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交通 > 成都地铁 > 成都地铁27号线 > 成都地铁30号线一期什么时候完工
成都地铁30号线一期什么时候完工
2022-11-22 14:12【我要纠错】

【导语】:成都轨道交通30号线一期工程起于双流机场2航站楼站,止于龙泉站。全线共设车站24座,全部为地下线。

  成都地铁30号线一期什么时候完工

  计划2023年6月底建成通车,30号线一期在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2019-2024年)中。

  推荐阅读:项目信息

  成都轨道交通30号线一期工程起于双流机场2航站楼站,止于龙泉站,途经双流区、高新区、锦江区、龙泉驿区。线路全长约26.28km,共设车站24座,全部为地下线。设高碑坝车辆基地1座,主变电所2座。

  成都地铁30号线一期工程串联双流、成都中心城和龙泉驿等地区,线路主要沿大件路、府城大道、南三环、陵川路、洪景南路地下敷设,呈西南~东北走向。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30号线】,即可查询成都30号线地铁建设进展、在建线路规划(站点设置)、通车时间等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铁路12306预填购票信息+起售提醒订阅步骤

    自1月3日零时起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推出购票需求预填和火车票起售提醒订阅,详细的操作步骤来了。

  • 成都地铁10号线三期最新进展(持续更新)

    近日,近日成都轨道交通10号线三期人民公园站换乘大厅完成首块底板浇筑标志着人民公园站施工顺利转入新工序阶段为后续施工按下了加速键。

  • 成都地铁10号线三期人民公园站换乘大厅首块底板浇筑完成

    成都地铁10号线三期最新消息来了,近日成都轨道交通10号线三期人民公园站换乘大厅完成首块底板浇筑标志着人民公园站施工顺利转入新工序阶段为后续施工按下了加速键。

  • 成都地铁17号线二期轨行区机电专业样板工程通过验收

    成都地铁17号线二期最新消息来啦,近日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二期轨行区机电专业样板工程通过验收标志着17号线二期工程轨行区机电安装、弱电、供电专业进入建设新阶段。

  • 成都18号线三期骡马市站下穿4号线结构完成

    成都18号线三期最新消息来了,近日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三期骡马市站下穿,已经开通运营的4号线结构全部完成。

  • 成都地铁13号线一期最新进展(持续更新)

    成都地铁13号线一期最新进展来了,成都轨道交通13号线一期工程是贯穿成都东西方向的新城市轴线。

  • 成都地铁13号线一期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成都地铁13号线一期的规划批复了吗?13号线一期什么时候开始建设?什么时候通车?下面就来看看成都地铁13号线一期最新消息,本文持续更新中!

  • 成都地铁13号线一期区间隧道双线贯通

    成都地铁13号线一期最新进展来啦,近日,该区间左线盾构机也顺利破壁出洞,标志着该区间隧道顺利完成双线贯通。

  • 成都地铁27号线一期已经全线短轨通

    成都地铁27号线一期最新消息来啦,目前成都轨道交通27号线一期已经全线短轨通,成都轨道交通27号线一期日前首列车抵达大丰车辆段有序完成卸车、编组检查、入库等工作。

  • 成都30号线一期最新进展(持续更新)

    成都30号线一期最新进展来啦,12月4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成都轨道交通30号线一期高碑坝车辆基地17座单体结构全部封顶,为后续专业进场施工及场段整体移交提供了有利条件。

  • 成都地铁30号线一期高碑坝车辆基地17座单体结构全部封顶

    成都地铁30号线一期最新进展来啦,12月4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成都轨道交通30号线一期高碑坝车辆基地17座单体结构全部封顶,为后续专业进场施工及场段整体移交提供了有利条件。

  • 成都地铁18号线三期既有线接触网电缆完成敷设

    成都地铁18号线三期最新进展来了,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三期既有线接触网电缆顺利完成敷设标志着成都轨道交通迄今为止最长既有线高压电缆敷设工作圆满完成为下阶段接触网全线“电通”奠定坚实基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