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周末去哪玩 > 成都跨年活动 > 2019年成都回魂夜迎接新年金属PARTY
2019年成都回魂夜迎接新年金属PARTY
2018-12-28 11:18【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成都“回魂夜”迎接新年金属PARTY来了,下面就是详细情况。

  演出时间:12月29日 19:30-21:00

  艺人: EVOCATION招魂乐队 / Parasitic Eve(寄生前夜) / 就地正法 / 暮色绽放 / 咳寿CoreSo 

  场地: 成都 NU SPACE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奎星楼街9号,明堂创意工作区-B区•NU SPACE 18602858900

  票价:预售票130元/张,现场票180元/张

  2019年成都“回魂夜”迎接新年金属PARTY

  演出介绍:

  

  一次召集收集金属乐迷的魂魄的时刻即将到了,我们将以金属乐超渡内心亡魂,啟迪世人,無畏強權。

  演出城市及时间:

  成都12月29日 NU SPACE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奎星楼街9号,明堂创意工作区-B区•NU SPACE

  

  参演乐队:

  EVOCATION招魂乐队(香港)

  寄生前夜乐队(昆明)

  就地正法乐队(成都)

  暮色绽放乐队(成都)

  咳寿乐队  (成都)

  乐队介绍:

   

  

  EVOCATION招魂乐队(香港)

  Evocation 招魂成軍2002年,為香港最早的黑死金屬樂隊之一,歌曲以東方陰邪之氣及宗教元素加入黑死金屬淆成獨特風格。

  樂隊主腦為結他及主唱Tomy,多年來成員經歷多次變動,現役陣容為結他手Tai,貝司手Chung,鼓手Kevin及效果器樂手

  

  《樂隊歷史》

  2008年發行第一張專輯《Take your soul》,歌曲主要是表達厭惡虛偽的現實世界和逃避的慾望,面對不公社會及宗教的偽善,希望靈魂在黑暗裡安息。

  2013年推出第二張專輯《天靈靈地靈靈》,以大量傳統東方氣氛樂器及聲效,構建一次探討死亡的地獄之旅,通過「天靈靈地靈靈」這咒語超越人鬼神三界來詛咒這不斷崩壞的香港。

  

  2014年4月25日贏得WOA Metal Battle China 金屬戰火冠軍寶座。並於2014年7月30日出戰德國,參加全球最大金屬音樂節Wacken Opean Air2014-Metal Battle,進入最後五強,贏得第四獎。

   

  2018年推出第三張專輯《奠》,五年磨一剑,香港Evocation招魂携第三张专辑《奠》王者再度归来.專輯內十二首歌,都帶着不同的訊息,對塵世各種的無奈、對生命各種的不平、對破壞生態自然的憤怒及緣起緣滅的執着等等⋯⋯曲風充斥着濃烈東方陰邪之氣為主,《奠》就是招魂對生命的種種體驗,成長出來的作品,希望聽眾們在歌曲裏能體會到我們的精神及情緒。

  

  Evocation招魂 曾獲邀參與演出: 《2014北京迷笛音樂節》、《2013上海長江迷笛音樂節》、《2011廣州430音樂節》、《香港極端金屬音樂節2007,2008,2011》、《臺灣Ultimate Metal Festival 2008》、《韓國Asia Metal Fest 2009》以及《廣州粵港金屬夜》。樂隊曾擔任澳洲 Truth Corroded、Ne Obliviscaris、星加坡 Behelliom、日本 Defiled 、菲律賓 Intolerant 及臺灣 Chthontic閃靈樂團的暖埸樂隊。

      

