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周末去哪玩 > 成都2017七彩菊花文化节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成都2017七彩菊花文化节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2018-07-13 17:28【我要纠错】

【导语】: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成都2017七彩菊花文化节攻略。包含了成都2017七彩菊花文化节的时间、地点、门票等信息。

  成都2017七彩菊花文化节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活动时间:2017.10.28-2017.12.03

  开幕时间:10月28日上午10:30

  活动地点:锦江区三圣乡七彩田野(琉新路88号)

  门票价格:优惠票19.9元(活动已结束,特惠门票购买入口已关闭)

  购票渠道:现场、七彩田野官方微信、美团/驴妈妈/携程、天府亲子游亲子平台

  成都2017七彩菊花文化节详情

  10月28日

  成都2017七彩菊花文化节

  开幕在即!

  

  2017七彩菊花文化节

  直接与菊文化鼎盛的开封市合作

  所有菊种从开封跨越千里来到成都

  原汁原味·独一无二·菊中臻品

  2016年,七彩田野的开封古菊热闹了整个秋天

  

  游人如织,笑颜比花娇

  今年,200亩集中布展区域,千余品种百万株菊花

  再度席卷而来

  错落有致的布局、创意新颖的造型

  融合百余组栩栩如生的稻草人雕塑

  为锦城献上一场与众不同的菊花盛宴!

  

  

  欣赏了绚烂多姿的开封古菊,再在秋高气爽的天气游船赏景,或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真人CS大战,或带着宝贝在天空大溪地儿童乐园自在撒欢,度过愉快的亲子时光。

  

  美食与美景同样不可辜负,在好看、好玩的同时,七彩田野推出了方便美味的自助餐和鲜香可口的生态自助烧烤,更有来自内蒙古的鲜嫩烤全羊,满足你挑剔的味蕾!

  

  特别福利

  1、开幕式恰逢重阳佳节,10月28日当天(仅一天),60岁以上老年人凭有效证件均可免费入园;

  2、开幕式现场更有民乐、T台秀、舞蹈、骏马巡游等演出节目,精彩不容错过!

  交通指南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万达影城多彩田园免费电影影院+参与方式

    《多彩田园》免费电影来啦,放映日期:10月18日、19日、21日、23日,大成都范围内13家万达影城每周三、周四、周六、周日一周四场免费电影。

  • 2022年成都阿狸田野农场元宵节活动一览

    爆破元宵、川剧变脸、花灯DIY...和狸一起闹元宵!成都本地宝为你带来了阿狸田野农场元宵节活动详情~

  • 2019年成都七彩田野彩色风车旅游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9年成都七彩田野彩色风车旅游节来了,下面就是详细情况。

  • 2017成都七彩田野稻草艺术节攻略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7成都七彩田野稻草艺术节攻略。包含了2017成都七彩田野稻草艺术节的时间、地点、票价等信息。

  • 2017金堂稻梦空间幻彩田园灯光节攻略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7金堂稻梦空间幻彩田园灯光节攻略。包含了2017金堂稻梦空间幻彩田园灯光节的时间、地点等信息。

  • 2018成都七彩田野夏季灯光秀时间、地点及门票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8成都七彩田野夏季灯光秀信息。包含了2018成都七彩田野夏季灯光秀的时间、地点、门票等信息。

  • 2018五一小长假成都七彩田野有什么好玩的?

    五一小长假还有两天就要到来了。那么,2018五一小长假成都七彩田野有什么好玩的?接下来就和成都本地宝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 2018成都七彩田野夏季灯光秀每天亮灯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2018成都七彩田野夏季灯光秀每天亮灯时间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接下来就和成都本地宝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 2017金堂稻梦空间幻彩田园灯光节交通指南

    成都本地为您带来2017金堂稻梦空间幻彩田园灯光节交通指南。包含了2017金堂稻梦空间幻彩田园灯光节的线路图、乘车线路等信息。

  • 2017金堂稻梦空间幻彩田园灯光节有哪些活动?

    2017金堂稻梦空间幻彩田园灯光节就要来袭啦!那么,该灯光节有哪些活动呢?接下来就和成都本地宝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 2017成都七彩田野稻草艺术节交通指南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7成都七彩田野稻草艺术节交通指南。包含了2017成都七彩田野稻草艺术节自驾线路、公交线路等信息。

  • 2017龙泉七彩风车展攻略(时间+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