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周末去哪玩 > 成都元旦活动 > 2020年元旦成都欢乐谷跨年盛典活动介绍
2020年元旦成都欢乐谷跨年盛典活动介绍
2019-12-27 10:54【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元旦成都欢乐谷跨年盛典活动来了,详情介绍如下:

{m_jsname}

活动时间:
{m_jstime}
活动地点:
{m_jsdidian}
活动门票:
{m_jsmoney}
报名方式:
{m_jsbaoming}

2020年成都欢乐谷跨年超级盛典

  活动时间:2019.12.31-2020.1.1(跨年超级盛典夜场17:00准时开启)

  活动地点:成都欢乐谷

  活动票价:夜场特惠门票59元起(原价100元/张)

  门票购买:(点击购票

  活动介绍:

  连嗨4天,燥到明年,百万级网红达人扎堆来袭,大牌DJ、重量摇滚乐队加持,上万人共同参与,成都欢乐谷跨年超级盛典,夜场延时加量,年末终极狂欢盛宴!

  跨年演出时间表

  

  2019-2020我们不见不散

  轰炸宇宙音乐派对和明星面对面上头,明星和潮人玩家带你嗨皮带你飞,唤醒你的嗨玩细胞,瞬间耍娃儿上身!

  2019.12.31-2020.1.131日夜场延长:17:00-00:00

  7小时日夜联欢,世界百大 DJ & 中国顶级艺人带你打开2020年的大门

  21世纪10年代的余音,最后一场蹦迪狂欢音乐盛宴即将开始!

  60余组梦幻灯组满足所有幻想

  当夜幕降临,拾光乐园随处可见,浪漫灯饰和互动装置带你进奇幻光影世界,展现浪漫绮丽的圣诞魔法!

  跨年全场倒计时

  0点钟声响起,布瑞吉带你一起倒计时!舞台升起2020热气,下起浪漫暴风雪!

  在纯白的雪花下你可以将心里的话告诉TA

  拉起TA的手,亲吻TA的脸,迎来属于你们的新故事

  0点结束喷出新年焰火

  带你迎接新的一年,欢乐走向2020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成都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聊天对话框发送【欢乐谷】,即可获取特惠门票的购买入口夜场票仅需59元!了解成都欢乐谷更多活动攻略。2019年就要过去了,即将迎来崭新的2020年,2019-20209成都应该去哪里跨年呢?成都本地宝为你整理了成都各种跨年活动,总有一款你喜欢的,微信搜索【成都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聊天对话框回复关键词【跨年】,即可获取成都本地宝的2019-2020年成都跨年专题!持续更新中!还有更多景区特惠票可以购买~

2020成都跨年仓库派对门票购买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四川卫视花开天下跨年演唱会时间+观看入口+全阵容+节目单

    四川卫视花开天下新年演唱会也一直是四川卫视名牌节目,2024四川卫视跨年演唱会官宣啦,将于2024年1月1日19:35在四川卫视播出。

  • 2024成都元旦跨年亲子儿童剧汇总

    2024年成都元旦节或者跨年当天,有什么亲子儿童剧可以看呢?成都本地宝为你带来亲子儿童剧盘点~

  • 2024四川卫视国韵新年演唱会时间+嘉宾

    2024四川卫视跨年演唱会官宣啦,将于2024年1月1日19:35在四川卫视播出,嘉宾阵容有李宇春 、张韶涵 、杨丞琳、GAI周延、吴克群、萨顶顶、吴碧霞、田佳鑫 、戴荃、海来阿木、孟佳、刘宇、罗一舟、姚琛、

  • 2024张杰成都跨年演唱会举办最新消息(更新中)

    针对于歌迷朋友问的,年底是否在成都东安湖体育场举办张杰跨年演唱会,最新回应来了!

  • 2024张杰跨年演唱会直播在哪看?(方式+入口)

    跨年之际,有谁能拒绝得了在跨年夜看一场张杰的演唱会呢!12月31日张杰成都跨年演唱会直播来了!

  • 张杰跨年演唱会直播2024(时间+平台+入口)

    张杰「未·你好吗」2024跨年演唱会将在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多功能体育馆举办,没抢到票的朋友也可以观看直播喔。

  • 张杰成都跨年演唱会2024出行指南(交通管制+地铁+接驳大巴)

    张杰「未·你好吗」2024跨年演唱会,连唱3晚陪你温暖过冬~现场交通指南公布,地铁、公交、自驾等都可以。

  • 张杰成都跨年演唱会2024(时间+地点+门票)

    张杰首个跨年IP「未·你好吗」正式官宣!2024跨年演唱会即将温暖开唱!旧年将尽,新元肇启。

  • 张杰2024跨年演唱会检票入场时间+证件要求+禁带物品

    张杰「未·你好吗」2024跨年演唱会即将开演,演出地点是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多功能体育馆,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东安街道体育公园路22号。

  • 成都跨年去哪里2024?(活动推荐)

    2023年即将结束,去哪里寻找属于跨年的仪式感呢?成都不少地方都有精彩好玩的跨年活动,详见正文。

  • 成都跨年灯光秀活动汇总2024(时间+地点)

    随着2024年的到来,成都高新区交子大道将迎来一场科技与文化交融的盛宴。1月1日,“在元宇宙,向2024许个愿”元宇宙街区启动仪式将在成都高新区交子大道举行。

  • 2024元旦成都适合情侣的跨年活动汇总

    2024元旦成都适合情侣的跨年活动有不少,致爱情跨年倒计时演唱会、第25小小时跨年演唱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