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成都医疗健康 > 成都疫苗接种 > 成都第四针疫苗在哪里打?
成都第四针疫苗在哪里打?
2022-12-21 10:27【我要纠错】

【导语】:目前成都市正按照国家、省方案,推进第二剂次加强针工作,部分地区第四针加强针也到苗啦,小编提示,建议提前咨询有无到苗后在前往。

  目前,成都部分地区第二剂次加强针到苗啦,其中金牛区有明确提出到苗、小编问了武侯区部分地区也可以接种,具体已接种点实际为准!

  小编提示,建议提前咨询有无到苗后在前往↓

  点击查看:成都第四针加强针到苗通知汇总(持续更新)

  一、目标人群

  现阶段,可在第一剂次加强免疫接种基础上,在感染高风险人群、60岁以上老年人群、具有较严重基础性疾病人群和免疫力低下人群中开展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

  二、疫苗选择和时间间隔

  (一)疫苗选择。根据疫苗研发工作进展,所有批准附条件上市或紧急使用的疫苗均可用于第二剂次加强免疫。优先考虑序贯加强免疫接种,或采用含奥密克戎毒株或对奥密克戎毒株具有良好交叉免疫的疫苗进行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有关组合如下:

  3剂灭活疫苗+1剂康希诺肌注式重组新冠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

  3剂灭活疫苗+1剂智飞龙科马重组新冠病毒疫苗(CHO细胞);

  3剂灭活疫苗+1剂康希诺吸入用重组新冠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

  3剂灭活疫苗+1剂珠海丽珠重组新冠病毒融合蛋白(CHO细胞)疫苗;

  2剂康希诺肌注式腺病毒载体疫苗+1剂康希诺吸入用重组新冠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

  3剂灭活疫苗+1剂成都威斯克重组新冠病毒疫苗(sf9细胞);

  3剂灭活疫苗+1剂北京万泰鼻喷流感病毒载体新冠病毒疫苗;

  3剂灭活疫苗+1剂浙江三叶草重组新冠病毒蛋白亚单位疫苗(CHO细胞);

  3剂灭活疫苗+1剂神州细胞重组新冠病毒2价S三聚体蛋白疫苗。

  (二)时间间隔。根据国内外真实世界研究和临床试验数据,结合我国疫苗接种实际,第二剂次加强免疫与第一剂次加强免疫时间间隔为6个月以上。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第四针】即可获取成都及周边第四针(第二针剂加强针)最新到苗区县查询、接种间隔及疫苗类型、接种记录查询等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高新区第四十九轮九价疫苗摇号通知

    成都高新区第四十九轮九价疫苗摇号通知来啦,身份证年龄为9岁—45.5岁的女性,都可以参与登记。

  • 高新区第四十八轮九价疫苗摇号通知

    高新区第四十八轮九价疫苗摇号通知来啦,共4950人份,份证年龄为9岁—45.5岁的女性,都可以参与登记。

  • 高新区第四十七轮5300个九价疫苗摇号通知

    高新区第四十七轮5300个九价疫苗到苗啦,身份证年龄为9岁—45.5岁的女性,都可以参与登记。

  • 成都高新区第四十六轮5420人份九价疫苗到苗通知

    成都高新区第四十六轮5420人份九价疫苗到苗啦,身份证年龄为9岁—45.5岁的女性,都可以参与登记。

  • 成都高新第四十四轮2110个九价疫苗摇号通知

    成都高新第四十四轮2110个九价疫苗摇号即将开始,登记时间为12月21日(周四)09:00至12月24日(周日) 09:00。

  • 成都高新第四十三轮九价HPV疫苗登记摇号时间+单位+名额

    前四十二次九价HPV摇号没有参与到的小伙伴们注意了,第四十三轮摇号本周继续!通过“健康高新官微”微信小程序进行九价HPV疫苗摇号。

  • 成都高新区第四十二轮九价疫苗摇号通知

    成都高新区第四十二轮九价疫苗摇号来了,身份证年龄为9岁—45.5岁的女性,都可以参与登记。

  • 成都高新区第四十一轮3260个九价疫苗摇号通知

    高新区第四十一轮3260个九价疫苗摇号通知来啦,摇号登记时间为12月2日(周六)09:00至12月3日(周日) 09:00。

  • 高新区第四十轮1662个九价疫苗摇号通知

    高新区第四十轮1662个九价疫苗摇号通知来啦,摇号登记时间为11月25日(周六)09:00至11月26日(周日)09:00。

  • 成都彭州市第二剂次加强针接种点位(持续更新)

    目前,彭州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并且根据国家统一部署,对现阶段在感染高风险人群、60岁及以上老年人群、具有较严重基础性疾病人群和免疫力低下人群开展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

  • 成都成华区第二剂加强针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成都成华区第二剂加强针可以接种啦,接种前,建议提前咨询相关接种点电话,避免跑空。

  • 成都金牛区第四针加强针到苗通知

    成都金牛区第四针加强针到苗啦,现阶段,可在第一剂次加强免疫接种基础上,在感染高风险人群、60岁以上老年人群、具有较严重基础性疾病人群和免疫力低下人群中开展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