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旅游 > 四川旅行社组织列车团来川旅游补贴多少钱?(附申请指南)
四川旅行社组织列车团来川旅游补贴多少钱?(附申请指南)
2023-11-29 17:35【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冬游四川消费季”期间组织列车团从省外来川旅游的旅行社,按照3个档次给予奖补。

  冬游四川期间四川旅行社组织列车团来川旅游补贴多少钱?(附申请指南)

  (一)政策标准

  对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冬游四川消费季”期间组织列车团从省外来川旅游的旅行社,按照3个档次给予奖补。

  1.单次组织游客100人(含)以上来川旅游,给予每趟次宣传营销费1万元、每人230元的奖补。

  2.单次组织游客200人(含)以上来川旅游,给予每趟次宣传营销费2万元、每人240元的奖补。

  3.单次组织游客300人(含)以上来川旅游,给予每趟次宣传营销费3万元、每人250元的奖补。

  (二)申报条件

  1.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法纳税的旅行社;

  2.财务管理制度健全,会计信息真实、信用记录良好;

  3.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期间,组织列车团来川旅游,填报了全国旅游服务监管平台旅游团队系统;

  4.自2023年1月1日起至申报截止日期间,无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未列入严重失信市场主体,且自2023年11月1日至申报截止日期间,从事“引客入川”相关旅游活动无违法违规记录;

  5.旅游团队应组织游客统一乘坐同时间、同一班次列车完成往返;

  6.旅游团队应当在四川境内住宿不低于2晚;

  7.未参与旅行社组织旅游团队来川人次奖补申报。

  (三)申报材料

  1.旅行社组织列车团来川旅游奖补申报表(附件3);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正副本及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项目申报单位公章;

  3.项目佐证材料:电子行程单,旅游意外险保险单,游客名单(含身份证信息),列车乘车凭证、住宿发票复印件;

  4.其他资料:包括但不限于从全国旅游服务监管平台旅游团队系统导出的组织、接待旅游团队汇总表、国内旅游组团合同、旅游团队地接协议、导游委派手续、车辆运调手续或趟次合同、供应商或旅游辅助人确认函、支付凭证和转款记录等相关材料以及原件。

  以上资料均按团队进行“一团一档”整理并装订成册。

  申报程序

  1.符合条件的旅行社,应于2024年4月20日前向注册所在市(州)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申报材料,其中,装订成册的申报材料纸质版两份,电子版两份(申请单位盖章后扫描成PDF电子版,U盘拷贝)。逾期未申报的,视为自动放弃。其分社和服务网点开展的符合申报条件的业务,由旅行社统一报送。

  2.各市(州)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会同财政部门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申报及材料审核工作。申报材料经过第三方专业机构审计复核,复核结果经公示后于2024年5月30日前将项目初审报告、第三方专业机构出具项目审计报告、申报单位提交的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各1份)报文化和旅游厅,超过期限的不再受理。

  3.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对各市(州)提交的材料进行复核,并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项目审计,按相关程序报批后下达补助资金。

  附件1:旅行社组织旅游团队来川人次奖补项目申报书

  附件2:旅行社组织包机来川旅游奖补项目申报书

  附件3:旅行社组织列车团来川旅游奖补项目申报书

  附件4:旅行社组织直通车来川旅游奖补项目申报书

  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成都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旅行社补贴】,即可查看冬游四川活动期间对旅行团旅游团队、包机、列车团、直通车各项补贴标准及申请指南(条件+材料下载+流程)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成都买车优惠政策汇总

    2024成都买车优惠政策汇总来啦,包括天府新区、高新区及新津区有购车补贴,活动持续进行中。

  • 2024成都高新区汽车消费奖励活动细则

    2024成都高新区汽车消费奖励来了,奖励申领时间为2023年10月13日10:00:00至2023年11月16日23:59:59。

  • 成都高新区汽车消费券购车补贴时间及标准2024

    成都高新区汽车消费券来了!成都高新区将联动展会主办方、汽车零售企业进行多种促汽车消费活动,包括发放超千万消费券。

  • 2024成都高新区汽车消费奖励补贴标准一览

    2024成都高新区汽车消费奖励,不同车企补贴价格不一样,补贴标准包括(1500、3000、6000、8000、10000不等)。

  • 2024成都购车补贴汇总(更新中)

    大邑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将于2023年8月19日—2023年10月15日,开启2023 年“蜀里安逸·邑路精彩”大邑汽车消费奖励活动,奖励名额共计330人。

  • 2023四川旅行社引客入川补贴申请流程

    2023四川旅行社引客入川奖补符合条件的旅行社,应于2024年4月20日前向注册所在市(州)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申报材料。

  • 2023旅行社组织旅游团队来四川人次奖补标准+申请指南

    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冬游四川消费季”期间组织旅游团队来川的旅行社按每人次30元给予奖补。

  • 冬游四川期间旅行社组织直通车来川旅游补贴申请(标准+条件+材料+流程)

    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冬游四川消费季”期间组织直通车从省外到四川旅游,按照3个档次进行奖补。

  • 冬游四川期间旅行社组织包机来川旅游奖补申请指南

    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冬游四川消费季”期间组织包机从省外来川旅游的旅行社(不含入境包机),以同一旅行团队完成往返为一个架次,按照旅游团队的客机上座率给予2个档次的奖补。

  • 2023四川组织旅游团队来川的旅行社补贴标准+申请指南

    2023四川组织旅游团队来川的旅行社补贴来了,其中对旅行社组织旅游团队、包机、列车团、直通车来川的不同情况制定了针对性的奖补政策标准。

  • 2023四川旅行社引客入川奖补实施方案的通知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旅行社“引客入川”奖补实施方案的通知,发放补贴。

  • 四川旅行社引客入川奖补政策解读

    四川旅行社引客入川奖补政策解读来了,“旅游团队来川”是指旅行社组织、接待省外游客,在省外独立成团且游客人数不低于20人(含)的团队,以四川作为旅游目的地,开展旅游活动,包括过夜游、一日游。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