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周末去哪玩 > 成都展览 > 成都博物馆风华万象16-20世纪典藏珍品艺术展开放时间
成都博物馆风华万象16-20世纪典藏珍品艺术展开放时间
2023-12-11 17:14【我要纠错】

【导语】:“风华万象16-20世纪典藏珍品艺术展”将于12月30日成都博物馆一层特展厅启幕,展览将展出300余件传世珍品。

  成都博物馆风华万象16-20世纪典藏珍品艺术展开放时间

  展览时间:2023.12.30 - 2024.5.5

  开放时间:

  周日、周二至周四9:00-17:00(16:30停止入场)

  周五、周六9:00-20:30(20:00停止入场)

  每周一闭馆

  (注:展览期间法定节假日开放时间以官方公告为准)

  特别提示:

  购票成功后请务必在成都博物馆票务系统小程序进行入馆预约

  展览看点:

  据介绍,本次展览汇集故宫博物院、首都博物馆、明十三陵博物馆、福建博物院、云南省博物馆、武汉博物馆、定州博物馆的馆藏珍品,以及两依藏博物馆、卡地亚典藏、V MUSE珍藏、意大利安娜莫得基金会等的典藏,展现时代浪潮下东西方审美艺术变迁、传统装饰美学的历史演变以及工艺迭代中的传承创新。

2024成都五一攻略

最新活动、旅游攻略、交通限行、免费信息⬇

成都五一攻略大汇总

一、便民信息
五一天气 放假安排
五一限行 高速免费
二、五一活动
五一活动大全 免费活动汇总
演出活动 车展/家博会
艺术展览 漫展活动
三、五一必打卡
世园会主会场】+【分会场 汤尤杯
英雄联盟MSI 仙人掌音乐节
四、五一旅游
景区预约汇总 景区预约时间表
免票/免费景区 成都旅游攻略
周边一日游 周边游目的地推荐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成都玩乐】,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成都博物馆】获取成都博物馆最新开放时间、预约时间、免费门票预约入口、逛展攻略,获取近期特展介绍、博物馆特色活动参与报名入口。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成都博物馆春节有哪些展览?

    2024年春节马上到了,成都各大博物馆丰富多彩的新春活动开始陆续上新啦!今年就在“博物馆里过大年”!

  • 成都博物馆典藏珍品风华万象大展免门票吗?(2023-2024)

    成博年末大展“风华万象——16-20世纪典藏珍品艺术展”将在12月30日启幕,早鸟票75元。

  • 成都博物馆风华万象珍品艺术大展需要门票吗?

    成都博物馆“风华万象”大展将于12月30日开幕,早鸟票已经开售,原价00元,现在仅需75元。

  • 成都博物馆风华万象珍藏艺术大展时间+地点+门票

    熠耀其形,美美与共,成都博物馆“风华万象”大展送你一场流光溢彩 !12月30日开展。

  • 2020成博清代中日伊万里瓷器特展(时间+地点+特色)

    成都博物馆新展来袭,成博首展日本瓷器,暑期来看中日瓷器争相竞妍~

  • 2024成都5月展会时间表

    2024成都5月展会种类多样,车展、家博会、漫展、科幻星云奖典礼等,将在世纪城、西博城等地举办

  • 成都5月展览时间表2024(时间+地址+介绍)

    5月展览月历出炉!多个特色展正在展出中!守常达变——朱理存·马振声艺术文献研究展、溯洄飞来的人...

  • 成都世园会新津分会场活动(时间+地点+活动内容)

    2024成都世园会新津分会场活动多多!春夏秋冬不同活动:奇瓜异果展展示农艺科技之美、稻浪翻涌景象展示农艺丰韵之美、田园光影秀展示农艺时尚之美...

  • 2024成都美术馆五一节免费展览汇总(时间+位置)

    2024成都美术馆五一节期间展览多多,均为免费展哦!展出时间、展出场馆、展览介绍来啦!

  • 2024年四川博物院五一有什么展览

    苏东坡特展撤展之后,目前没有新的特展消息。博物院有不少常设展,大家可以进入正文了解,万佛寺石刻馆、四川汉代陶石艺术馆等

  • 2024年成都博物馆五一展览介绍

    成都博物馆的跨年大展“风华万象:16-20世纪典藏珍品艺术展”正式开启,还有常设展,先秦时期的成都、两汉魏晋南北朝时期的成都等

  • 2024五一节成都展览活动大全(免费预约+门票)

    2024五一节成都展览活动多多!既有免费展览,也有收费的艺术展览,逛展攻略、预约购票入口整理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