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春运 > 成都春运手册 > 2016年春运火车票抢票技巧
2016年春运火车票抢票技巧
2015-11-19 10:03【我要纠错】

【导语】: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6年春运火车票抢票技巧。包含网络订票抢票技巧、电话订票抢票技巧以及手机客户端抢票技巧。具体详情请参看正文。

  2016年春运火车票抢票攻略

  1、网络订票

  乘客可登录114票务网注册账户,一般用户名为手机号,密码为动态密码,登录成功后填写相关信息,就可以购票了,提示一下:网络购票要提前了解自己身份是否核验通过,如果核验未通过或是第一次网购车票最好提前去车站或就近代售点进行核验,以便“抢票”更顺畅。

  2、电话订票(95105105)

  电话订票的旅客选择要乘坐的车次后,需要输入乘车人身份信息。电话订票成功后,旅客需要在24小时的时限内到代售点或售票口付费取票,过期订单将作废。

  3、手机客户端

  手机网络顺畅时,下载114票务网APP软件,输入出发地、目的地、日期后,即可检索到相应车次的车票。与网络购票一样,首次购票旅客需要提前填写姓名、电话注册,为了使购票更为顺畅,建议旅客先添加常用联系人。

  此外,还可以通过去火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等渠道进行购票,只需要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和票款即可,但是这三个地方人流量可能比较大,需要乘客预留充足的购票时间。

  

  2016春运火车票预售时间表

  

  2016春运火车票预售时间表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0年四川春运时间表(附客流量预测)

    成都本地宝将为你介绍2020年四川春运时间表,及各地客流量预测,让你的春运出行更加方便。

  • 2020年四川春运出行指南(春运时间+高速免费+拥堵预测)

    成都本地宝将为你介绍2020年四川春运出行指南,包括春运时间、高速免费详情、出行预测指南等。

  • 2020春运高速免费通行时间(附四川省高速拥堵预测)

    成都本地宝将为你介绍2020春运高速免费通行时间及春运期间四川省高速拥堵预测。

  • 2020年春运期间四川最繁忙收费站列表

    成都本地宝将为你带来2020年春运期间四川最繁忙收费站列表,让你的出行更加方便。

  • 2020春运成都东站出行攻略

    春运即将开始,成都东客站也将热闹起来。成都本地宝将为你带来2020春运成都东站出行攻略。

  • 2020春节成都周边易堵高速公路盘点

    春节近了,回家的日子就要到了!选择开车自驾的小伙伴,快来了解一下成都周边高速公路出行秘籍!哪里容易堵车?怎么绕行?出行攻略请收好~

  • 2020年春运四川交通量高峰预测+高速公路拥堵趋势

    成都本地宝将为你介绍2020年春运期间四川春运交通量高峰节点预测,及高速公路拥堵趋势。

  • 成都候补购票功能如何使用(规则+时间+限制)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成都候补购票功能如何使用的相关信息。包含每人可候补购票多少张?候补购票的提交、兑现时间?候补购票究竟怎么操作……具体详情请参看正文。

  • 2017春运成都铁路局新增列车汇总(附时刻表)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7春运成都铁路局新增列车汇总。包含2017年1月13日至25日深圳—广安加开3672/3次, 深圳14:08开、广安第三日02:36到……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2018成都春运抢票攻略(时间+抢票入口+政策+退改签)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8成都春运抢票攻略。包含2018成都春运时间、2018成都春运抢票预售期、2018成都春运抢票入口、2018成都春运政策以及退改签规定。

  • 2018春运火车新政策汇总(买票+时间+选座+订餐)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8春运火车新政策汇总。包括积分兑换车票、自主选座、接续换乘、网络订餐等等,一系列铁路便民措施。

  • 2018成都铁路局停运车次汇总(持续更新)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8成都铁路局停运车次汇总。包含1月25日成都东-武汉D368/5次停运、1月25日宜兴-成都东D2254/5次停运……具体详情请参看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