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周末去哪玩 > 演出活动 > 2023成都非遗博览园花田飞行音乐节入场检票时间+证件+要求
2023成都非遗博览园花田飞行音乐节入场检票时间+证件+要求
2023-11-22 11:11【我要纠错】

【导语】:2023花田飞行音乐节将于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举办,嘉宾有汪苏泷、凤凰传奇、陈楚生等。

  2023成都非遗博览园花田飞行音乐节入场检票

  入场检票时间

  观演最早入场时间演出当日13:00,最晚入场时间为演出当日20:30

  *过时无法入场,请合理安排观演时间。

  

  入场方式

  凭本人身份证实名验证检票入场

  禁止携带以下物品进入

  

  入场须知

  1.任何购买、持有或使用门票的观众均被认为已经阅读、理解并接受本须知;

  2.所有观众请携带入场者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刷身份证检票后方可入场;

  3.每位观众仅限当日入场一次,离场后将无法再次入场

  4.身高1.2M以上儿童凭身份证入场,1.2M以下儿童在家长陪同下免费入场;

  5.请主动配合验票、安检后有序入场

  6.请妥善保管好个人物品,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避免造成损失;

  7.捡到他人财物,请送至场内的服务中心,现场若有任何紧急情况,请及时向场内的工作人员或志愿者寻求帮助;

  8.请珍惜、爱护音乐节的环境,请将垃圾丢至现场垃圾箱内,不随手丢弃垃圾。

  核心布局地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成都玩乐】,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音乐节】可购买成都及周边各大音乐节门票,查看举办时间、地点、嘉宾阵容、座位图、演出时间表、歌单、入场须知、交通指南等,有的还免费!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推狐极次元动漫音乐派对(时间+地点+门票+演出目录)

    2024.04.05 19:00-04.05 23:00在成都MAO Livehouse将举办成都·推狐·极次元动漫音乐派对 VOL.2!

  • 2024草莓音乐节成都门票价格

    2024草莓音乐节成都门票价格公布!演出艺人、票价、开票时间等信息已全面公布!

  • 成都草莓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

    成都草莓音乐节将于2024.04.20-04.21在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上演,门票分为单日票和两日联票。门票价格、开票时间已公布!

  • 2024草莓音乐节成都早鸟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2024草莓音乐节成都早鸟票单日票268元,仅正在现场APP/小程序可购买!购票入口小编帮大家准备好啦

  • 成都草莓音乐节演出时间表2024

    2024成都草莓音乐节演出时间表已出炉!4月20日朴树、郭顶、后海大鲨鱼等,4月21日张蔷&张俪、陈粒、二手玫瑰、回春丹等

  • 草莓音乐节成都2024开票时间、门票价格

    2024成都草莓音乐节门票在4月1日17:00全平台开售!演出将于4.20-4.21在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举办!

  • 2024成都草莓音乐节阵容公布

    2024年4月1日12:00,2024成都草莓音乐节主办方摩登天空公布了草莓音乐节演出阵容!

  • 2024龚琳娜国风音乐会成都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行走的声音——龚琳娜国风音乐会将于2024.09.17 周二 19:30在成都城市音乐厅·音乐厅上演!

  • 2024三国文化音乐节成都站时间、地点、嘉宾、门票

    2024三国文化音乐节·成都站将于2024.05.02-05.03在成都市天府芙蓉园开演!嘉宾有许巍 、旅行团 、谢帝...门票即将开售!

  • 2024海底捞火锅音乐节直播时间及观看入口

    海底捞30周年店庆来袭,为了庆祝30岁生日,海底捞火锅音乐节正式开启,众多乐队加盟!不能去现场的朋友可以观看直播。

  • 2024罗大佑春龙交响夜音乐会成都站最新信息

    2024罗大佑春龙交响夜音乐会成都站已向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提出演出申请,演出时间在6月6日至9日

  • 2024成都仙人掌音乐节攻略(时间+门票+嘉宾+交通)

    成都热度最高的音乐节——仙人掌音乐节来袭,成都本地宝为你带来音乐节全攻略,关于音乐节什么时候办,门票价格是多少,怎么去都有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