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玩转成都 > 休闲玩乐 > 2024成都融创乐园元旦活动
2024成都融创乐园元旦活动
2023-12-27 15:33【我要纠错】

【导语】:成都融创乐园将于12月22日携天府熊猫光影节欢乐回归,40个网红灯组,15个必打卡场景等你哦!

  2024成都融创乐园元旦活动——第二届天府熊猫光影节

  12月22日,成都融创乐园第二届天府熊猫光影节将盛大启幕。今年的光影节融合了龙年贺岁主题、都江堰治水文化、熊猫元素、网红风尚、烟火国潮等元素,打造“超百米中华第一巨龙”主灯、2万㎡“天府神龙谷”、20余个大型国潮灯组以及20多个网红氛围打卡场景。同时,搭配6大高燃演艺、摩天轮光影浪漫秀,将更加璀璨夺目。整个光影节将一直持续至2024年2月底,超长的赏灯期,邀广大游客到都江堰走一走看一看。

  

  超百米长中华巨龙

  2万㎡天府神龙谷亮相

  第二届天府熊猫光影节,成都融创乐园将为市民游客呈现超20组大型国潮灯组以及20多个梦幻网红打卡场景。届时,数千万盏彩灯点亮整个园区,带游客畅游奇幻光影世界。其中,园区重磅打造的2万㎡“天府神龙谷”是此次赏灯夜游必打卡区域。步入其中,超百米长、直径2米,高度堪比5层楼的中华巨龙灯组,将给赏灯游客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

  此外,园区还创意设计了李冰治水、熊猫舞龙等形态各异的国潮花灯,以及星野落日、超级月亮等20多个网红打卡场景,通过激光、互动、音效、变光等高科技光影技术,极大满足游客打卡拍照、游园赏灯的乐趣。

  多彩奇幻夜间演艺,摩天轮跨年飘雪派对来袭

  除各式各样的创意光影灯组外,乐园还准备了一系列夜间奇幻演艺,届时将为游客带来震撼无比的夜游体验。在盛大花火巡游中,大家将看到9米高的黄金巨马喷火嘶鸣,震撼火舞方阵、花式舞龙大放异彩,仙气飘飘的国风美人、梦幻美丽的精灵仙子以及美轮美奂的主题夜光花车在奇光璀璨的光影世界中缓缓前进。除巡游外,藏羌民族歌舞开启狂欢篝火晚会,异域风情幻火秀《神秘部落》将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更有绝美大湖秀《幻梦太阳神鸟》,带来音乐、焰火、光影与水花交织的别样浪漫。

  值得一提的是,12月31日晚,成都融创乐园将开启摩天轮跨年飘雪派对。现场将打造浪漫飘雪盛会,更有暖萌雪人、北极熊人偶惊喜助阵,拉满冬日氛围感。在103米巨幕光影摩天轮下点亮荧光棒,放飞气球,期待2024新年钟声的敲响。

  亲子遛娃玩法多样,精彩从白天玩到晚

  夜晚赏灯享受星光烂漫的光影世界,白天玩法同样丰富多彩。光影节期间,市民游客可畅玩20余项游乐设备,看冰上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热血马战《精忠报国·岳飞传奇》两大王牌剧场演艺,还有《绮梦嘉年华》巡游、国潮演艺《融城招婿》,以及集玩偶热舞、游戏比拼、拍照打卡、小丑互动等于一体的氛围狂欢演出,收获别具特色的游园体验。

  2023年12月22日至2024年1月26日,成都融创乐园平日营业时间调整为10:00-21:00,周末为10:00-21:30。

  元旦假期12月31日为10:00-24:00,12月30日和2024年1月1日为10:00-21:30,夜场入园时间为17:00。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回复【融创】获取成都融创乐园、雪世界门票预约和优惠票购买入口,低至39.9元,最新开放时间、节假日(如春节、圣诞、跨年、元旦)活动安排。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融创乐园门票包含水世界吗?

    成都融创乐园门票各个套票的内容不一样,大家可以查看购票详情页面,水世界的门票要单独买哦。

  • 成都融创乐园地址在哪里?(附交通路线)

    成都融创乐园位于成都市都江堰市至臻路31号,成都本地宝带来了交通指南,自驾、公交都有哦~

  • 成都融创乐园的游乐项目有哪些

    成都融创乐园的游乐项目分为6个区,共有25项设备,其中极速狂飙、飞行影院、家庭过山车等为明星设备。

  • 成都融创乐园春节期间购买入口+价格

    成都融创乐园春节有灯会活动,特惠39.9元起,春运营业时间为2月10日-2月24日(正月初一至十五)10:00-22:00。

  • 2024成都融创乐园门票免费政策

    2024成都融创乐园门票免费对象包括现役军人/消防员、身高1米(不含)以下儿童免票残疾人免票。

  • 成都融创乐园不买门票可以进去吗

    成都融创乐园需要持门票入场!目前已经没有免费入园政策了,都需要购票进入哦。

  • 成都融创乐园门票优惠政策(2024年)

    成都融创乐园对现役军人/消防员免票,对身高1米(不含)以下儿童免票。成都本地宝还带来了游玩须知,详见正文。

  • 成都融创乐园除夕开放吗?

    成都融创乐园除夕不开放,2月9日 (除夕) 闭园一天,2月10日-2月24日(正月初一至十五)营业时间为10:00-22:00。

  • 2024成都融创乐园春节开放时间+演出表

    2024成都融创乐园2月10日-2月24日(正月初一至十五)开放时间为10:00-22:00,2月9日 (除夕) 闭园一天。

  • 成都融创乐园天府熊猫光影节早鸟特惠门票价格一览2023(附入口)

    早鸟39.9元起!成都融创乐园第二届天府熊猫光影节12月22日盛大启幕,元旦跨年期间可用。

  • 2023成都融创乐园平安夜圣诞节开闭门时间

    2023成都融创乐园平安夜:12月24日周日10:00-21:30,圣诞节:12月25日周一10:00-21:00,

  • 成都融创乐园元旦跨年开放时间表一览2024(含演出时间)

    成都融创乐园元旦营业时间出炉!2023年12月22日-2024年1月1日演出时间速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