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周末去哪玩 > 演出活动 > 2019成都简单生活节(时间+地点+嘉宾+门票购买)
2019成都简单生活节(时间+地点+嘉宾+门票购买)
2019-10-30 15:17【我要纠错】

【导语】:2019成都简单生活节又将来了!今年音乐节上有哪些嘉宾,门票价格是多少,又在哪里举办呢?成都本地宝接下来为你介绍

  2019 成都 Simple Urban plus简单生活节

  时间:11月2-3日

  地点:成都武侯区天府芙蓉园

  门票价格:单日预售票320元

  门票开始预订时间:10月10日 13:00

  购票入口:https://www.damai.cn/

  演出介绍:

  年轻人的风格没有界限,来自街头的Hip-Hop、R&B、Jazz、Soul,曾经是世界各地年轻人的自娱自乐,如今汇聚成流,成为最潮的都会生活方式。惬意的律动、流畅的编曲、最in的表达,形成了包容的Urban音乐。

  2019年11月,简单生活再次来到生命力旺盛、文化包容的成都,与始终走在前端的年轻人合作一场新的尝试:Simple Urban plus。

  或许既定印象里的简单生活清新恬淡,但始终挖掘生活里年轻人的新声音才是简单生活的精髓。包容并蓄的简单生活,尊重都会里每种自成一派的创造。

  霓虹闪烁的大都市,心脏深处有Disco球不停闪动的小舞厅,也有滑板疾驰而过的广阔场地,身着不被任何大品牌裹挟的服装,一无所有的年轻人用一支话筒,就能划出自己的舞台。

  耳机另一端的你、现场与音乐人呼应的你,更不再局限于一隅,诞生于都会各个角落的个性表达,都为我们所欣赏。

  在Simple Urban plus,你会看到:

  专心精进音乐的优质偶像,带来突破自我之作;许多引领潮流的年轻音乐人把自己打开,吸收更多风格养分;热闹的综艺节目来来走走,留下始终专于音乐的创作者;在当地风生水起的年轻人,世界范围里同样有共鸣……

  11月2、3日,成都天府芙蓉园,Simple Urban plus给你惊喜的两天体验。极具人气、偶像与实力兼具的 王嘉尔 Jackson Wang 将领军国内优质音乐潮人,带着多首新作献上首次户外音乐节演出,来自成都本土,如今扬名国际的 更高兄弟 Higher Brothers ,从节目里走出一片新天地的 Jony J、马伯骞 Victor Ma 等,亦将呈现至燃的说唱现场。

  嘉宾全阵容:

  - 11月2日 -王嘉尔 Jackson Wang马伯骞 Victor Ma / 顽童MJ116 / 刘柏辛Lexie太一 / 小青龙

  - 11月3日 -更高兄弟 Higher Brothers / Jony J王以太 / 宫阁荷尔蒙小姐 / JahWahZoo

2019成都简单生活节嘉宾阵容介绍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音乐节】可购买成都及周边各大音乐节门票,查看举办时间、地点、嘉宾阵容、座位图。还可获取周末免费音乐会、音乐季活动信息。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19成都简单生活节攻略(时间+门票+阵容)

    习惯了每天的上班下班,习惯了高楼大厦的钢筋水泥,习惯了每天忙碌地挤地铁,不如偶尔来享受一下简单的生活节奏。2019成都简单生活节即将来袭,你最爱的TA早已在等你,将与你一起来个简单清新的约会~

  • 2019成都简单生活节嘉宾阵容介绍

    成都本地宝接下来为你介绍2019成都简单生活节嘉宾阵容。

  • 2019成都简单生活音乐节演出时间安排

    2019成都简单生活音乐节将在11月2日、3日举办,王嘉尔等明星嘉宾将出席,那么他们出场时间是怎么安排的呢?都几点演出呢?成都本地宝接下来为你介绍

  • 简单的万圣节儿童服装DIY方法推荐

    万圣节真的快要来了,你准备好孩子在万圣前夜的装扮没?如果还没有搞定,也不要着急,看看下面的方法,不一定要炫丽华贵,也不一定要光彩夺目,有时一个简单的创意,说不定会达到特别的效果。

  • 2024草莓音乐节成都门票价格

    2024草莓音乐节成都门票价格公布!演出艺人、票价、开票时间等信息已全面公布!

  • 成都草莓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

    成都草莓音乐节将于2024.04.20-04.21在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上演,门票分为单日票和两日联票。门票价格、开票时间已公布!

  • 2024草莓音乐节成都早鸟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2024草莓音乐节成都早鸟票单日票268元,仅正在现场APP/小程序可购买!购票入口小编帮大家准备好啦

  • 成都草莓音乐节演出时间表2024

    2024成都草莓音乐节演出时间表已出炉!4月20日朴树、郭顶、后海大鲨鱼等,4月21日张蔷&张俪、陈粒、二手玫瑰、回春丹等

  • 草莓音乐节成都2024开票时间、门票价格

    2024成都草莓音乐节门票在4月1日17:00全平台开售!演出将于4.20-4.21在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举办!

  • 2024成都草莓音乐节阵容公布

    2024年4月1日12:00,2024成都草莓音乐节主办方摩登天空公布了草莓音乐节演出阵容!

  • 2024许茹芸巡回演唱会成都站时间、地点、门票

    许茹芸2024《适合相爱的时辰》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将于2024年5月11日在东安湖体育公园多功能体育馆上演!

  • 2024成都msi(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时间、地点、门票、赛程

    2024成都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将于2024年5月1日-19日在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举办,目前门票价格、开售时间、赛程时间已公布!最新消息持续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