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成都结婚生育 > 成都离婚证 > 成都什么情况下不允许办理离婚
成都什么情况下不允许办理离婚
2014-10-27 17:56【我要纠错】

【导语】:离婚登记并不是什么情况下都是可以办理的哦,其实在一些情况下不允许办理离婚,接下来,小编告诉大家在成都什么情况下不允许办理离婚,赶紧来看下吧!

  成都什么情况下不允许办理离婚

  办理离婚登记的当事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婚姻登记机关不予受理:

  (一)未达成离婚协议的;

  (二)属于无民事行为能力人或者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的;

  (三)其结婚登记不是在中国内地办理的。

  婚姻登记机关应当对离婚登记当事人出具的证件、证明材料进行审查并询问相关情况。对当事人确属自愿离婚,并已对子女抚养、财产、债务等问题达成一致处理意见的,应当当场予以登记,发给离婚证。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成都520可以领结婚证吗?

    2024成都520可以领结婚证,2024年5月20日是星期一,是工作日,民政局正常上班哦。

  • 港澳台居民/华侨/外国人在成都离婚指南

    港澳台居民/华侨/外国人是可以在成都办理离婚的,需要一方当事人户口需在四川省辖区内哦。

  • 成都婚姻登记处上班时间+地点(结婚+离婚)

    成都一般情况下成都市各婚姻登记处上班时间为:法定工作日9-12点,13-17点。部分登记处周六有延时服务。

  • 成都离(退)休人员落户指南(条件+材料)

    成都离(退)休人员落户指南来啦,包括离休干部入户、退休人员入户,小编整理了落户条件、材料等信息。

  • 成都未婚证明用途

  • 成都婚姻登记处不再出具未婚证明

    成都婚姻登记处取消办理未婚证明,但如果说有法律法规规定必须要有这个证明的,包括我们的部门,包括我们的群众都可以来民政局出具。具体详情请参看正文。

  • 成都未婚证明办理条件|材料|流程|地点

  • 成都在哪儿办未婚证明?

    2015年,民政部就已经下发了相关通知明确,除办理涉台和9个国家(哈萨克斯坦、芬兰、奥地利、荷兰、德国、阿根廷、乌拉圭、墨西哥和波兰)的公证事项外,各级民政部门婚姻登记机关不再向任何部门和个人出具(

  • 成都离婚登记预约办理指南

  • 成都结婚证办理流程/材料/条件

  • 成都结婚证补领/补发办理指南

  • 成都退离休人员落户指南

    成都退离休人员落户指南来啦,包括离休干部入户(经省、市老干部工作部门批准安置到我市的离休干部);退休人员入户(因参加工作或工作调动将户口迁出本市,现已办理退休手续的人员)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