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周末去哪玩 > 成都体育赛事 > 成都元旦迎新跑步活动汇总2024
成都元旦迎新跑步活动汇总2024
2023-12-26 16:14【我要纠错】

【导语】:元旦节将至,2024成都元旦迎新跑活动来了!新年第一天,共同开启2024年新的征程。

  成都元旦迎新跑步活动汇总2024

  2024四川天府新区元旦迎新跑

  比赛时间

  2024年1月1日(赛事具体日程安排详见运动员参赛手册)

  比赛地点

  四川天府新区

  比赛项目及组别

  (一)组别设置

  1)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团体对抗赛,规模5000人。

2)迷你马拉松(5公里):个人赛,规模5000人。(半程马拉松以团体为报名单位;迷你马拉松以个人报名参赛)

  (二)比赛线路

  1)半程马拉松

  天府国际会议中心(起点)-蜀州路(北行)-蜀州路与杭州路东段交叉口(左转西行)-杭州路东段(西行)-杭州路西段(西行)-杭州路西段与雅州路交叉口(左转南行)-雅州路(南行)-雅州路(折返)-雅州路(北行)-雅州路与古福一街交叉口(右转东行)-古福一街(东行)-古福一街与五里路交叉口(左转北行)-五里路(北行)-五里路与古福横街交叉口(右转东行)-古福横街(东行)-古福横街与湖畔路西段交叉口(右转南行)-湖畔路西段(南行左转)-兴隆湖绿道-兴隆湖3号桥-兴隆湖2号桥-兴隆湖1号桥-梦溪路(北行)-宁波路东段(北行)-宁波路东段与厦门路东段交叉口(右转北行)-厦门路东段(北行)-厦门路东段与杭州路东段交叉口(左转西行)-杭州路东段(西行)-杭州路东段与蜀州路交叉口(左转南行)-蜀州路(南行)-天府国际会议中心(终点)

  2)迷你马拉松

  天府国际会议中心(起点)-蜀州路-杭州路东段-天府公园-秦皇湖-天府公园蜀琴桥(终点)

  2024成都郫都区第37届元旦迎新跑比赛

  比赛日期:

  2024年1月1日 (星期一) 上午9: 00--11: 00

  比赛地点:

  世界科幻公园 (德源街道 )

  比赛项目:

  家庭亲子跑;

  五公里欢乐跑;

  十公里健康跑;

  比赛路线:

  成都星云科幻馆 (起点) 一郫都区华爱学校一成都恒邦天府喜来登酒店一清水河生态艺术公园一上海建工郫都区科幻馆项目部一成都星云科幻馆 (终点) ,全程约2.5公里。

  2024年大邑元旦迎新跑

  一、活动时间

  2024年1月1日上午8:30-11:30

  二、活动地点

  大邑县人民广场

  三、活动设项

  活动设立6公里,向大邑群众免费开放100人名额

  (本次赛事为欢乐跑,不采用计时。完赛选手都将获得完赛奖牌)

  四、线路说明

  线路位于大邑县城,起终点位于人民广场,全程约6公里,在起终点和2.5公里处设立补给站和医疗点。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大邑迎新跑加入了四川省的“最美绿道”系列赛事活动,成为2024年该系列开年第一场赛事!新一年,新起点!2024四川省“最美绿道”系列赛事大幕拉开,精彩赛事陆续上线,等你来战!

  

  线路设计:人民广场(起点)→桃源大道(左拐)→滨江西路南三段(左拐)→雪山大道三段辅路(左拐)→滨江东路南三段(右拐)→滨江西路南三段(左拐)→雪山大道三段辅路(左拐)→滨江东路南三段(右拐)→桃源大道(右拐)→人民广场(终点)。

  五、特色运动体验区

  在活动现场设立特色运动体验

  设立桌上冰壶、投壶、门球等体育项目体验

  趣味十足,喜气迎新!

  六、参赛物料:参赛服、参赛包

  极具新年特色的参赛服与参赛包将喜庆迎新的氛围拉满!

  七、报名方式

  【扫码免费报名】

  八、选手注意事项提醒

  所有参与人员需评估自身身体状况,确保没有如下情况: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新冠病毒感染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3)近30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的,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

  4)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5)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6)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7)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8)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

  9)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回复【迎新跑】可进入2024 成都元旦迎新跑官方报名入口,获取元旦迎新跑报名及比赛详情,包括时间、路线图、奖金等,还有交通管制具体措施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春节成都双流区火龙灯舞迎新春活动时间+地点

    成都市双流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拟定举办2024年双流区“火龙灯舞迎新春”系列活动。多地都有打铁花表演!

  • 2024郫都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时间及地点

    新春佳节将至,年味渐浓,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郫都区2024年度“迎新年、送祝福”系列活动即将热闹举行。

  • 成都迎新汽车博览会2024(时间+地点+门票)

    2024年成都首个新能源车展来了!成都迎新汽车博览会将于2024年01月13日-01月14日举办。

  • 2024大邑元旦迎新跑活动时间+地点+线路图

    新一年,新开端,新起点,2024年1月1日,2024四川省”最美绿道“系列赛暨2024大邑元旦迎新跑活动来了!

  • 2024年大邑元旦迎新跑交通管制时间及路段

    2024年的大邑元旦迎新跑即将来了,共同开启2024年新的征程,大邑县部分路段会实行交通管制。

  • 2024成都郫都区元旦迎新跑比赛时间+地点+路线

    2024年1月1日在世界科幻公园郫都区第37届元旦迎新跑赛事即将开启,报名已结束。

  • 天府新区兴隆湖元旦迎新跑2024报名(时间+条件+入口)

    2023兴隆湖杯“跑遍四川”半程马拉松总决赛暨2024四川天府新区元旦迎新跑将在2024年1月1日火热开赛!报名已开启!

  • 2024天府新区元旦迎新跑奖金多少?

    2024天府新区元旦迎新跑本次赛事第一支半程马拉松完赛队伍奖金高达10万元,奖金政策将为前200支成功完赛的队伍带来丰厚的回报。

  • 成都天府新区兴隆湖元旦迎新跑比赛路线图一览2024

    2023兴隆湖杯“跑遍四川”半程马拉松总决赛暨2024四川天府新区元旦迎新跑,将于2024年1月1日在四川天府新区开赛,比赛路线图出炉。

  • 2024四川天府新区元旦迎新跑比赛时间+项目+路线

    2023兴隆湖杯“跑遍四川”半程马拉松总决赛暨2024四川天府新区元旦迎新跑,将于2024年1月1日在四川天府新区开赛。

  • 2017成都锦绣天府塔迎新灯光音乐秀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7成都锦绣天府塔迎新灯光音乐秀。包含2017成都锦绣天府塔迎新灯光音乐秀时间以及2017成都锦绣天府塔迎新灯光音乐秀亮点。

  • 2017广汉迎新欢乐跑攻略(时间+地点+报名方式)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7广汉迎新欢乐跑攻略。包含了2017广汉迎新欢乐跑的时间、地点、报名方式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