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周末去哪玩 > 成都圣诞节活动 > 2019成都圣诞节超级枕头大战(时间+地点+门票)
2019成都圣诞节超级枕头大战(时间+地点+门票)
2019-12-23 14:28【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圣诞节去哪里玩?成都2019年圣诞节超级枕头大战来了!时间、地点、门票信息哪里找?下面就来看看详细情况。

{m_jsname}

活动时间:
{m_jstime}
活动地点:
{m_jsdidian}
活动门票:
{m_jsmoney}
报名方式:
{m_jsbaoming}

成都·2019圣诞节必玩减压神趴-超级枕头大战

  时间:2019年12月24日19:30-21:00(第一场)12月24日22:00-23:30(第二场)

  活动地点:成都双流区东洪路666号梵木创艺区 乐空间

  门票价格:普通票:128元;VIP票:228元(活动已结束,购票入口关闭)

  入园时间:VIP票第一场18:00、第二场20:45;

  普通票第一场18:40、第二场21:10

  活动介绍:

  2019圣诞节成都超级枕头大战(时间 地点 门票购买)

  2019圣诞节成都超级枕头大战(时间 地点 门票购买)

  2019圣诞节成都超级枕头大战(时间 地点 门票购买)

  2019圣诞节成都超级枕头大战(时间 地点 门票购买)

  超级枕头大战简介:

  枕头大战,一种风靡全球的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的减压聚会方式,具有快速减压、交友、高互动性等特点,是一种新型“软暴力”宣泄模式,容易被内敛的国人接纳,由夜管家网首家引进入国内,创立“超级枕头大战”品牌,每年在上海、北京、深圳等地举办,已连续再圣诞节及平安夜举办11年,历久弥新,每年会增添新元素。参与人员多元化,得到国内外各大媒体的追捧和报道。枕头大战由参与者互相用枕头击打对方,在一种“软暴力”中释放压力,获得欢乐。

  您要来参加圣诞节枕头大战的N条理由:

  1、 已成为圣诞节的传统,就是玩枕头大战,正版超级枕头大战一年仅一次,不来就再等一年

  2、 讨好女朋友、老婆,小伙伴们团聚的的极好机会

  3、 不打不相识,打出火花,擦出感觉,据往年经验,枕头大战交友媒介指数五颗星

  4、 部门团建的最佳选择,寓娱乐于团队精神建设中

  5、 每年都有很多异地的朋友慕名到枕头大战举办城市,请及早购票

  6、 年龄不限,老少咸宜,可激发年轻和活力

  枕头大战温馨小贴士:

  1. 事先吃饱有力气,轻装上阵是王道

  2. 远离女汉子,据以往经验,外柔内刚的女汉子比男生砸枕头更疯狂

  3. 提前卸下眼镜、戒指、项链等尖利物品

  4. 枕头大战最佳穿着建议:休闲服装、休闲鞋等

  5. 为安全起见,禁止击打周围参与者的头部、面部、腰部等部位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成都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在聊天对话框回复【枕头】即可购票,查看活动更多攻略

2019圣诞节成都超级枕头大战(时间 地点 门票购买)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3成都圣诞灯光秀活动汇总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23成都圣诞灯光秀活动汇总。包含成都万象城冰雪圣诞树、成都融创乐园天府熊猫第2届光影节等。

  • 2023成都圣诞节灯光秀时间表(不断更新)

    2023成都圣诞节马上要到啦,欢乐谷有小王子80周年灯光节、成都融创乐园天府熊猫第2届光影节、海昌极地海洋乐园有2024天府迎新花灯节。

  • 2023成都圣诞节亮灯地盘点(这么多梦幻浪漫好去处)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23成都圣诞节亮灯地盘点。包含成都大悦城、SM广场、成都万象城等。

  • 成都圣诞节平安夜演唱会一览2023

    成都圣诞节平安夜当天有卡斯柏巡演成都站,就在2023.12.24周日19:30,门票299起。

  • 2023成都圣诞节/平安夜期间商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成都圣诞节/平安夜期间商场活动来啦,成都万象城有圣诞树还有人造雪哦,另外购物还有折扣哦。

  • 2023成都欢乐谷圣诞灯光节(时间+地点)

    这是一场流光溢彩,似真似幻,极致浪漫唯美的视觉饕餮盛宴,在灯火构成的光影新世界,让你身临其境地感受“光”的奇妙。

  • 2023成都圣诞节/平安夜免费活动一览(更新中)

    目前成都·旭辉Miracle动漫游戏展是免费的,免费场可自由进出,抽奖券可现场参与抽奖。

  • 2023年成都圣诞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年的圣诞节临近,成都圣诞节有不少好玩的活动,成都本地宝为你介绍圣诞活动~

  • 成都后仰脱口秀平安夜沉浸互动新喜剧时间+地点+门票2023

    成都后仰脱口秀平安夜有演出哦,星期天共计3场演出,票价:88元起,表演地点在后仰剧场。

  • 2023成都国色天香圣诞缤纷冬日节(时间+地点+活动)

    2023成都国色天乡圣诞节活动来啦,活动时间为2023.12.15-2024.1.1,有优惠门票还有专题活动哦。

  • 2023成都平安夜&圣诞节过载脱口秀喜剧现场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2023年圣诞节马上到啦,成都12月22-24日特邀:小猪《过载圣诞》平安夜&圣诞节脱口秀喜剧现场来啦。

  • 成都MAO狂欢圣诞节活动(时间+地点+门票)

    成都MAO狂欢圣诞节活动来啦,MAO狂欢圣诞节时间为2023.12.25周一20:00,在MAO Livehouse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