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周末去哪玩 > 演出活动 > 2023徐子未平安夜巡演成都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3徐子未平安夜巡演成都站时间+地点+门票
2023-12-21 16:23【我要纠错】

【导语】:徐子未「背面」巡演·成都站来啦,就在平安夜哦,目前正在购票中,演出在福馆Full House成都。

  徐子未「背面」巡演·成都站

  |演出时间|

  2023年12月24日 19:00

  |演出地点|

  福馆Full House成都

  |票价|

  VIP 388元

  普通票 188元

  购买入口:点击进入

  观演须知

  演出时问:2023.12.24(周日) 19:00

  演出地点:成都·福馆 Ful1 House 成都售票平台:秀动

  价:VIP/388元 普通票/188元蓝(本站巡演,所有票种不设座席,望观众知悉)

  福利说明:

  ·VIP观众额外获赠一张艺人亲笔签名纪念票根,入场后请将副券撕下投入VIP抽奖箱(入场后将不再补投),副券将作为抽奖环节中唯一凭证,被抽中的观众将获得艺人亲笔签名专辑1张(共计5张);

  ·所有观众入场时均可获得一枚幸运抽奖券,请将副券撕下投入普通抽奖箱(入场后将不再补投),在抽奖环节被抽中者将有机会获得艺人拍立得1张(共计5张);

  ·入场时,所有观众将获得一张巡演专属小卡(随机)请注意领取,每人限领1张。其中设有[奶盖]隐藏小卡(每场3张),抽中者可拥有后台与歌手合影的机会,检票结束即停止发放且不再补发;

  ·请妥善保管票根/抽奖券,丢失不补发,抽奖福利均以艺人现场抽选结果为准,如有被抽中者未应答,将视为放弃,艺人将重新抽选;抽中者请妥善保管号码牌,并在演出结束后于侧台稍作等待,经工作人员核对后统一发放福利。

  入场说明:

  ·VIP观众票夹会根据下单顺序显示号码,入场安排如下18:00-18:15,

  1号-100号VIP观众依号先行排队入场18:15-18:25

  100号之后的VIP观众依号排队入场:(注意:所有票号过时不候)

  ·普通票观众请于18:30有序排队入场观演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成都玩乐】,关注后回复【演唱会】查看成都2024年演唱会时间表,直达官方购票入口,了解演出时间、地点、票价、开票、二次门票开售、加场、场馆座位图等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许茹芸巡回演唱会成都站时间、地点、门票

    许茹芸2024《适合相爱的时辰》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将于2024年5月11日在东安湖体育公园多功能体育馆上演!

  • 南拳妈妈2024巡回演唱会官宣(巡演城市名单)

    南拳妈妈「我回来了」2024巡回演唱会官宣!继贵阳、合肥站公布,2024巡演新释出成都、苏州、珠海三城!更多站次陆续公布中!

  • 2024罗云熙成都演唱会时间、地点、购票入口

    罗云熙“此刻X以光”演唱会 正式官宣!2024.06.01 周六 19:30在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上演!

  • 李克勤弦续巡回演唱会成都站(演出时间+地点+门票信息)

    李克勤弦续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官宣定档啦!2024年5月18日19:30在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综合体育馆上演!门票现可预约!

  • 2024张惠妹ASMRMAX巡回演唱会官宣(巡演城市名单)

    2024张惠妹巡回演唱会官宣!室外体育场MAX版张惠妹ASMRMAX巡演全新升级!张惠妹ASMRMAX演唱会成都站已官宣!

  • 2024龚琳娜国风音乐会成都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行走的声音——龚琳娜国风音乐会将于2024.09.17 周二 19:30在成都城市音乐厅·音乐厅上演!

  • 2024巅峰现场成都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王力宏/林宥嘉/张碧晨)

    2024年巅峰现场·成都站演唱会将于5.4 周六 19:00在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主体育场举办,演出人员有王力宏、林宥嘉、张碧晨、黄子弘凡

  • 徐佳莹成都演唱会二次开票(时间+购票入口)

    2024徐佳莹成都演唱会门票二次开票时间定了!2024年3月29日 14:00准时二开!大家准备好咯!

  • 2024苏打绿二十年一刻演唱会成都站开票时间确定

    苏打绿二十年一刻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开票时间公布!将于04月01日 12:18准时发售!

  • 2024苏打绿二十年一刻巡回演唱会成都站最新消息

    苏打绿二十年一刻巡回演唱会成都站演唱会演出时间为2024年5月4、5日,门票价格、开售时间已公布!

  • 2024苏打绿二十年一刻演唱会成都时间、地点、门票

    苏打绿二十年一刻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将于2024.05.04-05.05在凤凰山体育公园综合体育馆举办,目前门票价格已公布

  • 2024任贤齐演唱会成都站最新消息

    2024任贤齐演唱会成都站最新消息来啦!齐迹2024任贤齐演唱会成都站演出已向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提出申请,时间已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