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经济 > 2024小米汽车发布会直播入口(手机+电脑)
2024小米汽车发布会直播入口(手机+电脑)
2024-03-25 09:25【我要纠错】

【导语】:小米汽车SU7上市发布会将于3月28日19:00进行,直播入口来啦,直播结束后即可观看回放。

  小米汽车su7上市发布会

  发布会直播时间:3月28日 19:00

  直播/回放入口:

  手机端:入口1 | 入口2

  电脑端:点击进入

  

  3月28日(本周四)19:00小米汽车正式上市小米SU7 准备好了「人车家全生态」准备好了小米汽车工厂准备好了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我们一起,向前!

  XIAOMI SU7采用流畅曲线车身设计,车身尺寸为4997mm/1963mm/1440mm,轴距3000mm,提供“海湾蓝”“雅灰”“橄榄绿”三种配色。汽车搭载小米超级电机V6s及碳化硅高压系统,采用小米智能底盘,内置智能耦合制动系统、Xiaomi Pilot智能驾驶系统,以及基于Xiaomi HyperOS的智能座舱系统。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小米汽车】可获小米汽车SU7技术发布会直播/回放观看入口、发布会时间、发布会产品、官方购买入口等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小米su7上市发布会定档3月28日

    注意啦,Xiaomi su7小米汽车上市发布会时间定了,2024年3月12日,据雷军微博,小米SU7上市发布会定档3月28日。​

  • 成都哪里可以预约品鉴小米su7汽车?(线上+线下)

    成都可以预约品鉴小米su7啦,可在线上进行预约后到线下进行品鉴哦,小编整理了线下门店一览。

  • 小米汽车su7预约品鉴时间+入口+地点

    小米汽车su7预约品鉴将于3月25日开始啦,预约品鉴入口来了,2024年3月28日小米汽车正式上市全国29城门店同步开业。

  • 小米汽车su7价格多少?(更新中)

    小米汽车su7目前价格暂未公布,小米汽车su7价格将于3月28日19:00上市发布会公布。

  • 小米汽车价格什么时候公布?

    小米汽车su7价格将于3月28日19:00上市发布会公布,根据雷军回应,小米su7#从技术发布到产品上市,只有3个月。计划在28日发布会上公布。

  • 小米汽车su7上市发布会直播/回放入口(手机端+电脑端)

    小米汽车su7上市发布会时间为3月28日19:00,在手机端和电脑端都可以进行观看哦。

  • 成都汽车消费券发放最新消息2024(更新中)

    成都要买车的朋友注意!成都市2024汽车消费券要来了,成都市拟于近期在全市范围内发放汽车消费券。

  • 2024四川天府新区消费券申请指南(时间+材料+流程)

    2024四川天府新区消费券申请指南来啦,消费券申领通道将于3月7日10时正式上线。

  • 小米14ultra发布日期(附观看入口)

    小米14ultra发布日期为2月22日19:00,在各大平台搜素小米14 Ultra 新品发布会即可查看。

  • 小米14ultra发布会(时间+观看入口+产品亮点)

    小米14ultra发布会来啦,将于2月22日19:00进行直播,小编整理了观看入口,包括电脑、手机等。

  • 小米汽车价格多少?(持续更新)

    小米汽车SU7技术发布会正在直播中,这次发布会只发技术、不发产品,目前暂未小米汽车价格暂未公布,此页面持续更新中。

  • 小米汽车su7技术发布会产品亮点(附直播入口)

    小米汽车SU7技术发布会来啦,将于12月28日下午14:00开始直播,这次发布会只发技术、不发产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