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关注民生 > 2022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直播及回放入口(附时间)
2022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直播及回放入口(附时间)
2022-12-15 14:10【我要纠错】

【导语】:由中山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主办,钟南山院士主讲的全国高校新冠抗疫大讲堂即将直播!

  2022年12月15日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

  直播及回放入口:国家智慧教育平台(https://www.smartedu.cn)

  直播时间:12月15日(周四)15:00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导致的肺炎疫情牵动国人的心。疫情的防治考验着我们,这不仅是一场医疗人员的战斗,更是一场全民的战斗。对抗疫情,我们不能心存侥幸,必须清醒冷静。唯有众志成城,才能形成战胜疫情的合力。

  推荐阅读: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

  主办单位:中山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

  主要内容:

  1、两年多以来抗疫取得的成就

  2、全国范围第二波(Omicron)疫情的特点

  3、Omicron的生物学特征、致病性

  4、学生如何在大学教学环境中加强个人防护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钟南山】,即可一键直达钟南山院士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直播及完整视频回放入口,获取直播内容及具体时间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3清明节自贡南山公墓临时交通管制时间及路段

    清明节快到了!自贡要祭扫的市民注意!自贡市殡葬服务中心公墓服务区(原南山公墓)周边路段2023年清明节期间将实行交通管制。

  • 钟南山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直播手机上怎么看(附具体时间)

    2022年12月15日钟南山院士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开讲啦,如何在手机上观看直播及回放,详见下文:

  • 12月15日钟南山院士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直播(入口+平台+内容)

    2022钟南山院士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将于2022年12月15日15:00开讲,届时将有多个平台同步直播。

  • 2022钟南山院士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直播入口(附内容)

    2022年12月15日15:00钟南山院士主讲的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开始直播。以下是具体直播入口及主要内容。

  • 绵阳中学、南山中学中考录取分数线2022

    2022年,绵阳市中考总分为900分,全市普通高中学校最低录取分数控制线和各普通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公布,绵中和南山中学分数线公布。

  • 2021自贡南山公墓清明交通管制时间+路段

    @自贡人,注意啦!清明节马上到了!4月3日起将对自贡市殡葬服务中心公墓服务区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 钟南山到成都抗疫系谣言(附近期疫情谣言汇总)

    今日网传84岁钟南山院士落地成都,成都卫健委已进行辟谣,经核实,关于“84岁钟南山院士落地成都”的消息不实。

  • 成都非居民客户燃气接入服务指南

    成都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居民客户燃气接入服务指南来了,包括适用范围、报装材料、办理流程等。

  • 成都燃气费怎么交?(网上+现场)

    成都燃气已经开通非居民对公客户(含小公商客户和大型公商客户)微信线上交费通道与红旗连锁线下交费通道。

  • 成都水费网上缴费渠道及操作流程

    成都水费网上多个平台均可缴费,包括微信、支付宝、天府市民云等多渠道,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正文。

  • 成都水费收费标准

    日前,《成都市市民价格信息指南》(2023年)发布,涵盖了水电气暖、教育、机动车停放及成都市部分景区等的价费标准。成都水费具体收费标准也已公布。

  • 成都智慧物业小程序使用总指南

    近日“成都智慧物业”微信小程序已正式上线,使用总指南来啦,包括小程序用途及功能介绍,操作步骤。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