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周末去哪玩 > 演出活动 > 2019中国电视好演员盛典节目单
2019中国电视好演员盛典节目单
2019-12-19 16:51【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中国电视好演员年度盛典颁奖典礼在成都举办,直播正在进行中喔,成都本地宝接下来为你带来颁奖典礼节目单~

  2019中国电视好演员盛典节目单

 2019中国电视好演员奖活动流程安排2019中国电视好演员奖活动流程安排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四川传媒学院学生将与吴刚、王凯、袁泉、陈钰琪等老、中、青三代演员以及青少年朗诵团,共同以大型原创情景朗诵的形式,表现中国电视事业中的榜样力量和传承精神,以及一代代演员紧跟时代、不忘初心、忠于艺术、忠于观众的职业素养和爱国情怀。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红楼梦舞剧成都站演出内容、亮点

    红楼梦舞剧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婚姻悲剧为主线,十二章节各自独立又可串联成篇。《红楼梦》-成都站即将开票!

  • 李白舞剧成都巡演演员卡司阵容一览2024

    胡阳杨思宇领衔主演,中国歌剧舞剧院经典舞剧《李白》将在成都高新区中演大剧院举办。

  • 将进酒音乐剧成都卡斯排期表一览

    将进酒音乐剧成都卡斯排期表来了,有郑云龙、喻越越、李炜鹏等,演出时间为2023.11.30-12.0119:30、2023.12.02-03 14:0019:30。

  • 2023戚薇成都抖音美好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所谓如果」2023 戚薇抖音美好演唱会来啦,将在10月21日周六19:30在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进行,目前正在售票中。

  • 音乐剧《三星堆》演员阵容一览2023

    2023年“荟萃蓉城”精品剧目惠民展演暨第六届天府戏剧季合作剧目——音乐剧《三星堆》开票了!大家关注的演员阵容也已公布。

  • 2023德云社成都演出4月30日演员名单

    是德云社里的“怪才组合”,徳云社演出六队队长张鹤伦和“大黄”郎鹤炎这对搭档的专场。

  • 4月22日德云社成都演出是谁的专场

    是高峰、栾云平的专场,【成都】永庆安澜2023德云社高峰 栾云平相声专场演出时间:2023.04.22 周六 19:30

  • 2023年4月16日德云社成都专场演出嘉宾是谁

    2023年4月16日德云社相声专场演出成都站的演员是烧饼和曹鹤阳。烧饼为德云社相声演出五队队长,曹鹤阳如今与烧饼搭档演出,是德云社优秀的捧哏演员。

  • 2022成都IDO×ISP动漫展配音演员见面会时间+门票

    2022年成都IDO×ISP动漫游戏嘉年华将于4月30日开始举办,届时会有配音演员的签售会和见面会。

  • 2022成都明星版舞台剧《寄生虫》时间+地点+门票

    由郝蕾、马天宇领衔主演·明星版舞台剧《寄生虫》将于2022年4月16日-17日,在四川大剧院上演。

  • 2021年成都明星版《暗恋桃花源》演员都有谁?

    《暗恋桃花源》成都站演出定了!将于2021年12月在四川大剧院进行,小编带来了主演名单,快来看看都有谁!

  • 2020中国电视好演员颁奖典礼直播时间+入口

    2020第七届中国电视好演员奖年度盛典将在成都举办!获奖入围名单经过票选已经公布,杨洋、李易峰、任嘉伦、胡一天、杨紫、唐嫣、赵露思等多位明星均在名单内,本次颁奖典礼更是会有众多明星嘉宾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