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周末去哪玩 > 成都体育赛事 > 2023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KIC在哪办?(地址+交通方式)
2023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KIC在哪办?(地址+交通方式)
2023-11-29 11:41【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KIC总决赛,将于12月30日落地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综合体育馆。

  2023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KIC在哪办?

  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综合体育馆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北星大道一段与杜太路交叉路口往东北约230米

  市内交通

  公交:可乘坐46路、157路、168路、651路、X408路、672路、k17路于凤凰山体育公园站、地铁杜家碾站、地铁杜家碾站(D2口)、地铁杜家碾站C口、地铁杜家碾站(D1口)五个站点。下车后步行前往,就近检票。

  *出行前请再次核对实时公交通行信息,以免临时交通管制耽误您的出行。

  地铁:成都地铁5号线杜家碾站、九道堰站出站前往。

  地铁末班车进城方向截止时间:九道堰23:02,杜家碾23:03;

  地铁末班车出城方向截止时间:杜家碾00:06,九道堰00:08

  自驾场馆无对外停车场。开车前往的电竞迷朋友,可将车辆停放至下方地址处。

  自驾停车点及示意图 (北星二手车市场、保利广场、龙湖购物中心和优品道广场)

 

  打车:打车出行的电竞迷朋友,建议定位:天歌路、天龙大道为目的地。比赛当日车辆拥堵,建议根据道路实际情况,在场馆附近安全区域下车。请留出步行前往比赛场馆的充足时间,就近检票。

  从外地赶来的电竞迷们看这里▼▼         

  地铁:5号线 -- 杜家碾站/九道堰站

  路线一:成都西站出发

  地铁:4号线→5号线,全程约45分钟 打车:全程约25分钟         

  路线二:成都东客站出发

  地铁:7号线→5号线,全程约50分钟 打车:全程约25分钟    

  路线三:火车南站出发

  地铁:7号线→5号线,全程约50分钟 驾车:全程约30分钟

  路线四: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出发

  地铁:10号线→3号线→5号线,全程约1小时 驾车:全程约1小时

  路线五:天府国际机场出发

  地铁:18号线→7号线→5号线,全程约1小时50分钟 驾车:全程约1小时15分钟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回复【王者】查看2023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最新消息,包括门票、时间、地点、阵容、直播、交通出行指南等,直达购票/直播入口。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王者峡谷&2024自贡灯会!四川限定!抓紧去玩!

    震惊!王者峡谷惊现2024自贡灯会!成都人抓紧组团去玩!四川限定,一年仅仅一次!

  • 2023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在哪里举办?(地址+交通方式)

    2023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时间定了!12月30日举办,门票将于12月25日17:00开售。

  • 2023王者荣耀成都总决赛比赛入场时间、证件及要求

    2023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将于12月30日在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举办,一起见证凤凰杯归属!

  • 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KIC总决赛门票怎么买2023?(平台+入口)

    2023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将于12月30日在成都举办,12月30日,我们一起在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见证凤凰杯归属!

  • 2023成都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座位图一览

    2023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12月25日17:00门票开售,12月25日15:00-16:30赛事会员VIP6抢先购!

  • 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成都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2023

    2023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售票规则&观赛指南】出炉!12月25日17:00门票开售,12月25日15:00-16:30赛事会员VIP6抢先购!

  • 2023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KIC总决赛门票开售时间+价格+规则

    2023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将于12月30日举办,门票售票规则出炉,票价288元起。

  • 2023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赛程时间表

    2023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KIC总决赛,将于12月30日落地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综合体育馆!

  • 2023王者世冠KIC比赛直播观看入口

    2023王者世冠KIC正赛将于11月29日18点打响首战!直播平台公布,不能去现场观赛的朋友可以网上看直播。

  • 2023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KIC解说阵容一览

    2023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KIC解说阵容公开!本届世界冠军杯将全程覆盖中英双语解说。

  • 2023王者世冠KIC小组赛赛程(时间+赛制+阵容)

    2023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KIC总决赛,将于12月30日落地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综合体育馆!

  • 王者荣耀世冠决赛是什么时候2023?

    ,2023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KIC总决赛,将于12月底落地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综合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