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周末去哪玩 > 成都周末活动 > 2018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维护公告 附售票检票时间
2018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维护公告 附售票检票时间
2018-11-28 10:08【我要纠错】

【导语】:2018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的一些项目近期要做维护哦,想去的朋友要注意一下啦。成都本地宝问您带来具体信息。

  2018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游览提示

  景点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海洋路68号点击购票

  游览提示:

  2018年11月19日至2018年11月30日,公园将对鲨鱼馆进行年度安全维护,维护期游览鲨鱼馆请由海底世界入口进出,特此公告。 

  售票检票时间变更:

  从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元旦春节除外)

  每天9:30开园,16:00停止售票和检票,17:00闭园。

  希望各位游客注意时间变化,合理出行。

  地址详情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19年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庙会门票购买入口

    2019年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庙会门票购买入口来了,下面就是详细情况。

  • 2019年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庙会有哪些活动

    2019年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庙会有哪些活动呢?下面就来看看详细情况。

  • 2019年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海洋大庙会(时间+活动+门票)

    2019年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海洋大庙会来了,什么时候开始,有哪些活动,如何购买,下面就来看看详细介绍。

  • 2018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教师节优惠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8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教师节优惠。包含2018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教师节优惠时间、2018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教师节优惠价格等信息。

  • 2017成都极地冰雪节攻略

  • 成都海昌极地教师节有什么优惠活动?

    教师节就快要到来啦!那么,您知道成都海昌极地在教师节有什么优惠活动?接下来就和成都本地宝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 2017国庆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门票有哪些优惠活动?

    国庆节又将到来啦!那么,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门票有哪些优惠活动呢?接下来就和成都本地宝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 2017成都海昌极地精灵万圣趴活动有哪些?

    万圣节就快要到来啦!值此之际,成都海昌极地将推出精灵万圣趴。那么,2017成都海昌极地精灵万圣趴活动有哪些?接下来就和成都本地宝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 2018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荷兰风车节攻略(时间+门票)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8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荷兰风车节攻略。包含2018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荷兰风车节时间、2018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荷兰风车节门票等信息。

  • 2018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荷兰风车节有哪些活动?

    2018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荷兰风车节已在4月14日开幕了。那么,2018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荷兰风车节有哪些活动?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 2018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荷兰风车节交通指南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8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荷兰风车节交通指南。包含了2018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荷兰风车节公交出行、地铁出行、自驾出行等交通方式。

  • 2018六一儿童节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有什么活动

    下周星期五就要六一儿童节了。那么,在儿童节当天,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有什么活动?接下来就和成都本地宝一起去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