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旅游 > 2023四川组织旅游团队来川的旅行社补贴标准+申请指南
2023四川组织旅游团队来川的旅行社补贴标准+申请指南
2023-11-29 14:41【我要纠错】

【导语】:2023四川组织旅游团队来川的旅行社补贴来了,其中对旅行社组织旅游团队、包机、列车团、直通车来川的不同情况制定了针对性的奖补政策标准。

  01旅行社组织旅游团队来川人次奖补

  政策标准

  对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冬游四川消费季”期间组织旅游团队来川的旅行社按每人次30元给予奖补。

  02旅行社组织包机来川旅游奖补

  政策标准

  对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冬游四川消费季”期间组织包机从省外来川旅游的旅行社(不含入境包机),以同一旅行团队完成往返为一个架次,按照旅游团队的客机上座率给予2个档次的奖补。

  1.上座率达到80%(含)及以上,每架次给予28万元一次性补助;

  2.上座率达到60%(含)至80%,每架次给予20万元一次性补助。

  部分申报条件

  1.旅游团队应当在四川境内住宿不低于3晚;

  2.未参与旅行社组织旅游团队来川人次奖补申报。

  03旅行社组织列车团来川旅游奖补

  政策标准

  对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冬游四川消费季”期间组织列车团从省外来川旅游的旅行社,按照3个档次给予奖补。

  1.单次组织游客100人(含)以上来川旅游,给予每趟次宣传营销费1万元、每人230元的奖补。

  2.单次组织游客200人(含)以上来川旅游,给予每趟次宣传营销费2万元、每人240元的奖补。

  3.单次组织游客300人(含)以上来川旅游,给予每趟次宣传营销费3万元、每人250元的奖补。

  部分申报条件

  1.旅游团队应组织游客统一乘坐同时间、同一班次列车完成往返;

  2.旅游团队应当在四川境内住宿不低于2晚;

  3.未参与旅行社组织旅游团队来川人次奖补申报。

  04旅行社组织直通车来川旅游奖补

  政策标准

  对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冬游四川消费季”期间组织直通车从省外到四川旅游,按照3个档次进行奖补:

  1.从近程市场(200公里至500公里)到四川旅游的,给予每班1000元的奖补,每人奖补30元;

  2.从中程市场(500公里至800公里)到四川旅游的,给予每班1500元的奖补,每人奖补35元;

  3.从远程市场(800公里以上)到四川旅游的,给予每班2000元的奖补,每人奖补40元。

  (本项奖补的“公里”计量标准为:旅游团队出发地点至四川游览最远景点的最短公路交通运输距离。)

  部分申报条件

  1.入川旅游车辆具备合法旅游客运资质及符合团队行程范围的跨省运营手续;

  2.旅游团队应当在四川境内住宿不低于2晚;

  3.未参与旅行社组织旅游团队来川人次奖补。

  · 特 别 提 示 ·

  一、“旅游团队来川”定义

  “旅游团队来川”是指旅行社组织、接待省外游客,在省外独立成团且游客人数不低于20人(含)的团队,以四川作为旅游目的地,开展旅游活动,包括过夜游、一日游

  二、“包机来川旅游”定义

  “包机来川旅游”是指旅行社以自身名义与航空公司直接签定包机合同,并以包机形式运输同一团队游客完成往返的旅游活动,不包含“包位、切位”等非包机形式。按成本测算依据,“包机”座位数参照四川航空公司“空客320机型”标准,即经济舱不低于150座,且单边航程不低于1000公里。若确有低于1000公里航程的“包机来川旅游”活动,单边航程每减少100公里(不足100公里按100公里计算)奖补金额递减10%。

  注:所有旅行社“引客入川”旅游活动,只能享受一次“引客入川”政策补助,不得在多地以任何形式重复预约、报备或申报。

  政策来源链接,http://wlt.sc.gov.cn/scwlt/qtwj/2023/11/27/5c8b23b5cf134152a846df7bc3e3bc0b.shtml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成都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旅行社补贴】,即可查看冬游四川活动期间对旅行团旅游团队、包机、列车团、直通车各项补贴标准及申请指南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成都买车优惠政策汇总

    2024成都买车优惠政策汇总来啦,包括天府新区、高新区及新津区有购车补贴,活动持续进行中。

  • 2024成都高新区汽车消费奖励活动细则

    2024成都高新区汽车消费奖励来了,奖励申领时间为2023年10月13日10:00:00至2023年11月16日23:59:59。

  • 成都高新区汽车消费券购车补贴时间及标准2024

    成都高新区汽车消费券来了!成都高新区将联动展会主办方、汽车零售企业进行多种促汽车消费活动,包括发放超千万消费券。

  • 2024成都高新区汽车消费奖励补贴标准一览

    2024成都高新区汽车消费奖励,不同车企补贴价格不一样,补贴标准包括(1500、3000、6000、8000、10000不等)。

  • 2024成都购车补贴汇总(更新中)

    大邑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将于2023年8月19日—2023年10月15日,开启2023 年“蜀里安逸·邑路精彩”大邑汽车消费奖励活动,奖励名额共计330人。

  • 2023四川旅行社引客入川补贴申请流程

    2023四川旅行社引客入川奖补符合条件的旅行社,应于2024年4月20日前向注册所在市(州)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申报材料。

  • 2023旅行社组织旅游团队来四川人次奖补标准+申请指南

    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冬游四川消费季”期间组织旅游团队来川的旅行社按每人次30元给予奖补。

  • 冬游四川期间旅行社组织直通车来川旅游补贴申请(标准+条件+材料+流程)

    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冬游四川消费季”期间组织直通车从省外到四川旅游,按照3个档次进行奖补。

  • 四川旅行社组织列车团来川旅游补贴多少钱?(附申请指南)

    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冬游四川消费季”期间组织列车团从省外来川旅游的旅行社,按照3个档次给予奖补。

  • 冬游四川期间旅行社组织包机来川旅游奖补申请指南

    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冬游四川消费季”期间组织包机从省外来川旅游的旅行社(不含入境包机),以同一旅行团队完成往返为一个架次,按照旅游团队的客机上座率给予2个档次的奖补。

  • 2023四川旅行社引客入川奖补实施方案的通知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旅行社“引客入川”奖补实施方案的通知,发放补贴。

  • 四川旅行社引客入川奖补政策解读

    四川旅行社引客入川奖补政策解读来了,“旅游团队来川”是指旅行社组织、接待省外游客,在省外独立成团且游客人数不低于20人(含)的团队,以四川作为旅游目的地,开展旅游活动,包括过夜游、一日游。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