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热门活动 > 2023成都第六十一届菊花展介绍(时间+地点+数量)
2023成都第六十一届菊花展介绍(时间+地点+数量)
2023-10-23 14:24【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10月23日至11月19日期间,人民公园举办第六十一届“菊香秋韵醉蓉城”主题菊花展与菊花插花艺术展,助力公园城市建设。

  成都市人民公园第六十一届菊花展与菊花插花艺术展于10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

  菊花展时间:

  2023年10月23日至11月19日期间,公园举办第六十一届“菊香秋韵醉蓉城”主题菊花展与菊花插花艺术展,助力公园城市建设。

  地点

  成都市人民公园

  展出数量:

  本次菊展共展出菊花10万盆,其中名品(精品)菊花300余种。


  菊花展介绍

  本届菊花展以中华传统菊花文化为基础,创新布展思路,布置"菊香秋韵醉蓉城”“国宝游翠竹”凤凰来仪”“雄关万里”“绿水青山”“采菊东篱”6组菊花组景。

  插花艺术展:菊花插花艺术展汇聚全国各地的插花大师一展身手,通过精湛的技巧 ,将娇艳盛开的菊花巧妙地组合在一起,创造出独特美丽的艺术造型供市民游客鉴赏。

  此次菊花展将汇聚来自全国各地名品菊花300余种,让成都市民及广大游客欣赏到全国各地名品菊花,带来新的赏菊体验与感受。

  10万盆菊花、1300多个菊花品种汇聚盛开,将成都市人民公园变成菊花的海洋。盛开的菊花与人民公园的人文自然景色交相辉映,将传统菊文化的深厚内涵与秀美的自然、人文情怀融为一体,在金秋十月为市民游客奉献一场赏菊盛宴,感受菊文化,身临其境体味成都独特的魅力。

2024成都五一攻略

最新活动、旅游攻略、交通限行、免费信息⬇

成都五一攻略大汇总

一、便民信息
五一天气 放假安排
五一限行 高速免费
二、五一活动
五一活动大全 免费活动汇总
演出活动 车展/家博会
艺术展览 漫展活动
三、五一必打卡
世园会主会场】+【分会场 汤尤杯
英雄联盟MSI 仙人掌音乐节
四、五一旅游
景区预约汇总 景区预约时间表
免票/免费景区 成都旅游攻略
周边一日游 周边游目的地推荐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在聊天对话框回复【菊花】即可获取2023成都菊花展时间+地点、是否需要门票、展出品种及数量、后续桑菊路线及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3成都人民公园菊花展展出菊花多少朵?

    成都市人民公园第六十一届菊花展与菊花插花艺术展共展出菊花10万盆,其中名品(精品)菊花300余种。

  • 2023成都菊花展持续多少天?

    成都市人民公园第六十一届菊花展与菊花插花艺术展持续28天,展览大概一个月时间​。

  • 成都菊花展门票价格2023

    成都人民公园菊花展不需要门票,免费观展,如果是去其他景区观看的话,则需要遵守该景区的门票制度哦。

  • 2023成都菊花展在哪里举办?

    ,由成都市公园城市管理局指导,成都市人民公园主办的“成都市第六十一届菊花展”即将于10月23日拉开大幕。

  • 2023成都菊花展在哪个公园里?

    2023成都市第六十一届菊花展在人民公园里,“以菊为媒,诗画为魂”正是本届菊花展的主旨所在。

  • 成都人民公园菊花展需要门票吗2023?

    由成都市公园城市管理局指导,成都市人民公园主办的“成都市第六十一届菊花展”即将于10月23日拉开大幕。

  • 2023成都人民公园菊花展开幕时间

    金秋10月到了,成都市人民公园主办的“成都市第六十一届菊花展”即将开幕!免费观展。

  • 2023西昌邛海湿地第四届金秋菊展时间+地点+门票

    为营造中秋、国庆节节日氛围,西昌将举办邛海湿地第四届金秋菊展,为市民及游客提供赏花游玩好去处。

  • 2023年成都花展要不要门票?

    由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双流区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成都花展,将于9月23日至10月7日在双流区空港体育公园启幕。

  • 成都花展在什么地方举办2023?(地址+交通方式)

    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成都花展将于9月23日至10月7日在双流区空港体育公园正式启幕。

  • 2023成都花展时间+地点+看点

    “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成都自古代便是有名的“花城”。2023成都花展时间定了!9月23日正式启幕~

  • 成都花展什么时候开始2023?

    成都自古代便是有名的“花城”,由中国公园协会、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四川省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成都花展将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