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交通 > 2018年成都货运汽车城区道路行驶证H证开始申领 这样做
2018年成都货运汽车城区道路行驶证H证开始申领 这样做
2018-07-16 16:58【我要纠错】

【导语】:2018年成都货运汽车城区道路行驶证H证开始申领,已交纳相应年度“五路一桥”通行费的川A籍货运汽车可以申领哦~

  今起可申领明年货运汽车城区道路行驶证H证

  今天正式启动2018年度货运汽车城区道路行驶证H证第二阶段申领工作。此次由交警一至六分局和新都交警大队承担H证的申请和发证工作,并按照“每周星期一受理申请、下一周星期一发证”的模式进行发证。

  对申请时处于检验有效期内、车辆尾气排放达到“绿标”(汽油货运车辆须达到“国Ⅰ”排放标准,柴油货运车辆须达到“国Ⅲ”排放标准)的成都籍货运汽车(危化品运输车、新能源货车除外),不论车辆属于本市任何区(市)县辖区,一至六分局和新都交警大队均可受理。

  

  【样图】

  受理地点

  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分局至六分局、各区(市)县交警大队(交警七分局除外);外籍(黑底牌照)的货运汽车在交警五分局申办。

  申请条件:

  1、已交纳相应年度“五路一桥”通行费的川A籍货运汽车(危化品运输车、新能源货车除外)。

  2、申请时处于检验有效期内、车辆尾气排放达到“绿标”(汽油货运车辆须达“国Ⅰ”排放标准,柴油货运车辆须达到“国Ⅲ”排放标准)。

  交警提示:

  1、车辆属于成都市任何区(市)县辖区的车主,均可前往新都区交警大队申请H证。

  2、驾驶员在申请H证前,请提前做好车辆的准备工作,查看车辆是否在检验有效期内,检查车辆尾气是否达到国家相应标准。

  3、领取H证时,申请者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申请车辆的行驶证,前往H证申请地的交警分局或交警大队进行领取。

  温馨提示:

  凡未取得《货运汽车城区道路行驶证》的成都籍货运汽车(新能源货车除外),禁止每日7:00至22:00在三环路(含)以内、“南部新区”、天府大道(天府四街至麓山大道)、熊猫大道(川陕路至蜀龙大道)、东林二路(三环路至熊猫大道)的城区道路行驶。

  外地籍货运汽车(新能源货车除外)每日7:00至22:00禁止在绕城高速公路(不含)以内、“南部新区”、天府大道(天府四街至麓山大道)的道路行驶。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春节成都熊猫基地南大门机动车通行预约入口

    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很多人会选择去熊猫基地玩,如果是开车的游客一定注意,南大门通行需要提前预约。

  • 2023成都货车最新限行区域

    2024成都货车最新限行区域来啦,小编整理了不同类型的货车车辆类型的具体详细区域,方便大家参考。

  • 2024宜宾货车限行时间+区域

    宜宾货车司机注意,三江新区部分区域及道路将对货车实行限制通行的交通管理措施,相互转告。

  • 2024春节四川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及规则详解

    四川春节高速免费开始时间:2月9日(除夕)00:00,结束时间:2月17日(正月初八)24:00。

  • 成都货车通行次码怎么申领?(附详细步骤)

    成都货车通行次码怎么申领呢?小编整理了货车通行次码的申领步骤,可在“蓉e行”官方公众号进行申请。

  • 2024成都市货车电子通行码申领车辆范围是什么?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减少机动车排放污染,成都市公安局、成都市生态环境局等发布了关于对部分货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征求意见通告。

  • 雅安货车限行时间及区域

    雅安市北外环线通车,中心城区禁止货车通行,全天24小时对相关货运车辆实施交通管制。

  • 2024元旦四川高速货车限行规定

    注意啦,四川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决定于2023年12月29日至2024年1月1日对通行四川境内高速公路的货运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军用运输车辆除外)。

  • 2023五一四川高速货车禁行时间规定

    2023年“五一”小长假从4月29日开始,至5月3日结束,共计5天。期间(4月29日0时-5月3日24时),货车通行必须注意管控时间。

  • 成都龙泉驿区汽车消费购车通享补贴申请材料及说明

    成都申请龙泉驿区汽车消费购车通享补贴需要填写个人信息,上传身份证原件正反面、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机动车登记证书、购车支付凭证等资料。

  • 2023年五一期间成都熊猫基地周边道路实施预约通行

    2023年4月29日至5月3日每日7:00—16:00,熊猫基地南门(老园区)周边道路实施预约通行管理措施,2023年4月29日至5月3日每日7:00—16:00,熊猫基地西门(扩建区)周边道路实施仅允许公交通行的管理措施。

  • 成都龙泉驿区购车通享补贴申请流程

    成都龙泉驿区购车通享补贴申请流程分为四步,首先需要购买指定经销商的车辆,然后自己在云闪付APP上传相关材料申请就可以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