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生活提醒 > 成华区青龙社区中心九价HPV疫苗预约时间及方式
成华区青龙社区中心九价HPV疫苗预约时间及方式
2022-11-17 21:26【我要纠错】

【导语】:想要预约九价HPV疫苗的朋友们请看过来!成华区青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又有最新到苗了!多达520人份!

  成华区青龙社区中心九价HPV疫苗预约

  预约时间:

  2022年11月18日下午16:00

  预约数量:

  九价HPV疫苗520人份

  预约方式:

  市民可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约苗”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的接种名单将在中心微信公众号“健康青龙CHC”公示;

  预约公告详情:

  成华区青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已配送到位,本次接种公共开放520人份的接种名额,为方便市民朋友能及时获取本疫苗接种相关事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本批次接种全部实行网络实名预约,2022年11月18日下午16:00开通网络在线预约,市民可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约苗”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的接种名单将在中心微信公众号“健康青龙CHC”公示;

  2.接种名额仅限本人预约,不接受转让;若未按时前往接种单位接种疫苗者将视为自愿放弃;若有效预约者自动放弃接种,名额将自动计入下一批次接种名额中;

  3.按照成都市疫情防控最新管控措施,预约成功的受种者请带好口罩、本人身份证、天府健康码、按预约时间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及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外地低风险区来蓉人员必须提供离开城市及落地检测核酸各1次且为阴性核酸报告)到青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接种疫苗;

  4.根据疫苗生产企业提供的产品说明书,国内九价HPV疫苗适用人群为16-26岁女性,未满16岁或超龄预约将不予以接种。妊娠期、哺乳期妇女不宜接种本疫苗。本次接种的九价HPV疫苗虽数量有限,疫苗生产企业后续将会逐批供应九价HPV疫苗,此次未接种到九价HPV疫苗或超龄者,请广大市民朋友耐心等待,也可选择二价HPV疫苗(适用人群9-45岁女性)。

  特别提示:请不要有禁忌症、15日内接种过其他疫苗间隔时间不够或不能到场接种仍占位预约。青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宫颈癌疫苗只接受网上免费预约接种。任何形式的有偿预约均不是中心授权,所造成的个人损失及纠纷均与成华区青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无关。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九价】可查看成都九价最新到苗消息、预约入口、订阅排队、获取九价成功上岸经验等信息。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高新区第四十五轮九价疫苗摇号通知

    成都高新区第四十五轮九价疫苗摇号来啦,一共2270个名额,登记时间为12月28日(周四)09:00至12月31日(周日) 09:00。

  • 高新区第三十一轮432个九价疫苗摇号指南

    432个名额,第三十一轮九价疫苗到苗啦,身份证年龄为9岁—45.5岁的女性,都可以参与登记。

  • 邛崃羊安街道中心卫生院牟礼分院扩龄四价九价HPV疫苗摇号通知

    注意啦,邛崃羊安街道中心卫生院牟礼分院可以申请摇号啦,是扩龄九价哦,预约对象为邛崃市户籍户口或在邛崃市工作人员。

  • 成都高新区桂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价、九价宫颈癌疫苗预约公告

    注意!成都高新区桂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又有宫颈癌疫苗到苗了!新一轮预约将于11月21日开启。

  •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米易分院宫颈癌疫苗预约时间及通道

    姐妹们!四川省妇幼保健院米易分院宫颈癌疫苗到货啦!因数量有限,实行预约制,请在预约时间内进行预约。

  • 自贡贡井区筱溪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HPV疫苗线上预约2022

    自贡的姐妹们注意了!贡井区筱溪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有HPV疫苗到苗!即将开始预约。

  • 成都郫都区郫筒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000人份九价预约

    您关心的九价HPV疫苗来啦!成都市郫都区郫筒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000人份九价到苗,快来预约。

  • 成都将为13-14岁在校女孩普遍接种HPV疫苗(附计划详情)

    成都女孩看过来!好消息来了,成都将为13-14岁在校女孩普遍接种HPV疫苗,补助计划出炉。

  • 成都九价宫颈癌疫苗正式开打 每针1298元

    九价HPV疫苗来成都了,每针1298元,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20成都九价宫颈癌疫苗预约最新消息。具体详情请参看正文。

  • 武侯区第十批九价HPV疫在哪秒杀(接种时间+地点)

    武侯区第十批九价HPV疫苗接种时间是啥时候?在哪接种?什么人能接种?怎么购买一秒?

  • 成都温江区九价疫苗预约接种公告(预约时间+预约入口)

    成都温江区九价疫苗来啦!10月11日下午14:00开始预约,成都本地宝将为你提供预约详情及入口。

  • 中华英烈网祭扫官网入口2024(电脑端+手机端)

    中华英烈网2024网上祭扫上线了!进入“中华英烈网”祭英烈页面可进入相应祭扫入口。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