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周末去哪玩 > 演出活动 > 2020蔡依林成都巡回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购买)
2020蔡依林成都巡回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购买)
2019-12-25 15:49【我要纠错】

【导语】:蔡依林Ugly Beauty2020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正式官宣!赶紧跟着成都本地宝一起来看看蔡依林成都演唱会详情

  蔡依林「Ugly Beauty」2020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

  时间:2020.03.14 周六 19:30

  场馆:五粮液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

  票价:1299/999/799/599/399元

  购买入口:大麦网(点击购票


  演出介绍:

  本轮名为延续专辑《Ugly Beauty》概念的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从整体制作、音乐舞蹈编排、视觉风格都将围绕这个主题营造“怪美的”氛围;从目前已释出的演唱会海报就可窥知一二:海报中身穿黑色紧身造型、顶着微卷长发、戴上银色尖指甲的Jolin化身暗黑精灵,露出凌厉的眼神,仿佛能看穿你内在的痛苦与脆弱,也邀请鼓起勇气的你,进入Ugly Beauty的魔幻世界,一起展开冒险游戏!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蔡依林2024巡演成都站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从《倒带》、《日不落》到《舞娘》、《Play》,蔡依林总能带给观众无以伦比的音乐享受。2024蔡依林“Ugly Beauty”巡回演唱会即将启程。

  • 2024蔡依林演唱会有成都站吗?(最新消息)

    蔡依林2024巡演官宣!!新年伊始就有蔡依林的现场可以看!多个站点待解锁,包括佛山、重庆、成都等城市。

  • 蔡依林2024巡演官宣城市名单(更新中)

    今日,蔡依林Ugly Beauty 2024巡回演唱会FINALE正式官宣,蔡依林怪美旅程开启新篇章。

  • 蔡依林成都演唱会2023(时间+地点+门票)

    Jolin 蔡依林Ugly Beauty 2023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官宣!本项目需实名制购票及入场,请观演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入场 。

  • 2023成都蔡依林演唱会入场可以带充电宝吗?

    2023年蔡依林成都演唱会即将举办,观众入场必须携带身份证,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及时间,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自觉接受安全检查。

  • 蔡依林成都演唱会入场观演须知2023(时间+要求)

    Jolin 蔡依林 Ugly Beauty 2023 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将于9月23日晚上开演,观众们请提前看好入场须知!一些物品不能带入场喔~

  • 蔡依林成都演唱会交通管制措施2023

    蔡依林成都演唱会2023即将举办!为确保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群众出行安全,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实际交通情况对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 2023成都蔡依林演唱会停车点位(附图)

    蔡依林《Ugly Beauty》2023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9月23日(周六)19:00在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主体育场举办,交通出行提示来了!

  • 蔡依林演唱会成都站交通出行指南2023(地铁+自驾+接驳车)

    蔡依林《Ugly Beauty》2023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9月23日(周六)19:00在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主体育场举办,交警发布出行提示。

  • 蔡依林演唱会成都站入场需要身份证人脸识别吗2023?

    2023蔡依林成都演唱会即将开演,所有购票成功的观众,可以陆续在购票app中的票夹中查看自己的具体座位信息。

  • 2023成都蔡依林演唱会什么时候出票看座位?

    Jolin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将于9月23日在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举办,出票时间定了!

  • 蔡依林演唱会成都站什么时候抢票2023?(附入口)

    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官宣!将于9月23日在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主体育场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