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教育指南 > 眉山市中考部分考试科目分值调整(附最新规定)
眉山市中考部分考试科目分值调整(附最新规定)
2023-11-21 15:44【我要纠错】

【导语】:重磅!眉山市中考部分考试科目分值调整,考试总分由原来的750分变为830分,具体调整详见正文。

  眉山市中考部分考试科目分值调整方案

  调整的考试科目分值主要内容有:语文(含地方传统文化)、数学、英语(含听力)三科总分各150分,不再按总分的80%折算后计入中考成绩

  生物、地理两科总分各100分不变,采取等级赋分的方式,按每科满分20分计入中考成绩;

  体育科目由原来的总分60分调整为总分70分(体育选考项目分值由10分调整为20分,其他项目及分值不变)。

  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实验操作科目分值不变。

  考试总分由原来的750分变为830分。

  分值对比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回复【眉山中考】可获取眉山中考最新消息,直达眉山中考成绩查询入口,获取眉山中考政策变化、考试时间、科目及分值设置、成绩查询、分数线等最新情报。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5年遂宁中考体育分值将提高到100分(附详情)

    遂宁家长和同学们注意,2025年遂宁中考稳步改进中考体育测试内容、方式和计分办法,体育分值将提高到100分。

  • 2024眉山限号时间和范围

    最新消息,关于眉山主城区货运、工程车辆、黄标车禁止和限制通行的通告,眉山主城区对货运车辆、工程车辆、黄标车禁止和限制通行的基本原则是分类管理、分级配送,便利通行,放管并重、规范高效。

  • 12月22日起峨眉山冰雪温泉欢乐季五千万消费券大派送

    峨眉山景区冰雪温泉欢乐季,五千万消费券大派送,于本周五(12月22日)上午十点 强势来袭,活动分为抢券和领券两类。

  • 乐山中心城区免费腊肉熏制时间+点位

    12月4日,乐山市市中区生态环境局联合市中区多个街道办事处,发布《关于在乐山中心城区设置腊肉熏制点的通告》。

  • 眉山仁寿县疾控中心艾滋病和性病防治答题抽奖活动(时间+入口)

    眉山仁寿县疾控中心艾滋病和性病防治答题抽奖活动来啦,时间为2023年11月24日—2023年12月3日。

  • 眉山天府新区蜀里安逸消费券领取时间+金额

    眉山天府新区蜀里安逸消费券发放总共发放23450张消费券,总金额达100万元每人每次限1张,有效期为领券后10天。

  • 乐购今秋蜀你安逸眉山消费券怎么领?

    “乐购今秋·蜀你安逸”2023年消费券来啦,消费券通过云闪付APP发放,在指定页面抽取消费券。

  • 四川眉山天府新区蜀里安逸消费券使用商家名单一览

    “乐购今秋·蜀你安逸”2023年消费券来啦,需要在线下消费实体店铺指定店铺进行消费哦。

  • 眉山天府新区乐购今秋蜀你安逸2023年消费券领取指南

    “乐购今秋·蜀你安逸”2023年消费券来啦,本次活动从9月29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30日。

  • 2023眉山丹棱县消费券发放金额(属鸡专属+通用)

    丹棱县外属相属鸡的游客免费抢638元消费券包。该券包包含3张100元的餐饮消费券、1张218元住宿消费券、以及价值120元4A景区老峨山套,所有“天府市民云”用户均领取“满50元减30元”“满100元减60元”“满

  • 2023四川眉山丹棱县属鸡+通用消费券领取时间+对象+方式

    眉山丹棱县将陆续开展“属鸡勒到丹棱来免费逛吃逛吃”寻味丹棱·金秋美食季活动,活动时间为2023年9月20日—10月31日。

  • 2023眉山丹棱县消费券使用指南

    领券用户到活动指定商户消费后,使用天府市民云APP“扫一扫”功能扫描商户二维码享受优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