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成都车辆交通 > 成都出租车 > 一图看懂四川出租车行业改革方案
一图看懂四川出租车行业改革方案
2016-10-21 10:16【我要纠错】

【导语】: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一图看懂四川出租车行业改革方案。接下来就和成都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一图看懂四川出租车行业改革方案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出租车从业资格证考试

  • 成都驾驶员如何申领巡游/网约驾驶员证?

    成都出租车司机考试合格,待成绩终审完成后,就可以进入申请制证的流程了,在网上就可以申请,还可以申请电子证照。

  • 成都网约车营运证办理指南

    成都《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办理指南来啦,包括首次办理、退出运营、补发换发指南。

  • 成都出租车从业资格证补办指南

    成都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遗失的,应当向原发证机关提出补办申请,补办条件、材料及办理流程来了。

  • 成都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内容(附预约+题库模拟步骤)

    成都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包括全国公共科目和区域科目考试,大家可以在题库进行模拟。

  • 成都市客运出租汽车驾驶员考试报名及线上缴费流程

    成都市客运出租汽车驾驶员考试报名及线上缴费流程来啦,需要提前准备好1、身份证正反面照片;2、驾驶证照片;3、2寸白底证件照。

  • 成都市公共住房服务中心房屋出租公告

    成都市公共住房服务中心委托四川思渠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对成都市营门口路72--78号等共计110套房屋进行公开招租。

  • 成都海棠公寓保障性租赁住房有单间出租吗?

    成都海棠公寓保障性租赁住房均为38—42.31平方米的一室零厅户型,本次配租房源全部按照整租方式出租。

  • 成都海棠公寓保障性租赁住房是整租吗?

    成都高新区海棠公寓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配租房源共473套,全部按照整租方式出租,出租房源按套计租。

  • 国宾璟园人才公寓可以租吗?

    成都人才公寓有先租后售、共有产权、优惠出售三种安居方式,金牛区国宾璟园人才公寓项目具体房源售价和政策优惠,可至项目现场咨询了解。

  • 中粮武侯瑞府保租房有单间出租吗?

    兴城之家·武侯瑞府项目(即中粮武侯瑞府保障性租赁住房)位于成都市武侯区智星一路568号中粮武侯瑞府小区,配租房源全部按照整租方式出租。

  • 桂林萃岛保障性租赁住房有单间出租吗?

    城投臻寓.青春桂林项目(即桂林萃岛保障性租赁住房)第一批次配租房源共132套(间),其中整套出租房源15套,按间出租房源117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