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周末去哪玩 > 成都音乐会 > 成都蓬皮杜无定义音乐节旅行者专场(时间+地点+门票)
成都蓬皮杜无定义音乐节旅行者专场(时间+地点+门票)
2018-11-27 15:40【我要纠错】

【导语】:成都·蓬皮杜:“全球都市”国际艺术双年展“无定义音乐节—旅行者乐团专场音乐演出什么时候开始,在哪里举行,怎样买票?

成都·蓬皮杜:“全球都市”国际艺术双年展“无定义音乐节—旅行者乐团专场音乐演出

成都蓬皮杜无定义音乐节(时间 地点 门票)

  演出时间:2018-12-21 周五 19:30

  演出地点:成都梵木创艺区正火艺术中心1号馆

  演出票价:早鸟票80元/张,现场票100元/张(活动已结束,购票入口关闭)

  内容简介:

  旅行者乐团

  TRAVELERS

  图源:PH7

  旅行者乐团创建于2008年,是一个极具游牧气质、土地根源、乡村迷幻、自由即兴与世界融合音乐(World Fusion)跨界原创组合。

  旅行者致力于不拘泥于风格形式的音乐探索精神,用古老民族原声乐器与木吉他、律动与节奏纷呈的鼓与打击乐,融合以中北亚为核心的民间音乐元素,进行全新创作编曲并充满哲理思考和故事画面感的多种语言吟唱,用穿透灵魂的音符与现场特殊感染力,形成了独树一帜的音乐探索之路,比远方更远,辽阔深邃、生生不息……

  所谓“旅行者”,并非“旅人”,而是在辽阔天地间游牧行吟,完成出生到轮回、从细微到无限的时空旅行,跨越了几个世纪、若干个人种,越过了新疆,向欧亚大陆延绵,在广阔的人类根系之中不断弥漫。

  演出成员

  吴俊德:主唱、古典吉他、冬不拉

  Junde WU/ Lead Singer、Classic Guitar、Dobro

  张 智:主唱、吉他、氛围采样

  Zhi Zhang/ Lead Singer、Guitar、Musical Ambience

  噶 瓦:马头琴、呼麦、长调

  Gawa/ Morinhuur、Hoomei、Mongolia long tune

  文 烽:鼓手、打击乐、和声

  Funky Feng/ Drummer、Percussion、Backing Vocalist

  吴俊德

  图源:乐队

  来自乌鲁木齐,深受中亚混血文化的洗礼,血液里流淌着辽阔地域情怀,旅行者乐团发起人、主唱及弹拨手。职业音乐生涯近30年,1984年开始学习古典吉他,1990年开始学习电贝斯并成为Ibanez中国地区领军人物人,同时精通多种民族乐器,视野开阔,创作弹唱演奏俱佳,可随时在硬核摇滚、世界音乐、民谣与自由即兴等领域自由切换。

  张 智

  图源:PH7

  自幼在天山南北大漠四处迁徙生活,受当地多民族天然的艺术熏陶,成长为优秀的作曲家,擅长即兴作曲,早期创作大量乡村民谣和迷幻摇滚乐的动机。2010年加入旅行者乐团,成为乐队主唱及主创之一。与旅行者乐团录制发行个人原创作品专辑《尼勒克小镇》《巴克图口岸》,以一种全新的音乐风格理念,多次获得华语音乐大奖。

  GAWA

  图源:乐队

  来自蒙古大草原黄金家族年轻一代优秀音乐人,内蒙古大学呼麦演唱专业科班毕业,继承了草原文化优秀基因,又拥有国际化的音乐开放视野和探索精神,演奏与唱作俱佳,在他身上,你会听到马头琴变成了更开放的弦乐,且呼麦与长调完美共存于一体。

  文 烽

  图源:乐队

  湖南长沙人,13岁开始习鼓,云游四方,职业音乐生涯20余年,当今中国受欢迎的鼓手之一,TAMA鼓和Istanbul镲片领军人物。人称“湘南鼓童”,自谦“会打鼓的胖子,通敲击乐器,通音律。”擅长以巧打力,技术全面、乐感极佳,无论是硬核摇滚、先锋音乐、民谣节奏还是自由即兴,都能信手拈来,精彩纷呈。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蓬皮杜无定义音乐节竹笛乐团专场(时间+地点+门票)

    成都·蓬皮杜:“全球都市”国际艺术双年展“无定义音乐节—刘义军&上海音乐学院唐俊乔竹笛乐团专场音乐演出什么时候开始,在哪里举行,怎样买票?

  • 成都蓬皮杜“全球都市”国际艺术双年展(时间+地点+门票)

    “成都•蓬皮杜:‘全球都市’双年展”登陆蓉城东郊记忆啦!展出时间是什么事实,如何购买门票?下面就来一起看看详细情况。

  • 2022成都超级草莓音乐节交通指南

    2022成都超级草莓音乐节在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举办,那到时候可以怎么坐车去呢?请看下文介绍

  • 2021成都城市音乐厅国庆公众开放日时间+活动介绍

    2021年成都城市音乐厅“国庆公众开放日”活动又来啦!小编带来了详细的演出活动介绍,快来看看吧~

  • 2021年吴牧野钢琴独奏演出延期到什么时候?

    因疫情防控要求,原定于2021年8月14日在四川大剧院举办的“吴牧野钢琴独奏及巡演·成都站《强者独白·贝多芬巅峰作品选》”演出,延期至2022年1月22日。

  • 2021成都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演出取消了吗?附退票流程

    因疫情防控要求,原计划于2021年8月29日在成都城市音乐厅(歌剧厅)上演的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现需取消举办。

  • 2021年成都音乐厅取消延期的演出

    为进一步落实防疫工作,成都城市音乐厅取消/延期了近期的演出,延期演出日期将另行通知。

  • 2021红原雅克音乐节取消了吗?附退票信息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021年8月11日至14日举行的2021年第五届红原大草原夏季雅克音乐季活动暂停

  • 2021中国BEATBOX地下赛延期

    受成都疫情影响,原定于8月7日-8日在成都MAOlivehouse举办的“中国BEATBOX地下赛总决赛”将延期举行,调整后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 2021年成都MAO血旺室内音乐节活动延期

    因防控疫情的需要,原定于7月31日、8月1日举行的【成都MAO血旺室内音乐节】演出,延期举行,举办时间待定。

  • 2021成都梦幻岛7月31日电音节活动取消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成都南湖梦幻岛取消原定于本周(7月31日)晚开展的“魔力电音节”活动。

  • 成都蒲江大溪谷露营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2021)

    大溪谷露营音乐会将于2021年7月31日举行,音乐会集结神秘乐队与歌手,在露天草地演绎摇滚、爵士等丰富精彩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