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成都生活办事 > 成都其他生活办事 > 成都新都疫情间婚姻登记处仅受理预约登记
成都新都疫情间婚姻登记处仅受理预约登记
2021-11-10 21:07【我要纠错】

【导语】:注意啦,疫情期间婚姻登记处仅受理预约登记,预约均需提前2个工作日,可预约一个月以内的婚姻登记。

  尊敬的服务对象:

  为严格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策略,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根据上级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现将有关婚姻登记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下午5:00 (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实行预约登记2021年11月8日起,成都市新都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仅受理预约登记,预约均需提前2个工作日,可预约一个月以内的婚姻登记。市民朋友可以通过“天府市民云”APP“成都婚事通”版块、“成都民政”微信公众号、四川省民政厅官网进行预约。

  三、实行登记总量控制疫情防控期间,成都市新都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根据本地区疫情风险等级和窗口场地容量、人员配备等因素,合理确定每日办理的登记总数,并按照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进行调整。实行控制大厅人数措施,同一时间进入婚姻大厅登记当事人不超过8对,其中窗口办理3对,大厅等待区5对,采取“出一批、进一批”措施控制大厅人流量。

  四、注意事项1、进入大厅时,请自觉、正确佩戴口罩,进行手部消毒,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亮健康码、扫场所码、体温测量及轨迹核查等防疫工作,所有人员保持“一米线”的安全距离;

  2、伴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建议暂不进入大厅办理业务,离开大厅时,请将用过的纸巾和口罩随手带出大厅,并丢弃至专用垃圾桶;

  3、陪同人员请在室外空气流通处等候,婚姻当事人业务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开大厅,工作人员将及时对相关区域进行消毒处理;

  4、登记处暂停延时服务和婚姻家庭辅导服务、结婚证颁证服务。

  五、咨询电话028-83048200

  成都市新都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2021年11月6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结婚】可获成都婚姻登记指南等!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宫颈癌HPV疫苗登记预约入口+步骤

    成都二价四价九价宫颈癌HPV疫苗可在“四川预防接种”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登记哦,非常的简单。

  • 成都市不动产登记中心2024劳动节服务时间安排

    成都市不动产登记高新、锦江、青羊、金牛、武侯、成华服务大厅2024年4月27日(星期六)、5月1日(星期三)至5月5日(星期日)暂停对外服务,4月28日(星期日)、5月11日(星期六)正常对外服务。

  • 2024成都民政局520可以进行结婚登记吗?

    2024年520准备结婚的准新人注意了,现在就可以预约结婚登记啦,像520、七夕等特殊日子建议提前一个月预约,避免直接前往登记点没有名额的情况。

  • 2024成都520结婚登记预约指南

    2024年520准备结婚的准新人注意了,现在就可以预约结婚登记啦,像520、七夕等特殊日子建议提前一个月预约,避免直接前往登记点没有名额的情况。

  • 成都结婚登记需要什么手续和材料?

    成都结婚登记需要提前进行预约,可进入四川省民政厅官网进入后,点击“预约结婚登记”。

  • 成都随迁子女入学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凭证怎么办?

    成都随迁子女入学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凭证可在线上或者现场进行办理,线上可在可通过“天府蓉易办”或“天府市民云”APP申请房屋租赁网签备案。

  • 成都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凭证网上办理以及领取

    成都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凭证网上办理是怎样的?成都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凭证如何领取?接下来就和成都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成都不动产登记办理指南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成都不动产登记办理指南。包含成都不动产登记办理条件、成都不动产登记办理范围以及成都不动产登记办理流程等信息。

  • 成都居民医保参保登记指南

  • 2024四川兵役登记常见问答汇总

    2024四川兵役登记正在进行中,兵役登记需要每年都参加吗?如何修改兵役登记或应征报名信息?常见问答来啦。

  • 成都当兵报名登记操作步骤

    成都当兵首先要进行兵役登记,兵役登记平台全国征兵网 (网址:https://www.gfbzb.gov.cn/bydj/)

  • 四川涉外婚姻结婚指南

    四川涉外婚姻结婚指南来啦,包括港澳居民、华侨、外国人在成都结婚的相关条件及材料及预约入口。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