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热门活动 > 2019成都首届三国文化国际汉服节怎么报名?
2019成都首届三国文化国际汉服节怎么报名?
2019-12-13 14:48【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由四川汉服发起的首届三国文化国际汉服节即将开始,报名即可参加!那么怎么报名呢?看看下面成都本地宝为你介绍,请注意不能空降喔~

  2019成都首届三国文化国际汉服节

  活动报名说明:

  活动报名:加云深微信18280421407

  发送自己的网名+电话号码+人数,收到签到编码即报名成功

  报名人数:600人(报完即止,请勿空降,空降无法入场)

  活动信息:

  时间:2019年12月21日14:00

  地点:成都市望江楼公园薛涛广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汉服】获取报名方式及更多成都近期汉服活动详情!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港汇天地元旦跨年夜鱼灯汉服巡演活动时间及看点2024

    来自安徽汪满田村600年历史民俗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在元旦期间空降港汇天地啦。2米/3米/8米高的巨型鱼灯围绕港汇巡游,沉浸式体验年味满满的中国式浪漫。

  • 2023第七届成都汉服节分会场汉服国潮游园会活动流程

    第七届成都汉服节分会场“玩搭子”汉服国潮游园会来啦,出行路线为望江楼公园(集合点)一1106文创国区(游国打卡点)、

  • 2023中秋国庆节成都汉服活动一览

    2023年中秋国庆节八天假期,成都及周边有上百场好玩有趣的活动,包括传统民俗活动汉服巡游等。

  • 2023成都文殊坊汉服周活动时间表及流程

    2023年9月28日至10月5日,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第二届“衣起锦官城”成都汉服周活动重磅来袭~

  • 2023成都文殊坊中秋国庆节汉服周活动有什么好玩的?

    今年中秋节与国庆节共放假8天!假期有何安排?不妨来体验一次中秋汉服大典,第二届 衣起锦官城(成都)汉服周,千万汉服同袍集结,邀您共赏花灯,同品国风之美!

  • 2023中秋国庆节成都衣起锦官城汉服周活动(时间+地点)

    第二届“衣起锦官城”(成都)汉服周在成都文殊坊主会场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传统文化爱好者与游客齐聚文殊坊,共扬中华传统文化,共襄汉服文化盛举,共赏成都人文风光。

  • 2023天府新区中秋国庆穿越公园城市汉服主题活动玩法

    中秋国庆假期将至,不如来四川天府新区解锁一场独特的沉浸式国风主题盛宴,好看又好玩!

  • 成都川西竹海景区中秋国庆节汉服免门票活动细则2023

    这个中秋国庆假期梦回千年秦汉,9月29日-10月6日到平乐古镇解锁一次“汉风”沉浸游吧~

  • 2023成都七夕节汉服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年七夕节为8月22日,作为中国的情人节,也叫作乞巧节,当天穿汉服有活动哦。

  • 2023成都锦江区七夕节汉服活动详情

    注意啦,2023年七夕节为8月22日,七夕节前后锦江区都有汉服活动哦,当天新十二月市之“锦官驿·万千锦市”开街仪式上,除了将开展传统的七夕拜织女乞巧仪式外,还会有“锦江区汉服产业发展支持政策”发布,

  • 成都世贸广场端午节汉服活动一览2023

    来世茂过端午!打卡五城游历IP展,赏百人祭龙盛典、超震撼铁花舞火龙!全新呈现国粹文化新展「千年丝路入梦来」,6月22日即将正式开展!独家重磅呈现及端午体验不要错过!

  • 2023端午节龙泉山丹景台端午汉服运动会活动具体时间

    2023年端午节到了,丹景台特别举办“外籍人士·家在成都”活动暨“天府龙泉山”丹景台端午汉服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