  Formed in 2002. Evocation HK 招魂 has always been led by Tomy Chiu, the vocal and guitarist. Members kept changing in the past 11 years. And the current lineup is fixed since 2010: Tai Tam (Guitar), Chung Chow (Bass), Man Leung (Drums), Ho (Synth)Evocation HK won 4th prize in Wacken 2014 Metal Battle out of 30 finalist ba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The latest album”天靈靈地靈靈” (“Abracadabra” in Chinese) was released in 2013. It was made to condemning the degenerating world in through a blend of black death metal and Chinese traditional superstitious ritual elegy. The debut album “Take Your Soul” was released in 2008. It is very dark and cold. It is strongly influenced by North European black metal with lyrics written to fulminate the hypocrites.Hong Kong was a borrowed city as a colony for more than a hundred years and was returned to China since after 1997. The tyrannized city is getting lost in its identity. Evocation is looking for a utopia in its music.Evocation招魂 was invited to play in: Beijing Midi Festival 2014Chang Jiang Midi Festival 2013Guangzhou 430 Festival 2011Hong Kong Extreme Metal Festival 2007,2008,2011Taiwan Ultimate Metal Festival 2008Korwa Asia Metal Festival 2009

   

  寄生前夜(昆明)

  

  2006年组建于云南昆明,云南第一支旋律死亡金属乐队,云南“家喻户晓”的老牌金属乐队之一。

  乐队最开始因深受哥德堡之声影响形成了旋律死亡金属风格,在长期的排练创作中不断探索,使得乐队的每一首歌在原有风格基础上融合了很多新的音乐元素和形式,形成一支有自己独特旋律风格的乐队。例如加入古典音乐理念,融合美式激流金属的暴力与直接的风格,甚至从历史、神话以及战争中寻找创作源泉。

  2013年获得虎牌啤酒乐队龙虎榜大赛全国亚军,2013年12月发行首张EP《没有立场的生命毫无意义》,2018年3月发行了第二张全新专辑 《向死而生 》,并举行了全国24个站次的全国巡演,受邀参加2018太湖迷笛音乐节

  2015年1月15日       寄生前夜乐队与Defiled乐队(日本)联合专场

  2015年7月2日        MIDI音乐节贵阳站

  2018年3月          发行了第二张全新专辑 向死而生 并举行了全国24个站次的全国巡演

  2018年5月1日        受邀参加2018太湖迷笛音乐节

  

  就地正法(成都)

  

  2005年,随着一首“我不入地狱,谁敢上天堂”,“就地正法”乐队从一支普通的校园乐队走进了中国地下摇滚的视野。优美的旋律加上极富冲击力的金属编曲,这支成都理工大学的校园乐队被打上了“旋律死亡金属”的标签。在经历过各个专场演出以及大型音乐节的洗礼后,“就地正法”乐队却因成员问题突然停止了一切乐队活动。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成员更替过后,如今,2018年“就地正法”携全新阵容强势回归成都地下金属舞台;加入了活跃在成都金属界的川音吉他手夏彬耀,和同样来自成都的唯一新晋金属女鼓手林语,形成了现在的阵容,重新开始金属之路。这十年以来,他们信念坚定、勇往直前,从未停止过对金属之魂的顶礼膜拜;新作品不仅残暴凶猛且富于理智, Death Metal凶狠的Riff加上就地正法独特的旋律,相信会为成都地下金属带来更多的愤怒以及旋律死亡金属优美与残暴相结合的视听感受。

  

  乐队风格:旋律死亡金属Melodic  Death Metal

  乐队成员:主唱:曾庆峰(疯子)

  吉他:苏俊伟(苏哥)

  吉他:夏彬耀(老夏)

  贝斯:李致杰(杰子)

  鼓手:林语

  暮色绽放(成都)

  

  成都民谣金属乐队暮色绽放,2007年成立,用深邃的感情以及伤感的旋律营造狰狞氛围下悲怆的声音,吟唱与极端的黑嗓唱腔诉说暮色笼罩中的景象;乐队惯用大段的手风琴、小提琴与吉他RIFF相结合,富有浓重的东欧民族色彩

  

  主唱:肖乃娴

  小提琴:赵苓希

  手风琴:王浩羽

  鼓:教主

  吉他:王骏阳、何骢

  贝斯:大禹

  咳壽CoreSo

  主唱/王修定

  吉他/宋飞

  吉他/赵飞

  贝斯/刘一

  鼓手/贺卉雯

  风格:HardCore

   

  乐队介绍:咳壽CoreSo成立于15年夏天,来自成都,咳壽热爱硬核并且坚守核心,一直致力于推广打造本土硬核文化和最硬核现场!咳壽拒绝一些不好的东西,希望所有喜欢硬核朋克和热爱硬核文化的朋友们都加入其中!We got PMA!

