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成都土地房产 > 成都房屋租售 > 成都市安置住户购房资格复核顺序
成都市安置住户购房资格复核顺序
2020-11-25 21:05【我要纠错】

【导语】: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贯彻落实《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保持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相关要求,市住建局、市司法局联合出台了《关于完善商品住房公证摇号排序选房有关规定的补充通知》。

  如何理解无房居民家庭及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购房资格复核的具体顺序?

  举例来说,比如某一商品住房项目A盘共有房源100套,报名登记结束后,登记购房人数共1000户,开发企业开盘销售方案明确70套房源用于无房居民家庭选购,30套房源用于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选购。

  以无房居民复核顺序为例,若无房居民家庭共有600户,则先对第一顺序的无房居民家庭(具有项目所在区户籍并在项目所在区稳定就业且连续缴纳社保)进行购房资格复核,复核后,若第一顺序的无房居民家庭户数超过210户(无房居民家庭房源数的3倍),则按其在该项目所在区同一住房限购区域稳定就业且连续缴纳社保的时间长短依次复核,直至第一顺序的无房居民家庭人数达到210户时,结束复核工作。

  复核后,若第一顺序的无房居民家庭户数未达到210户,则对第二顺序的无房居民家庭(具有项目所在区户籍)进行购房资格审核;复核后,若第一顺序加第二顺序的无房居民家庭户数超过210户,则按第二顺序无房居民家庭在该项目所在区同一住房限购区域稳定就业且连续缴纳社保的时间长短依次复核,直至第一顺序加第二顺序的无房居民家庭人数达到210户时,结束复核工作,……以此类推。

  成都市安置住户购房资格复核顺序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刚需】进入刚需买房摇号认定、刚需家庭买房摇号攻略以及注意事项。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外地人买房子需要什么条件2024?

    成都外地人在四川天府新区直管区、成都高新区南部园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购买144平方米以下(含144平方米)住房需要连续缴纳社保6个月以上。

  • 成都摇号买房细则2024

    4月29日起成都全市商品住房项目不再实施公证摇号选房,由企业自主销售。对社会关注度较高的热点项目,鼓励企业采取公证摇号选房销售。

  • 成都买房还需要摇号吗?

    4月29日起成都全市商品住房项目不再实施公证摇号选房,由企业自主销售。对社会关注度较高的热点项目,鼓励企业采取公证摇号选房销售。

  • 外地人在成都买房限购吗?

    成都4月29日起不限购。外地人和本地人在成都买房都不限购,全市范围内住房交易不再审核户籍、社保等购房条件,不再限制购买套数。

  • 成都买房可以买几套房子?

    成都4月29日起,全市范围内住房交易不再审核户籍、社保等购房条件,不再限制购买套数。

  • 成都买房有套数限制吗?

    4月29日起成都买房没有套数限制,全市范围内住房交易不再审核户籍、社保等购房条件,不再限制购买套数。

  • 成都买房还需要社保吗?

    4月29日起成都买房不需要社保了,也不再审核户籍、社保等购房条件,不再限制购买套数。

  • 成都购房限购吗?(最新消息)

    4月29日起成都买房不限购啦,不再审核购房资格、全市范围内住房交易不再审核户籍、社保等购房条件,不再限制购买套数。

  • 成都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2024年4月28日,成都住建进一步优化房地产市场政策,4月29日起全市范围内住房交易不再审核购房资格,成都买房不需要满足条件啦。

  • 大邑县人才购房补贴申请指南

    大邑县人才购房补贴活动实施方案出炉,按600元/平方米的标准对其享受优惠政策的面积给予补贴。

  • 成都毕业生落户买房条件

    成都居民家庭成员具有限购区域户籍,或户籍不在限购区域但在限购区域连续缴纳社保6个月以上。

  • 成都买房首付比例(一套+二套+多套)

    成都买房首付比例是多少?需要交几成?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限购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交多少首付,拥有多套房子的交多少首付?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