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旅游 > 天府双塔开屏时间调整为18:40-22:00
天府双塔开屏时间调整为18:40-22:00
2023-11-14 17:50【我要纠错】

【导语】:注意啦,为呈现更好的光影秀效果天府双塔即日起调整开屏时间为18:40-22:00。

  天府双塔开屏时间调整为18:40-22:00

  开屏时间调整

  冬令时为呈现更好的光影秀效果天府双塔即日起调整开屏时间为18:40-22:00

  最佳观赏点:交子金融大街与交子公园

  交通指南

  1、地铁1号线金融城站出站即在双塔脚下哦

  2、地铁5号线交子大道站 出站往东走路还可以欣赏交子大街上的风景哦可以走到“网红桥”占领最佳观赏点

  温馨小贴士

  01天府双塔光影表演长期进行,请市民、游客合理安排观看时间

  02交子大街及交子公园周边停车位紧缺,交警将严处违停车辆,并视情况对相关道路进行临时管制,请市民前往观看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成都本地宝】,在对话框发送【灯光秀】即可查看成都双子塔各大节日灯光秀最新开放时间,获取最佳观赏点、表演时间等。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双子座流星雨在哪个方向出现2023?

    2023双子座流星雨选择一片平整的空地仰面躺下,避开灯光,包括路灯、车灯、手机屏幕!不必盯着辐射点看,可以关注距离辐射点40°~90°的范围。

  • 双子座流星雨最佳观测时间2023(附直播消息)

    2023年双子座流星雨最佳观测时间为12月14日晚至15日黎明,大家可以观看直播或者前往光害少且视野广的地方仰望星空。

  • 2023双子座流星雨是几点到几点?

    2023双子座流星雨2023年极大期预计将出现在北京时间12月15日3时,最佳观测时间:12月14日晚至15日黎明。

  • 2023双子座流星雨(极大值+最佳观看时间+直播+介绍)

    2023双子座流星雨最佳观测时间为12月14日晚至15日黎明,今年极大期预计将出现在北京时间12月15日3时。

  • 2023双子座流星雨在哪里看?(直播/回放入口)

    2023双子座流星雨最佳观测时间为12月14日晚至15日黎明,直播可以在央视频、上海天文馆进行观看。

  • 2023双子座流星雨直播/回放入口(持续更新)

    2023双子座流星雨直播入口暂时未公布,此页面持续更新中,大家可以欣赏2022年、2021年的流星雨回放。

  • 双子座流星雨肉眼可见吗?

    双子座流星雨肉眼可以见到,议前往光害少且视野广的地方仰望星空,尤其下半夜的时段(12月15日凌晨)正好是极大期,能见到较多数量的流星。观看流星雨不需要其他辅助设备,找个舒服的姿势躺着看着天空就好。

  • 2023双子座流星雨极大值时间

    2023双子座流星雨极大值时间预计将出现在北京时间12月15日3时,最佳观测时间为12月14日晚至15日黎明。

  • 2023双子座流星雨最佳观看地点(成都周边)

    2023双子座流星雨最佳观测时间为12月14日晚至15日黎明,今年极大期预计将出现在北京时间12月15日3时,流星雨受天气影响很大,因此能否看到需要看当天的气象,可在华尖山、牛背山等地点观看流星雨。

  • 2023成都金融城双子塔跨年夜直播观看入口

    跨年天花板在哪?天府双塔下,心愿长廊给你答案!参与心愿征集的即可在跨年夜双子塔大屏看到喔。

  • 2023年跨年元旦成都双子塔开放吗?

    2021、2022连续两年成都高新文创传媒持续精心谋划,打造“心愿上塔”主题跨年活动!今年不要错过~

  • 2022年12月14日双子座流星雨直播时间及入口

    “北半球三大流星雨”之一的双子座流星雨今晚将迎来极大值!没有机会外出观看的小伙伴也可以看直播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