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旅游 > 12月25日成都西岭雪山滑雪场正式开放
12月25日成都西岭雪山滑雪场正式开放
2021-12-22 16:22【我要纠错】

【导语】:正式官宣!成都西岭雪山滑雪将于2021年12月25日开板!目前仅开放初、中级雪道。

  西岭雪山滑雪项目将于2021年12月25日正式开滑啦!

  (仅开放初、中级雪道)

  西岭雪山滑雪场介绍

  系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被誉为“南方的林海雪原”、“东方的阿尔卑斯”,是我国南方已建成的规模最大、档次最高、设施最完善大型高山滑雪场。

  雪场内共设6条雪道,初级道2条、中级道1条、高级道2条、单板公园道1条

  雪道总面积约20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300人滑雪

  ▶购票入口:点击进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成都本地宝】,在对话框发送【西岭雪山】获取特惠购票入口,查看索道时间安排、景区春节游玩攻略、美食推荐,还有滑雪场开放时间及免费课安排哦。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热血奇迹滑雪消费券发放(时间+金额+领取指南)

    成都热雪奇迹又发滑雪消费券啦,满300元减100元,2023年6月15日至2023年6月30日领取 (领完即止)。

  • 成都热雪奇迹冰雪优惠券领取+使用指南

    成都热雪奇迹将在云闪付APP持续发送1000万元的冰雪消费券,时间为2023年4月26日至2023年5月30日 (领完即止)。

  • 2023年2月28日太子岭滑雪场停电暂停营业

    因茂县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定于2023年2月28日、3月1日对35KV南新变电站进行升级改造,太子岭滑雪场拟2023年2月28日、3月1日不对外开放。

  • 罗盘顶滑雪场2022-2023年雪季闭园公告

    受气温快速上升的影响,滑雪场中积雪快速消融,滑雪道厚度已经无法控制在安全滑行的厚度内。罗盘顶滑雪场将于2023年2月13日正式结束雪季的营业。

  • 2023四川滑雪场优惠活动汇总

    四川省第五届全民健身冰雪季群众冰雪运动推进培训活动1月12日举办!也带来了好消息!四川六大雪场推出惠民活动,满足不同人群的滑雪需求。

  • 2023四川滑雪运动补贴金抢购时间及方式

    成都市、阿坝州、广元市等六大雪场推出惠民活动,满足不同人群的滑雪需求。现在可以1分钱抢购无门槛补贴金100元!

  • 2022年太子岭景区免门票政策

    最新消息:太子岭滑雪场将于2022年2月27日营业后结束本雪季。届时景区内酒店、餐厅也将暂停营业。

  • 太子岭滑雪场暂不接待疫情中高风险区域游客

    近期成都及国内都出现了中风险地区,中高风险区域游客注意!太子岭滑雪场景区暂不接待。

  • 鹧鸪山滑雪场疫情期间入园须知(2022年2月)

    目前进入鹧鸪山滑雪场的游客,需要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能入园游玩。

  • 鹧鸪山自然公园滑雪场2021年11月20日起开园(附具体时间)

    鹧鸪山滑雪场2021年11月20日开园营业啦!与此同时,景区内滑雪场、娱雪项目、餐饮民宿将正常营业。

  • 毕棚沟冰雪娱乐场2021年11月27日开放

    四川阿坝毕棚沟滑雪场将于2021年11月27日正式开启!毕棚沟冰雪娱乐场海拔低、雪质好、雪期久,满足赏雪、滑雪、戏雪各种冰雪快乐。

  • 九鼎山太子岭滑雪场2021年12月10日开业

    九鼎山·太子岭滑雪场2021年12月10日开业啦!12月10日-15日有开业活动,成都本地宝带来了活动详情,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