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周末去哪玩 > 演出活动 > 2019成都非遗节时尚致爱盛典明星阵容
2019成都非遗节时尚致爱盛典明星阵容
2019-10-17 16:16【我要纠错】

【导语】:2019非遗节重要活动之一,FUNNY ICH嘉年华还包括了时尚致爱盛典,届时有诸多明星亲临现场,具体都有谁呢?跟着成都本地宝一起看看

  “着迷之秀”——ICH·时尚致爱盛典

  出席嘉宾:袁弘、张歆艺;包贝尔、包文婧;颖儿、付辛博等多对明星夫妻

  另外,秦俊杰、于莎莎等人气男神女神都将亲临现场

  活动介绍:

  在“着迷之秀”——ICH·时尚致爱盛典上,将会开启一年一度的时尚致爱盛典,联动顶级专家、业界精英、行业大咖等聚集助阵,共同颁发幸福产业和婚尚产业等多项奖项

  2019非遗节ICH嘉年华时尚致爱盛典明星阵容

  在FUNNY ICH嘉年华,你不光能看到非遗对历史、民俗、技艺的传承,还能发现非遗中饱含的闪光点。一个可玩、可体验、可享受、可创造的大Party在等你来玩!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成都本地宝公众号,发送关键词【非遗】,即可查看成都非遗系列活动安排及游玩攻略~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交通指南(地铁+公交+自驾)

    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怎么去?从市区前往可以乘坐地铁4号线到非遗博览园站,自驾导航到“成都国际非遗博览园”

  • 2024成都西博城花重锦官非遗灯会嘉年华门票价格及购买入口

    西博城花重锦官非遗灯会嘉年华2024年2月8日开放,并将持续一个月开放,各组灯组给你好看。

  • 2024元宵节成都青白江城厢古城非遗板凳龙巡游时间、地点及路线

    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元宵节到了,青白江城厢镇将开展元宵节主题系列活动,其中非遗板凳龙巡游看点十足。

  • 成都黄龙溪欢乐田园元旦跨年有什么活动2024?

    “戏”在田园,花样迎新,黄龙溪欢乐田园欢乐+年华迎新会活动来了,和全家人,花样迎新!

  • 2023成都非遗博览园花田飞行音乐节入场检票时间+证件+要求

    2023花田飞行音乐节将于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举办,嘉宾有汪苏泷、凤凰传奇、陈楚生等。

  • 成都非遗博览园秋季国际车展开放时间2023

    2023年10月,成都秋季国际车展将在非遗博览园举办,车展优势为体验真切、看车轻松。

  • 成都非遗博览园音乐节时间表2023

    作为成都多年来众多音乐节和文娱活动的举办地,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交通便利,周边风景宜人,相应配套完善。

  • 成都非遗博览园音乐节交通指南(市区+机场+火车站)

    作为成都多年来众多音乐节和文娱活动的举办地,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交通便利,周边风景宜人,相应配套完善。交通指南详见正文。

  • 成都非遗博览园2023年五一在搞什么活动

    2023年五一成都非遗博览园在举办元气森林音乐节。4月29日-30日都有场次,15:00-22:00。

  • 2022年成都新能源智能车展要门票吗?

    2022年3月成都新能源智能车展现场购票20元/张,提前在网上报名即可免费领取VIP门票。

  • 2022成都春季暨首届新能源智能车展时间+门票

    2022年成都春季暨首届新能源智能车展将于03月24日-03月27日举办,现场门票20元/张,现可提前在网上提前报名领取免费门票。

  • 2022成都新能源智能车展时间+参展品牌

    将会有大众、宝马、奔驰、奥迪、比亚迪、雷克萨斯、沃尔沃路虎、凯迪拉克等知名品牌在2022年成都欢乐谷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