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旅游 > 11月1日起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开闭馆时间调整为9:00-18:00
11月1日起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开闭馆时间调整为9:00-18:00
2023-10-31 11:00【我要纠错】

【导语】:注意啦,从2023年11月1日起,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将暂停延时开放服务,开闭馆时间调整为9:00—18:00(17:00停止售票)。

  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关于调整开闭馆时间的公告

  尊敬的观众朋友:

  从2023年11月1日起,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将暂停延时开放服务,开闭馆时间调整为9:00—18:00(17:00停止售票)。请广大观众合理安排参观行程时间,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咨询电话:028-68921800。

  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

  公共交通出行路线

  公交(杜甫草堂站)

  35路、58路、82路、151路165路、170路、1024路、1031路City Tour锦城观光线成都景区直通车

  二环BRT(光华村路口站)距草堂正门<草堂路28号>步行10分钟

  地铁

  地铁4号线“草堂北路站”出B口换乘社区巴士1134路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VPeASxFZ3PdPIjC6BlR8w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本地宝成都玩乐】公众号,关注后发送【草堂】,即可直达杜甫草堂门票预约入口,查看优惠/免费门票,获取开放时间、讲解预约、一日游旅游攻略、购票指南和更多最新信息!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中国银行数字人民币成都杜甫草堂补贴活动2022

    炎炎夏日邀您漫步“诗意草堂”,中国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送礼啦!使用中国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购票就有机会获取满减。

  • 2022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将于5月18日免费开放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成都杜甫草堂将在当日实行“免费不免票”政策,想要去参观的朋友不要错过。

  • 中国诗词大会第七季成都杜甫草堂面试点报名时间+方式

    《中国诗词大会》第七季如约而至,这个秋天诗歌风潮将再次席卷成都,第七季百人团已经正式开启了!

  • 10月14日起成都草堂北支路及周边多条道路交通调整(附详情)

    成都司机注意,10月14日起草堂北支路及周边多条道路交通调整,相关车辆注意绕行和交通管制。

  • 4月28日成都草堂书院正式开放(附介绍)

    4月28日,一个标志性的“城市生活美学空间”——藏身于几百亩浣花草堂的“草堂书院”呼之欲出。

  • 2020年11月1日第六届中国诗歌节在成都开幕

    11月1日晚第六届中国诗歌节在成都杜甫草堂开幕!现场诗坛名家大腕齐聚,诗歌名典名篇齐诵。

  • 9月5日起成都杜甫草堂等假日接驳公交线将暂停运行

    因客流较少,成都这7条假日接驳公交线将暂停运行,一起看看都有哪些线路吧

  • 3月28日起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恢复全面开放

    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将全面恢复开放了!一起看看详情

  • 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3月12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实行限流

    3月11日晚,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官微发布了新冠肺炎防控期间有序恢复开放的公告。博物馆将于2020年3月12日10时起,有序恢复开放。

  • 2018成都诗圣文化节2月11日开幕 诗传千古情花重锦官城

    2018成都诗圣文化节将于2月11日开幕,“人日游草堂”这样的习俗渐被冷落和遗忘,但每年“人日”这天,仍有成都部分文人和市民自发相聚草堂吟诗绘画、赏梅迎春。

  • 都江堰放水节时间表2024

    2024都江堰放水节活动将于4月4日(清明节)举办,这是一年一度庆典活动,将以“古法祭祀、古法截留、古法放水”为主线,将现代演绎与古代祭祀紧密融合,完整再现古法围堰、截流、祭祀、放水等环节。

  • 小米首款汽车SU7价格公布(附购买方式)

    小米首款汽车SU7起售价21.59万,Pro版售价24.59万元、Max版售价29.99万元,此外还有小米SU7创始版和小米SU7 Max创始版,限量5000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