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旅游情报 > 成都周边旅游情报 > 2023西昌建昌古城奥运藏品展免费开放时间
2023西昌建昌古城奥运藏品展免费开放时间
2023-12-20 14:38【我要纠错】

【导语】:中国西昌·2023“萨马兰奇杯”气排球邀请赛在西昌举行,届时,大家将汇聚于古城,一品历史长卷之美,共享体育运动青春现代之风。

  2023西昌建昌古城奥运藏品展免费开放时间

  2023年12月20日-26日,每天10点-20点

  活动介绍:

  中国西昌·2023“萨马兰奇杯”气排球邀请赛在西昌举行,除了精彩的赛事,在建昌古城大通门广场,还有体育舞蹈展演活动,包括街舞、2024年巴黎奥运会新增项目“霹雳舞”、拉丁舞、团体交谊舞、民族民间舞等多种展演,展演时间为12月23日、24日上午10点到12点、下午3点到5点。届时,大家将汇聚于古城,一品历史长卷之美,共享体育运动青春现代之风。

  12月20日-26日,重头戏“奥运藏品展”将在建昌古城游客中心旁林苑与大众见面,每天10点-20点免费开放供游客参观,将展出历届夏季和冬季奥运会官方海报,部分奥运会火炬、徽章等。奥运特许产品、部分奥运雕塑、排球收藏品等也将悉数亮相,市民游客可在建昌古城感受古建筑文化与奥林匹克文化碰撞的魅力。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在聊天对话框回复关键词【元旦】查看成都2024年元旦期间活动汇总,购买活动门票,查看各类活动详情。(漫展/音乐会/演出/旅游攻略等)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3重阳节广元昭化古城免费活动详情(时间+对象)

    到了秋季,九九重阳也即将乘风而来,昭化古城特别推出重阳节福利,银发老人免费游昭化古城。

  • 城厢古城到亚蓉欧国家馆假日旅游专线运行时间+票价

    城厢古城⇄亚蓉欧国家馆循环免费假日旅游专线开通啦,线路去向主要是城厢古城到亚蓉欧国家馆。

  • 青白江城厢古城到亚蓉欧国家馆循环免费假日旅游专线时间+线路

    城厢古城⇄亚蓉欧国家馆循环免费假日旅游专线开通啦!注意:免费假日旅游专线只在周末(周六、周日)及节假日运营,定时发车。周末走起~

  • 2023端午南充阆中古城第五届嘉陵江龙舟赛时间、地点、活动

    2023年端午节马上到了,节日期间将开展划龙舟、祭龙、采草药、挂艾草、打午时水、洗草药水、吃龙舟饭、食粽子、放纸龙、放纸鸢、拴五色丝线、佩香囊等习俗。

  • 南充阆中古城景区519旅游日免门票么?

    不免票,,通过“阆苑旅游”服务平台线上预订阆中古城景区5·19特享票,可享5折优惠。

  • 成都城厢古城2023年春节活动时间+地点

    成都城厢古城的春节活动主要以民国风情为准,结合民国时代文化背景,多点位、多形式、多场次的开展,时间详见正文。

  • 阆中古城门票多少钱?

    在四川省内就有一座2000多年的古城,至今依然保存完好,是中国的四大古城之一,这就是阆中古城。

  • 2022年南充阆中古城川渝免票活动详情

    2022年7月2日-12月31日线上每日分别赠送阆中“一票通”门票和天宫院门票各30张,游客可免费在携程申领。

  • 南充阆中古城一票通包括哪些景点?

    南充阆中古城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旅游区内包括众多有名的景点,这些景点可以购买通票,一票通玩。

  • 阆中古城2021景区内景点通票价格及购买

    阆中古城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千年古县,中国春节文化之乡,中国四大古城之一。主城内很多主要景点也是要收门票的。

  • 阆中古城有哪些必去景点?(附介绍)

    阆中古城距离成都280多公里,开车大概3个半小时,历史长达2000多年,至今依然保存完好,是中国的四大古城之一。

  • 阆中古城在哪里?(附出行路线)

    南充阆中古城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千年古县,中国春节文化之乡,中国四大古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