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影视资讯 > 电影排期 > 成都影立方773IMAX影城免费公益电影怎么预约
成都影立方773IMAX影城免费公益电影怎么预约
2022-10-25 13:37【我要纠错】

【导语】:成都影立方773IMAX影城位于成华区建设南支路4号东郊记忆,所有观众需要进行实名制预约报名,活动当日凭借有效证件至影城前台核实信息取票。

  【成都影立方773IMAX影城】

  所属区域:成华区

  所属院线:北京华夏电影联合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支路4号东郊记忆影立方

  【本周公益电影信息】

  放映时间

  公益场放映时间为10月26日、10月30日

  预约入口

  10月26日(周三)上午10:30场预约

  10月30日(周日)上午10:30场预约

  报名须知

  所有观众需要进行实名制预约报名,活动当日凭借有效证件至影城前台核实信息取票。按现行防疫要求影城将严格执行75%限座,座位有限先到先得,不支持线上选座!

  影片介绍

  《搜救》

  寒冬季节,一组深圳游客家庭自驾进入东北长白山旅行,原本是其乐融融的旅行,却因父亲阿德的过失导致8岁的儿子不幸走失。阿德夫妇向当地相关部门寻求援助,搜救行动即刻展开。黄金救援时间24小时过去了,常规安全极限48小时也过去了,孩子却仍未找到。在所有人坚持不懈夜以继日的努力下,奇迹还能发生吗?

  不同于以往的灾难片,电影《搜救》呈现了大多数中国家庭中暗藏着的、静水潜流的问题与矛盾,有着关于家庭教育的反思。制片人藤井树就表示:“这一天的这个灾难,不是这一刻造成的,其实是在此前的生活中不断地积压下来,只不过就是到那一天爆发了而已。”

  对于拍这部戏的初衷,导演道:“每一个人,包括我自己,人生里面都会因为家庭面临很多问题,但是从来这些小的问题我们都假装看不见。我只是想大家看完以后,真的停下来想一想,到底应该怎么样面对你身边的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成都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发送【电影】查看2023年最新电影排期、电影简介,查看成都特色电影院盘点信息,还可获取电影消费券领取指南。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成都黄龙溪端午龙舟大赛预选赛(时间+地点+免费报名)

    2024第二届黄龙溪端午龙舟大赛开始报名啦!预选赛共3轮。每轮比赛总共招募34-36支队伍参加。本次活动免报名费、免参赛费,比赛必需的设备由主办方提供,比赛前提供免费培训一次。

  • 2024成都五一免费活动汇总

    五一小长假本月底就要到来了。怎样才能玩得尽兴又省钱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事实上成都有不少免费好玩的五一活动举办。

  • 2024成都汽车消费节免费门票领取方式

    2024成都汽车消费节于4月11日-14日在世纪城会展中心举办,门票目前正在免费领取中!4月11日后须50元购票入场!

  • 成都潮6梦次元X-party漫展(时间+地点+免费入场)

    成都·潮6梦次元X-party国漫游戏嘉年华将于2024.04.20在朗悦坊(朝阳朗香广场店)举办。

  • 2024年4月漫展成都SISP动漫游戏嘉年华时间、地点

    成都·SISP动漫游戏嘉年华之地下城探险将于4月13日-4月14日在新成华大道与杉板桥南四路交叉口举办,活动为免费场自由进出

  • 2024成都世界园艺博览会免票政策

    2024成都世园会免票政策公布!6周岁以下(含)儿童、残疾人士、省级及以上劳动模范获得者等出示相关有效证件免门票

  • 2024成都清明节免费活动汇总

    2024成都清明节免费活动有哪些?这些活动举办地点分别在哪里?接下来成都本地宝就为您带来2024成都清明节免费活动汇总。

  • 2024成都文殊院春季寺院生活体验报名方式(报名时间+录取方式)

    成都文殊院2024年春季寺院生活体验之旅将于5月1日开启到5月4日截止,目前正在报名中

  • 2024成都双遗马拉松参赛选手免费游都江堰景区时间+细则

    2024成都双遗马拉松将于3月24日07:30在都江堰凤凰体育场鸣枪起跑,参赛选手有免费景区福利喔!

  • 2024成都糖酒会免费摆渡车线路(西博城+世纪城)

    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3月20日-22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成都公交将开通“环球中心——世纪城”“广州路地铁站——西博城东广场”2条免费摆渡线

  • 2024成都糖酒会免费预约登记多久截止?

    2024成都糖酒会免费预约登记将于3月19日中午12时关闭,届时微信端观众购票系统将开放。

  • 2024糖酒会潮饮生活季活动一览(免费福利+活动时间表)

    2024成都“糖酒会天下·潮饮生活季”将于3月16日——19日(11:00-21:30)在高新区交子音乐广场举办,活动现场将有2万份薅羊毛福利、每日10张春糖音乐节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