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周末去哪玩 > 成都体育赛事 > 成都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直播在哪看?(更新中)
成都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直播在哪看?(更新中)
2023-12-04 11:13【我要纠错】

【导语】:成都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直播,将会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全程播出,此页面持续更新。

  成都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直播在哪看?

  直播平台:央视、央视频APP、咪咕视频、 CDTV-5、看度app都将同步直播

  直播观看入口:

  央视体育频道:点击进入观看

  央视频:点击进入

  咪咕视频:点击进入

  CDTV-5:点击进入观看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全程播出成都混合团体世界杯赛

  央视网直播入口:点击进入

  

  注:右边可切换频道哦

  2023年成都国际乒联混合团体世界杯

  【比赛介绍】

  比赛时间:12月4日至10日

  比赛地点:四川省体育馆(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8号)

  【参赛选手名单】

  目前确定樊振东、王楚钦、马龙、孙颖莎、王曼昱、陈梦将出战男女队。

  更多购票指南:点击查看乒乓球世界杯(时间+入口+票价+步骤+退/赠票)

  更多比赛详情推荐阅读:2023成都乒乓球混团世界杯比赛(时间+地点+买票+参赛选手+直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回复【乒乓球】可直达2023年成都乒乓球混合团体世界杯比赛每日赛程、直达比赛直播/回放入口、抽签分组、余票购买入口等。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乒乓球混团世界杯比赛结果/成绩(持续更新)

    成都乒乓球混团世界杯比赛结果来啦,12月9日中国队8-5日本队,日本队获得铜牌,中国队与韩国队今天的胜者将获得本次比赛金牌。

  • 2023今晚乒乓决赛直播/回放在哪看?(12月10日)

    12月10日,中国队将在19:30与韩国队争夺冠军,直播可在央视、央视频APP、咪咕视频、 CDTV-5、看度app观看。

  • 12月成都乒乓球混团赛中国队比赛结果(更新中)

    12月成都乒乓球混团赛中国队比赛结果来啦,12月9日中国队8-5日本队,日本队获得铜牌,中国队与韩国队今天的胜者将获得本次比赛金牌。

  • 成都乒乓球混合团体世界杯最新赛程(12月9日+12月10日)

    12月9-10日中国队赛程表来了,12月9日19:30中国vs日本,12月10日19:30中国vs 韩国。

  • 成都乒乓球混合团体赛预赛+决赛赛程时间表(附票价)

    成都乒乓球混合团体赛预赛时间为12月4号到12月5日,半决赛/决赛时间为12月6日-12月10日。

  • 成都混团乒乓球世界杯中国队小组赛赛程(2023最新)

    2023国际乒联成都混合团体世界杯进行了抽签仪式,中国队、德国队、日本队、韩国队作为前四号种子分别进入了四个小组的第一位。中国队赛程表也已出炉。

  • wtt成都站赛程2023

    wtt成都站赛程来了,19:30 中国 VS 斯洛伐克;德国 VS 瑞典,期待中国运动员的表现。

  • 成都乒乓球混团比赛2023中国队每天赛程在哪儿看?

    成都乒乓球混团比赛2023中国队每日赛程信息来了,成都国际乒联混合团体赛世界杯12月8日中国队赛程来啦,将于19:30将对阵德国队。

  • 成都国际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世界杯赛程表(持续更新)

    成都乒乓球混合团体世界杯已于12月4日开赛,比赛每日赛程来啦,包括中国队对阵的国家及时间。

  • 成都乒乓球混团比赛2023每日赛程(更新中)

    成都乒乓球混合团体世界杯已于12月4日开赛,比赛每日赛程来啦,包括中国队对阵的国家及时间。

  • 2023成都国际乒联混合团体世界杯比赛(时间+地点+赛程+门票)

    成都国际乒联混合团体世界杯将于12月4日至10日在四川省体育馆进行比赛,目前门票消息已经公布。

  • 成都国际乒联混合团体世界杯(WTT)比赛时间+地点

    成都国际乒联混合团体世界杯将于12月4日至10日在四川省体育馆进行比赛,赛事将合并男女单打、双打和混合双打项目,打造全新的混合团体赛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