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周末去哪玩 > 成都漫展 > 2019成都次元熊猫国际动漫嘉年华(时间+地点+活动)
2019成都次元熊猫国际动漫嘉年华(时间+地点+活动)
2018-11-21 11:28【我要纠错】

【导语】:2019成都次元熊猫国际动漫嘉年华要来了,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下面就来看看详细情况。

2019成都次元熊猫国际动漫嘉年华

活动时间:
2019-01-19 10:00 - 2019-01-20 17:00
活动地点:
四川省 成都市 成华区 东郊记忆锦颂东方艺术展览厅
费用:
待定
报名方式:
购票

  活动时间:2019-01-19 10:00 - 2019-01-20 17:00

  活动地点四川省 成都市 成华区 东郊记忆锦颂东方艺术展览厅

  门票:灯会已结束,售票通道关闭

  活动详情:

  次元熊猫国际动漫嘉年华

  2019.1.19-1.20

  东郊记忆锦颂东方艺术展览厅

  【二次元文化】

  因国家文化事业的带动,近几年动漫、电竞产业的蓬勃发展带来近上亿级受众,根据“前瞻产业”数据统计,2017年泛二次元用户规模更更是已达3亿级,如果十年前二次元文化还是小众文化,随着二次元文化受众不断增加,与其相关的游戏、影视、文学、会展赛事活动等周边衍生品也将跻身大众的流行文化之中。

  【存在的意义】

  我们是一座桥梁一座承载动漫、电竞等二次元文化与3亿受众人群互动交流的桥梁;我们是一条纽带一条链接二次元上下游产业的纽带;我们是一名传统文化的传道者,肩负着复兴国风动漫的重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在聊天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漫展】查看成都漫展活动时间安排,获取门票购买入口、嘉宾舞台安排、自由行报名渠道。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成都近期漫展汇总(持续更新)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24年成都最新漫展汇总,本文持续更新中!部分漫展可能会在举办前改动时间或者地址,前往的朋友要注意哦!

  • 成都春节元宵节有哪些漫展活动2024?(时间+地点)

    2024年春节元宵节马上到了,很多学生也都放假,精彩的漫展活动不容错过,春节元宵节期间都有!

  • 2024年2月成都漫展活动时间表

    2024年成都寒假已开始,时间为2024年1月27日-2024年2月26日,不知道去哪里玩的话不如看看成都2月漫展。

  • 2024成都第43届次元喵动漫展时间、地点及门票

    2024年成都寒假放假时间为2024年1月27日-2024年2月26日,2月份成都也有很多漫展举办。

  • 成都原神星穹铁道Only漫展2024(时间+地点+门票)

    成都·原神x星穹铁道Only漫展举办时间确定,为2024年2月12日-13日,举办地点为武侯万达。

  • 成都OCG国潮动漫游戏嘉年华2024(时间+地点+门票)

    2024年寒假开始,成都多个漫展接连官宣!包括成都OCG国潮动漫游戏嘉年华,定于2024年2月16~2月17日举办。

  • 2024成都第四届CGK动漫游戏嘉年华时间、地点及门票

    2024年寒假已经开始,成都寒假时间为2024年1月27日-2024年2月26日,寒假期间成都有不少漫展举办!

  • 2024成都KK梦幻夜时间、地点、门票及嘉宾

    成都KK梦幻夜即将举办,就在本周末,参展嘉宾强大,单日多次入场有效,注意未成年禁止入场。

  • 成都快看漫画乐园动漫游戏嘉年华2024(时间+地点+嘉宾+门票)

    2024成都快看漫画乐园KKWORLD-mini动漫游戏嘉年华将于1月20日-2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2024年1月成都漫展时间表(附地点+门票)

    进入到2024年1月份,寒假将至,成都有不少大型漫展活动举办,包括世界线漫展、IDO动漫游戏嘉年华等。

  • 2024成都第42届次元喵原神x星穹only详情(时间+地点+门票)

    成都第42届次元喵原神x星穹only将于1月31日底在富力广场举办,预售门票价格50元起。

  • 2024成都蔚蓝档案only漫展(时间+地点+门票)

    成都·蔚蓝档案only漫展将于2024年1月底在礼遇天下喜宴中心举办,门票价格68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