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周末去哪玩 > 成都体育赛事 > 2019成都男子乒乓球世界杯(时间+门票+赛程)
2019成都男子乒乓球世界杯(时间+门票+赛程)
2019-11-28 09:34【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成都将首次举办男子乒乓球世界杯,成都本地宝接下来就为你介绍2019成都男子乒乓球世界杯的观赛攻略

  2019成都男子乒乓球世界杯

  时间:2019年11月29日-12月1日

  地点:四川省体育馆

  门票价格:

  小组赛甲票380元,乙票280元

  开幕式及1/4、1/8决赛甲票480元,乙票380元

  半决赛及决赛甲票580元,乙票480元

  购票信息

  线下购票地点:四川省体育馆售票中心

  取票地点

  网络取票地点:凭购票成功后生成的二维码或订单号到四川省体育馆售票中心取票即可

  选手名单:

2019国际乒联世界杯(时间 地点 门票 赛程)

  竞赛日程:

2019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比赛时间

  赛事介绍:

  成都2019男、女乒世界杯是国际A类赛事,由国际乒联授权,由中国乒协、四川省体育局、成都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成都市体育局、武侯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是国际乒联时隔15年继中国杭州后再次打破惯例将两项赛事同时交由同一城市举办。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成都本地宝,关注成都本地宝官方微信号(微信ID:bdbchengdu),发送关键词“乒乓”,即可购买2019国际乒联世界杯比赛门票!观看比赛直播,还可查看比赛更多详情,还有赛程具体安排以及参赛选手名单等信息。

2019男子乒乓球世界杯直播在哪里看?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乒乓球混团世界杯比赛结果/成绩(持续更新)

    成都乒乓球混团世界杯比赛结果来啦,12月9日中国队8-5日本队,日本队获得铜牌,中国队与韩国队今天的胜者将获得本次比赛金牌。

  • 2023今晚乒乓决赛直播/回放在哪看?(12月10日)

    12月10日,中国队将在19:30与韩国队争夺冠军,直播可在央视、央视频APP、咪咕视频、 CDTV-5、看度app观看。

  • 12月成都乒乓球混团赛中国队比赛结果(更新中)

    12月成都乒乓球混团赛中国队比赛结果来啦,12月9日中国队8-5日本队,日本队获得铜牌,中国队与韩国队今天的胜者将获得本次比赛金牌。

  • 成都乒乓球混合团体世界杯最新赛程(12月9日+12月10日)

    12月9-10日中国队赛程表来了,12月9日19:30中国vs日本,12月10日19:30中国vs 韩国。

  • 成都乒乓球混合团体赛预赛+决赛赛程时间表(附票价)

    成都乒乓球混合团体赛预赛时间为12月4号到12月5日,半决赛/决赛时间为12月6日-12月10日。

  • 成都混团乒乓球世界杯中国队小组赛赛程(2023最新)

    2023国际乒联成都混合团体世界杯进行了抽签仪式,中国队、德国队、日本队、韩国队作为前四号种子分别进入了四个小组的第一位。中国队赛程表也已出炉。

  • wtt成都站赛程2023

    wtt成都站赛程来了,19:30 中国 VS 斯洛伐克;德国 VS 瑞典,期待中国运动员的表现。

  • 成都乒乓球混团比赛2023中国队每天赛程在哪儿看?

    成都乒乓球混团比赛2023中国队每日赛程信息来了,成都国际乒联混合团体赛世界杯12月8日中国队赛程来啦,将于19:30将对阵德国队。

  • 成都国际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世界杯赛程表(持续更新)

    成都乒乓球混合团体世界杯已于12月4日开赛,比赛每日赛程来啦,包括中国队对阵的国家及时间。

  • 成都乒乓球混团比赛2023每日赛程(更新中)

    成都乒乓球混合团体世界杯已于12月4日开赛,比赛每日赛程来啦,包括中国队对阵的国家及时间。

  • 2023成都国际乒联混合团体世界杯比赛(时间+地点+赛程+门票)

    成都国际乒联混合团体世界杯将于12月4日至10日在四川省体育馆进行比赛,目前门票消息已经公布。

  • 成都国际乒联混合团体世界杯(WTT)比赛时间+地点

    成都国际乒联混合团体世界杯将于12月4日至10日在四川省体育馆进行比赛,赛事将合并男女单打、双打和混合双打项目,打造全新的混合团体赛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