  五年磨一剑,为了欢迎香港Evocation招魂携第三张专辑《奠》王者再度归来特设VIP票,招魂《奠》專輯發佈會木盒紀念版 80套,因为木盒运输还有海关和有关部门限制,购票后香港直接发货 ,到货时间2周左右。

  

  这次不仅仅是单纯的金属演出,而是一场金属的PARTY,吃喝玩乐一体式,演出期间会让所有来玩的观众都会体会到浓厚的金属文化气氛,金属乐不单单只是躁动,它更让人着迷的是他的文化底蕴和气息的魅力


  2018年就要过去了,即将迎来崭新的2019年,2018-2019成都应该去哪里跨年?成都本地宝为你整理了成都各种跨年活动,总有一款你喜欢的,微信搜索【成都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聊天对话框回复关键词【跨年】,即可获取成都本地宝的2018-2019年成都跨年专题!持续更新中!

2019元旦成都适合情侣的跨年活动汇总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四川卫视花开天下跨年演唱会时间+观看入口+全阵容+节目单

    四川卫视花开天下新年演唱会也一直是四川卫视名牌节目,2024四川卫视跨年演唱会官宣啦,将于2024年1月1日19:35在四川卫视播出。

  • 2024成都元旦跨年亲子儿童剧汇总

    2024年成都元旦节或者跨年当天,有什么亲子儿童剧可以看呢?成都本地宝为你带来亲子儿童剧盘点~

  • 2024四川卫视国韵新年演唱会时间+嘉宾

    2024四川卫视跨年演唱会官宣啦,将于2024年1月1日19:35在四川卫视播出,嘉宾阵容有李宇春 、张韶涵 、杨丞琳、GAI周延、吴克群、萨顶顶、吴碧霞、田佳鑫 、戴荃、海来阿木、孟佳、刘宇、罗一舟、姚琛、

  • 2024张杰成都跨年演唱会举办最新消息(更新中)

    针对于歌迷朋友问的,年底是否在成都东安湖体育场举办张杰跨年演唱会,最新回应来了!

  • 2024张杰跨年演唱会直播在哪看?(方式+入口)

    跨年之际,有谁能拒绝得了在跨年夜看一场张杰的演唱会呢!12月31日张杰成都跨年演唱会直播来了!

  • 张杰跨年演唱会直播2024(时间+平台+入口)

    张杰「未·你好吗」2024跨年演唱会将在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多功能体育馆举办,没抢到票的朋友也可以观看直播喔。

  • 张杰成都跨年演唱会2024出行指南(交通管制+地铁+接驳大巴)

    张杰「未·你好吗」2024跨年演唱会,连唱3晚陪你温暖过冬~现场交通指南公布,地铁、公交、自驾等都可以。

  • 张杰成都跨年演唱会2024(时间+地点+门票)

    张杰首个跨年IP「未·你好吗」正式官宣!2024跨年演唱会即将温暖开唱!旧年将尽,新元肇启。

  • 张杰2024跨年演唱会检票入场时间+证件要求+禁带物品

    张杰「未·你好吗」2024跨年演唱会即将开演,演出地点是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多功能体育馆,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东安街道体育公园路22号。

  • 成都跨年去哪里2024?(活动推荐)

    2023年即将结束,去哪里寻找属于跨年的仪式感呢?成都不少地方都有精彩好玩的跨年活动,详见正文。

  • 成都跨年灯光秀活动汇总2024(时间+地点)

    随着2024年的到来,成都高新区交子大道将迎来一场科技与文化交融的盛宴。1月1日,“在元宇宙,向2024许个愿”元宇宙街区启动仪式将在成都高新区交子大道举行。

  • 2024元旦成都适合情侣的跨年活动汇总

    2024元旦成都适合情侣的跨年活动有不少,致爱情跨年倒计时演唱会、第25小小时跨年演唱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