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旅游 > 2020四川光雾山冰雪节12月18日开幕
2020四川光雾山冰雪节12月18日开幕
2020-12-18 19:09【我要纠错】

【导语】:第六届四川光雾山冰雪节本周五将隆重开幕!光雾山不仅仅只可以看红叶,还可以看雪!是冬季赏雪胜地喔。

  第六届四川光雾山冰雪节即将于

  12月18日(本周五)在光雾山隆重开幕

  作为冬季赏雪胜地的光雾山,早已是冰天雪地、琼楼玉宇了

  无论是山头上、树梢上、丛林里到处都是厚厚的积雪

  雾凇、冰挂、云雾,一片纯净洁白如同仙界

  

  而在冰雪节期间各类优惠活动、线下活动更是从不间断

  你可以坐在家中通过直播赏雾凇,可以在滑雪场畅享冰雪激情,还可以和家人在冰雪天地里享受黄羊大餐……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1光雾山旅游区冬季开放部分游览区域的公告

    受冬季天气影响,为保障游客安全,2021年12月25日起光雾山旅游区对外仅开放部分区域。

  • 关于光雾山旅游景区春节期间闭园和实行网络预订、限流接待的通知

    今日南江文旅发布关于光雾山旅游景区春节期间闭园和实行网络预订、限流接待的通知,明后天景区将实行闭园。

  • 2020四川巴中光雾山红叶节旅游精品线路发布(附路线)

    光雾山红叶节开幕了!这几条赏红叶路线记得查收~

  • 2020光雾山红叶节景区道路通行指南(附限行区域)

    光雾山“红叶节”期间车辆通行管理及出行提示如下,我们一起来看看

  • 2020四川光雾山红叶节期间交通路况提示(施工+管制+绕行)

    南江县2020第十八届中国•四川光雾山“红叶节”期间路况及出行提示发布,我们一起来看看

  • 2020第十八届四川光雾山红叶节将于10月18日开幕

    好消息!第十八届四川·光雾山红叶节即将盛大开幕!一起赏红叶啦

  • 光雾山小巫峡景区3月8日有序恢复开放

    光雾山小巫峡景区有序恢复开放了!开放公告一起来看看

  • 光雾山景区21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光雾山旅游区有序恢复开放了!一起看看详情吧

  • 2018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正式开幕 主题为“圣洁冰川·多彩黑水”

    10月18日,2018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暨黑水县第六届冰川彩林·生态文化旅游季、四川省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秋季)在黑水县开幕。

  • 2018四川光雾山景区临时关闭信息

    由于近期暴雨,光雾山旅游景区、米仓山国家森林公园、十八月潭景区将临时关闭,开放时间光雾山景区官方将会根据天气情况另行通知。

  • 都江堰放水节时间表2024

    2024都江堰放水节活动将于4月4日(清明节)举办,这是一年一度庆典活动,将以“古法祭祀、古法截留、古法放水”为主线,将现代演绎与古代祭祀紧密融合,完整再现古法围堰、截流、祭祀、放水等环节。

  • 小米首款汽车SU7价格公布(附购买方式)

    小米首款汽车SU7起售价21.59万,Pro版售价24.59万元、Max版售价29.99万元,此外还有小米SU7创始版和小米SU7 Max创始版,限量5000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