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罗辑思维2022跨年演讲直播时间及平台
罗辑思维2022跨年演讲直播时间及平台
2021-12-24 14:17【我要纠错】

【导语】:罗振宇2022“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将于12月31日晚在成都举办,现在门票已售罄,错过的朋友可以通过直播观看。

  罗辑思维2022跨年演讲直播

  直播时间:

  2021年12月31日20:30至2022年1月1日00:30

  直播平台:得到app和网页端Dedao.cn

  直播入口:点击进入

  2022“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落地五粮液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

  今年跨年演讲的主题叫“原来,还能这么干!

  主讲人罗振宇将把这一年来,他观察到的社会创新、企业创新与最佳实践,分享给所有观众。

  呈现一组中国人中国企业在面对挑战时的“新干法”和“新思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成都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跨年演讲】,即可获取2022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更多详情,包括时间、地点、门票、直播等!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四川卫视跨年演唱会播出时间+入口+演出嘉宾

    2024四川卫视跨年演唱会官宣啦,将于2024年1月1日19:35在四川卫视播出,嘉宾阵容有李宇春 、张韶涵 、杨丞琳、GAI周延、吴克群、萨顶顶、吴碧霞、田佳鑫 、戴荃、海来阿木、孟佳、刘宇、罗一舟、姚琛、

  • 2024四川卫视新年演唱会节目单(更新中)

    2024又见·东方神话—四川卫视新年演唱会详细节目单来啦,目前也公布主持人和演出嘉宾,此页面持续更新中。

  • 四川2024花开天下国韵新年演唱会节目单(完整版)

    四川2024花开天下国韵新年演唱会节目单来啦,直播时间为1月1日19:,观看入口来了。

  • 四川卫视跨年晚会2024节目单(更新中)

    2024又见·东方神话—四川卫视新年演唱会详细节目单暂未公布,节目全新视角讲述东方故事,三大篇章抒意东方美学。

  • 2024四川花开天下新年演唱会直播/回放入口汇总(电脑端+手机端)

    “又见·东方神话——四川卫视2024花开天下国韵新年演唱直播时间为1月1日19:,观看入口来了。

  • 四川卫视2024花开天下新年演唱节目内容及亮点一览(附直播入口)

    “又见·东方神话——四川卫视2024花开天下国韵新年演唱会”1月1日19:35。

  • 四川卫视花开天下2024年节目表(更新中)

    2024又见·东方神话—四川卫视新年演唱会详细节目单暂未公布,目前也公布主持人和演出嘉宾,此页面持续更新中。

  • 2024四川卫视新年演唱会阵容官宣(附详细名单)

    2024花开天下·国韵新年演唱会演出嘉宾有李宇春 、张韶涵 、杨丞琳、GAI周延、吴克群、萨顶顶、吴碧霞、田佳鑫 、戴荃、海来阿木、孟佳、刘宇、罗一舟、姚琛、早安、HAYA乐团、裁缝铺乐团、程响、凌

  • 2024四川新年演唱会时间表一览(附入口)

    2024又见·东方神话—四川卫视新年演唱会播出时间为2024年1月1日19:35。

  • 2024微博跨年狂欢节预约时间+预约入口+规则

    2024微博跨年狂欢节预约时间为2023年12月14日10:00-2023年12月31日12:00。

  • 2024各大卫视跨年演出直播(时间+嘉宾阵容+观看入口)

    2024各大卫视跨年演出直播来啦,包括四川卫视、江苏卫视、广东卫视、浙江卫视、湖南卫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bilibili。

  • 2024共青团中央青年文化跨年夜跨年晚会怎么看?(直播/回放入口)

    共青团中央“青年文化跨年夜”将在2023年12月31日20:30至2024年1月1日8:30播出,直播入口来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