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购物 > 成都购物攻略 > 2015万圣节成都商场打折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2015万圣节成都商场打折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2015-10-30 15:26【我要纠错】

【导语】:2015万圣节成都商场有打折信息?2015万圣节成都商场有什么打折信息?成都本地宝为你提供2015万圣节成都商场打折信息汇总。

  2015万圣节成都商场打折活动汇总(本页面持续更新,可以收藏本页面关注最新打折优惠,本次更新时间10月30日。最新更新页面第11页↓

  成都SM广场万圣节购物打折活动

  沃尔玛SM店万圣用品优惠信息

  活动时间:2015.10.22-2015.11.4

  活动地点:成都SM广场负1楼

  熊孩子必备:超萌扮鬼装备轻松get

  南瓜、骷髅披风、南瓜提灯、鬼怪面具、可爱南瓜帽,这些打扮神器缺一不可,有了它们,巨萌鬼怪轻松出炉~

  

  

  2、防守神器:应付邻居家熊孩子“捣蛋宣言”

  “不给糖,就捣乱”可不是说说就算的哦~熊孩子的破坏力你千万不要小看,不然最后只能苦逼的欲哭无泪了,所以,美味的糖果和蛋糕必须要有!

  

  (有效期:2015.10.22-2015.11.4)

  详情请看 成都SM广场万圣节购物打折活动汇总 

  推荐阅读

  >> 2015万圣节成都商场打折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2015成都万圣节活动大全

  >>2015成都万圣节派对活动大全

  更多成都万圣节活动、欢乐谷万圣节活动等信息请点击:2015成都万圣节专题!!!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成都本地宝】,在对话框发送【万圣节】,即可获取成都2022年万圣节活动详情及购买活动门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