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成都景点 > 美容基地——中国死海旅游攻略
美容基地——中国死海旅游攻略
2018-07-25 15:19【我要纠错】

【导语】:死海的养生秘密 :瘦身减肥、缓解失眠、美容去斑、祛风除湿,它的美容功效可是经过专家的鉴定的,没来过中国死海旅游并且想要亲身体验中国死海的美容护肤功能的亲们,赶紧看看小编整理的中国死海旅游攻略!

      来中国死海,让自己美美的!

  中国死海位于四川省大英县,是一个形成于1.5亿年前的地下古盐湖,其盐卤资源的储量十分丰富,由于其盐含量类似中东的“死海”,人在水中可以漂浮不沉,故誉为“中国死海”。

  海水出口水温87摄氏度,含盐量高达22%,其中富含的钠、钾、钙、溴、碘等40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经国家权威机构验证,对风湿关节炎、皮肤病、肥胖症等具有显著的疗效。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有关

  研究数据显示,人在死海中漂浮一小时,可以达到八小时睡眠的功效。死海旅游渡假景区倾情为游客打造了一个以“死海漂浮”为主,结合现代水上运动、修仙、渡假、保健等要素的水文化旅游渡假胜地,园区占地面积2000亩,规划控制地5000亩。

 

  • 2024中国诗词大会百人团报名有什么要求?

    12月9日,《2024中国诗词大会》成都赛区百人团选拔将再次于成都杜甫草堂举行。百人团开始选拔报名了!

  • 2024中国诗词大会成都赛区百人团选拔报名时间+要求+入口

    《2024中国诗词大会》节目和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又携手!即将以全新面貌亮相荧屏,延续诗歌盛会。

  • 2023成都汉字中国展览到什么时候结束?

    6月汉字中国——方正之间的中华文明”特展在成都博物馆一层特展厅盛大启幕,已开展近三个月,迎来超110万的海内外游客。

  • 2023中秋国庆假期成都博物馆汉字中国特展需要单独预约吗?

    “汉字中国——方正之间的中华文明“特展已开展近三个月,迎来超110万的海内外游客,游客对此展览很为关注。

  • 成博汉字中国特展怎么预约讲解服务2023?(附时间)

    “汉字中国——方正之间的中华文明“特展已开展近三个月,迎来超110万的海内外游客,对于讲解服务疑问官方也进行了解答。

  • 2023成都博物馆汉字中国特展参观需要多长时间?

    “汉字中国——方正之间的中华文明“特展已开展近三个月,参观需要在微信公众号或官网免费预约入馆,一起共同抵制“黄牛票”,展览无需再次预约。

  • 成都博物馆汉字中国特展中秋国庆假期还开放吗2023?

    成都博物馆“汉字中国——方正之间的中华文明“特展已开展近三个月,迎来超110万的海内外游客。

  • 教师节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免门票政策2023

    有教师资格证的宝子们注意!景区免票福利来了!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可以0元免费购票。

  • 2023中国广元女儿节什么时候开幕?

    8月18日,2023中国(广元)女儿节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市举行,这代表2023中国(广元)女儿节就此拉开帷幕,整个节庆活动分为腾蛟起凤、百鸟朝凤、有凤来仪、龙腾凤集四个阶段进行,将持续至9月10日。

  • 第十九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要门票吗2023?

    第十九届西博会将于6月29日-7月3日举行,泰国为主宾国。本届西博会主题为“中国新时代·西部新征程”。

  • 成都博物馆汉字中国特展有什么好看的?

    6月10日,作为2023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重要配套活动,“汉字中国——方正之间的中华文明”特展在成都博物馆一层特展厅盛大启幕。

  • 519中国旅游日亚拉雪山景区免门票

    为迎接中国旅游日,亚拉雪山景区将于2023年5月19日当天对所有游客实行免门票活动(免票仅限景区门票,不含观光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