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生活提醒 > 10月12日武侯区重要提示请有轨迹交集者立即报告
10月12日武侯区重要提示请有轨迹交集者立即报告
2022-10-13 14:24【我要纠错】

【导语】:武侯区10月12日发布重要提示:请到过这里的人立即报告!涉及加油站、公厕、核酸采样点。

  武侯区10月12日重要提示:

  近日发现有病例到过以下地点,存在较高的感染风险。

  1、10月9日7:50-7:54中国石油武侯加油站(一环路西一段32号)

  2、10月9日9:00-9:04簧门公馆1号公厕(黉门街1号)

  3、10月9日17:43-17:57红旗超市浆洗街便利店(浆洗街16号附20号)

  4、10月11日14:29-14:33成都城南金花医院核酸采样点(金花横街2号)

  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在上述时间到过上述地点的人员尽快完成1次核酸检测,并配合落实3天内3次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要求,主动向所在社区、入住酒店、工作单位报备,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减少聚集、外出等活动。如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疾病症状,请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武侯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专业疫情防控组

  2022年10月12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在对话框回复【武侯疫情】即可获取武侯区病例通报、活动轨迹、风险等级划分、封管控通告等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武侯祠大庙会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春节将近,一年一度的“武侯祠成都大庙会”如约而至。为丰富2024年春节期间全区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假日氛围武侯区一年一度的武侯闹春系列文化活动正式启幕,包括武侯祠大庙会!

  • 2024年成都武侯区烟花爆竹可以销售和燃放吗?

    春节临近,国内多地重申全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也有网友呼吁为“禁燃令”松绑。成都市公安局:暂未得到烟花爆竹燃放“松绑”通知。2024年没有变化,成都依旧全域禁燃。

  • 成都大运会比赛在武侯区举办项目+场馆

    成都武侯区大运会比赛场馆有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馆、成都体育学院、四川省体育馆,比赛项目为跆拳道、艺术体操、篮球三项。

  • 2023成都武侯区暑假托管服务安排(对象+时间+内容+收费+地点)

    暑假即将到来,为满足广大家长需求解决小学生暑期看护难题丰富小学生假期生活,武侯区推出2023年小学生暑假托管服务、

  • 大运会成都武侯区城市志愿者报名时间及服务时间

    成都大运会武侯赛区城市志愿服务 “伙伴计划”招募开始啦!报名即将结束,请抓紧时间。

  • 2023年成都大运会武侯赛区城市志愿服务点位名单

    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在即,武侯区面向社会招募“伙伴计划”志愿服务队,参与到武侯赛区城市志愿服务工作中,请有意愿参与的城市志愿服务团队积极报名。

  • 2023成都大运会武侯赛区城市志愿者个人能报名吗?

    成都大运会武侯赛区城市志愿服务 “伙伴计划”招募开始啦!正在面向社会招募“伙伴计划”志愿服务队。

  • 成都大运会武侯赛区城市志愿服务队伍报名条件及入口

    爱成都 迎大运!成都大运会武侯赛区城市志愿服务 “伙伴计划”招募开始啦!只接受志愿服务队伍申请。

  • 成都武侯区七里路超级充电站在哪?

    2023年2月28日,在武侯区七里大道与草金路南段交汇处,武侯区首个超级充电站正式开业。

  • 2月28日武侯区首个超级充电站开业(附地址)

    充电10分钟续航300公里!武侯区首个超级充电站来了!今日武侯区七里路超充站正式开业。

  • 2023武侯区文化馆春季公益培训班现场确认时间及资料

    2023武侯区文化馆春季公益培训班报名结束了,距离正式上课还有一个关键环节,2月28日带上资料来文化馆进行现场确认吧。

  • 2023成都大庙会公告最新消息(更新中)

    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指导,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武侯区人民政府主办,成都武侯祠博物馆、武侯区文化和体育旅游局承办的2023武侯祠成都大庙会19日正式拉开帷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