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关注民生 > 成都鼠年纪念币预约小技巧
成都鼠年纪念币预约小技巧
2019-12-18 09:52【我要纠错】

【导语】:12月19日晚0点开始预约鼠年纪念币,成都本地宝将为你带来预约小技巧,帮助你能顺利预约到纪念币。

  12月19日的0点0分,也就是今天晚上12点,鼠年纪念币开始预约。

  全国发行量:2.5亿枚

  第一批2亿枚,第二批0.5亿枚

  面值:10元

  每人预约兑换20枚

  为国家法定货币,可在银行等面值兑换。

  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件!!!最后一位为X字母的请用大写!!!

   预约流程 

  要拿到鼠年纪念币,第一步是预约,第二步是领取

  今天晚上(12月18日晚24点)就要开始预约,这是最最重要的一步!

  注意:预约有两个批次,第一批约不到,马上换第二个!

  1预约

  看下面的表格,你是哪个地区的,就找对应银行。

  注意了,你能在哪里领取,你就约哪个银行。比如,我老家浙江,但我人在山东,那么我就该上农行去预约,与户籍地无关。

  注意:预约银行有重大变化!

  四川2020年鼠年纪念币预约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

  另外,本来每个省份,都由一个银行负责,现在增加了负责银行,你可以任意选择其中一家,大大方便了大家预约。

  每批次都只能选一家银行的一个网点,否则就是“重复预约”,会进“黑名单”!

  2领取

  等你约好了,过段时间就可以去银行兑换了。

  第一批兑换:2020年1月17日~1月20日。

  第二批兑换:2020年2月21日~2月24日。

  弄清网点 

  最理想的情况,是选择最近的网点。

  但很多时候,一打开就没了,那我们要提前看好,哪些网点偏僻、哪些网点分配数量最多,反而是更稳妥的选择!

  准备这些东西

  1闹钟

  预约当晚别睡过头,不然我说破嘴皮子都是白瞎。另外找个网速快的地方。

  2预约信息

  预约的时候要输入身份证号、姓名、手机号、验证码。

  约币的时候争分夺秒,所以,建议大家先把身份证号码写在word里,时间一到,复制就行,否则18位的身份证号码输入完毕,百万鼠币都被约完了……

  3验证码

  验证码是大家特别头疼的一个问题。0点一到,可能网络服务器一下子就崩了,验证码左等不来,右等也不来。

  这时候,你尽量耐心等着,不要一直点“获取验证码”。只要你一点,之前的码就会失效,这样你永远都输不对!

  手机也要保持通畅,如果欠费了,就收不到验证码短信,无法约币。

4身份证原件

  预约的时候只需要输入一串号码,但兑换时需要拿着原件去,临时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通通不好使。

  鼠币预约后,过一个月要兑换,这时候拿不出证件,就没办法补救了!

  另外,预约纪念币不需要银行卡、不需要开户!

  线下也能排队

  如果用尽办法,都没能在网上抢到,那还剩最后一招:去线下排队

  并不是随便一个网点都能线下兑换。 

  >> 工商银行2020年鼠年纪念币成都预约网点及额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纪念币】可手机直接进入四川地区2022虎年纪念币预约入口,查看纪念币价格、网点等信息。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中国纸币千年金银纪念币农行开售公告2024

    农业银行将于2024年4月22日开始销售中国纸币千年金银纪念币,包括金银套币、30克银币和大全套3个套装。

  • 中国银行预约发售中国纸币千年金银纪念币公告

    中国银行预约发售中国纸币千年金银纪念币啦,预约时间为2024年4月18日12:00至2024年4月25日14:30。

  • 工商银行2024龙年纪念币/纪念钞二次预约兑换指南

    中国工商银行将对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2024年贺岁纪念钞首次发行剩余部分开展余量预约兑换贺岁币余量线上预约期:2024年4月18日22时至4月19日24时,贺岁钞余量线上预约期:2024年4月18日22时30分至4月19

  • 中国农业银行2024年龙年纪念币纪念钞二次预约兑换指南

    中国农业银行2024年龙年纪念币纪念钞二次预约兑换指南来了,将于2024年4月18日起开展预约。

  • 2024中国极地科学考察金银纪念币各大银行预约时间+入口

    2024中国极地科学考察金银纪念币各大银行预约来了,除金币云商外,金融机构渠道也在陆续开展预订。

  • 中国纸币千年金银纪念币报名时间+入口+价格(金币云商)

    4月16日是中国纸币千年金银纪念币的公告日,金币云商已同步开展该项目的金享值预订和抽签销售报名活动,活动报名时间为4月17日-4月23日10:00,实名会员可到金币云商APP参与报名。

  • 2024中国纸币千年金银纪念币发行时间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4年4月22日发行中国纸币千年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3枚,其中金质纪念币2枚,银质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 中国纸币千年金银纪念币购买渠道一览(线上+线下)

    中国纸币千年金银纪念币购买渠道来啦,线上和线下都可以进行购买,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4年4月22日发行中国纸币千年金银纪念币一套。

  • 中国纸币千年金银纪念币发行量

    中国纸币千年金银纪念币纪念币规格及发行量来了,150克长方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最大发行量500枚。

  • 中国纸币千年金银纪念币图案(正反面)

    中国纸币千年金银纪念币图案正反面图案来了,150克长方形金质纪念币背面图案为北宋成都典型市井街巷、商贸活动场景及地域特色景观等组合设计,并刊“中国纸币千年”字样及面额。

  •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4年4月22日发行中国纸币千年金银纪念币一套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4年4月22日发行中国纸币千年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3枚,其中金质纪念币2枚,银质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 龙年纪念币和纪念钞成都还有余量预约吗?

    近期陕西、广东等城市开始了龙年纪念币和纪念钞余量兑换公告,但目前成都暂无再次预约的消息,四川的预约银行为农业银行和工商银行,最新消息大家可以在银行公告查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