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医疗 >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米易分院宫颈癌疫苗预约时间及通道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米易分院宫颈癌疫苗预约时间及通道
2022-11-18 21:52【我要纠错】

【导语】:姐妹们!四川省妇幼保健院米易分院宫颈癌疫苗到货啦!因数量有限,实行预约制,请在预约时间内进行预约。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米易分院宫颈癌疫苗预约

  预约通道工作日上午9:00开放,当日约完即止,预约成功后5个工作日内请持身份证来我院接种,超过未来视为自动放弃

  预约方式:有需要的群众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四川省妇幼保健院米易分院,在“两癌筛查”版块中进行预约。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米易分院宫颈癌疫苗预约时间及通道

  01

  九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

  接种人群:16岁—26岁女性,全程需要接种三针(一针1318元);

  接种程序:0月,2月,6月;

  预约时间:2022年11月21日到24日。

  02

  四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

  接种人群:9岁—45岁女性,全程需要接种三针(一针818元);

  接种程序:0月,2月,6月;

  预约时间:2022年11月25日到12月19日(周末除外)。

  03

  二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

  接种人群:9岁—45岁女性,全程需要接种三针(一针349元);

  接种程序:0月,1月,6月;

  预约时间:2022年12月20日到23日。

  接种须知:

  接种地点:米易县妇幼保健院一楼预防接种门诊。

  接种时间:周一到周五15:00-17:00(周三下午、节假日除外)

  注意事项:备孕期、孕期、哺乳期暂不接种

  咨询电话:0812-8177015(上班时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攀枝花九价】可获攀枝花九价HPV疫苗预约及排队最新的官方消息、预约入口、预约指南。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攀枝花市清明祭英烈预约方式

    2024攀枝花市清明祭英烈预约可以通过电话预约,也可以在网上平台进行祭扫哦,将以三处烈士陵园为主阵地。

  • 成都高新区第四十五轮九价疫苗摇号通知

    成都高新区第四十五轮九价疫苗摇号来啦,一共2270个名额,登记时间为12月28日(周四)09:00至12月31日(周日) 09:00。

  • 攀枝花市东区振兴消费券使用商家+使用有效期

    攀枝花市东区助力乡振兴消费券来啦,本次消费券为定点商家和定点场地使用,一是需在东区银江镇弄密村牛油果基地农夫集市使用的请在牛油果基地门口电子消费券兑换处将领取电子消费券兑换为纸质消费券后使用

  • 2023攀枝花市东区消费券领取金额+领取入口

    攀枝花市东区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消费券来啦,9月15日开领,欢乐连抢7日,含“50元消费券”“30元消费券” “20元消费券”,同一ID本次消费券领取活动每种消费券仅能领取一张。

  • 2023攀枝花市东区助力乡村振兴消费券发放详情(附领取指南)

    注意啦,攀枝花市东区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消费券将于2023年9月15日-2023年9月21日每日20:00通过幸福东区APP发放。

  • 高新区第三十一轮432个九价疫苗摇号指南

    432个名额,第三十一轮九价疫苗到苗啦,身份证年龄为9岁—45.5岁的女性,都可以参与登记。

  • 邛崃羊安街道中心卫生院牟礼分院扩龄四价九价HPV疫苗摇号通知

    注意啦,邛崃羊安街道中心卫生院牟礼分院可以申请摇号啦,是扩龄九价哦,预约对象为邛崃市户籍户口或在邛崃市工作人员。

  • 2023攀枝花中考成绩查询时间+网站+方式

    小伙伴们注意!攀枝花市2023年中考成绩已正式发布,微信平台查分系统也同步开启,快来查分了!

  • 攀枝花高速上哪里有新能源汽车充电桩?

    四川服务区充电站覆盖全省21个市(州),实现全路段全覆盖,打通全部26条绿色出川通道,有效满足新能源汽车在高速公路上的充电需求。

  • 2023攀枝花烟花爆竹禁放区域+时间

    关于在攀枝花城市主要建成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日前发布,攀枝花人需注意!今年不少区域还是禁放烟花!

  • 攀枝花烟花爆竹燃放规定2023

    2023年春节、元宵节马上到了!很多人已经在关注今年攀枝花哪里能燃放烟花爆竹!新消息已经出炉!

  • 2023年兔年贺岁纪念币攀枝花预约及兑换安排(时间+银行网点)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22〕第16号),中国人民银行将于近期采取预约兑换方式发行2023年贺岁普通纪念币,攀枝花地区承办银行为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