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周末去哪玩 > 成都跨年活动 > 2020元旦成都与她生活节活动攻略(时间+地点+嘉宾)
2020元旦成都与她生活节活动攻略(时间+地点+嘉宾)
2019-12-30 15:18【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元旦节马上到了,成都有什么好玩的活动呢?与她生活节不容错过哟,具体有什么好玩的,跟着成都本地宝一起看看

与她生活节

活动时间:
2020年01月01日 17:30-23:00
活动地点:
MAO Livehouse成都
活动门票:
180元
报名方式:
大麦网

  2020元旦成都与她生活节活动攻略

  演出时间:01月01日 17:30-23:00

  艺人 康姆士 / Sweet John 甜约翰 / The Fur. / 时间不够以后 / 就木异象

  场地: 成都 MAO Livehouse成都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之路与杉板桥路交汇口万科天荟MAO Livehouse

  门票:门票|预售票¥180 / 全价票¥220

  艺人介绍:

  康姆士COM'Z

  COM'Z 康姆士乐团成立于 2009 年的台湾南方,藉由音乐把生活中的故事带给大家。每一个音符、一字一句的生活感受,积累成一首首的感动,转而成为每个人心里头的触动。

  2016 年发行 EP「续∞序:章」主打歌 《我不希望你孤单地面对整个喧哗世界》MV 发布不到一个月,Facebook以及Youtube观看人数已破17万人次。同年底发行专辑-「你要如何,我们就如何」。

  甜约翰Sweet John

  甜约翰以数字摇滚、爵士等元素为基底,融合取样手法和丰富的声响设计,开创了独树一格也能被大众接受的流行曲风。

  乐队于2017年12月发行首张专辑《Dear》,入围第29届金曲奖最佳乐团以及第9届金音奖最佳摇滚单曲,并于2018年3月举办了专场“Nice to meet you again”,吸引千余名乐迷到场支持。

  The Fur.

  The Fur. 以Dream pop及Indie pop为基底,加上Symth pop,是适合夏季的音乐。毛毛乐队无疑是近年最被年轻乐迷瞩目的Indie pop乐团之一,不特意追求饱满的声量但每个音色都能打开你的感官。如同壁花男孩一样,跳著书呆子般跳的傻傻客厅舞步,沈浸在The Fur.为你营造的惬意空气中。

  时间不够以后

  成立于2017年7月的成都。 以英伦摇滚和另类摇滚铺垫,在所谓时间最隐秘的褶皱里挖掘。它最是偏私,或加倍嘈杂,或日益沉默。它又最不偏私,天波易谢,寸暑难留。予空想者痛苦,创造者幸福。 山河破碎之前,时间不够以后。

  就木异象

  心如童稚,灵魂却已衰老。

  行将就木的青年,在浮躁的世界寻找着最原始的热情、表达着最古旧的思考 。我们用不太敏锐的独立声音低喊,希望能够听到来自深处你们孤独的回响。

  在21世纪的今天,在无数摸爬滚打的同类之间,这或许是最奇异的一种现象。

  2020.01.01 / 成都 MAOLIVEHOUSE,与她生活节 /  Live With Her,一起玩儿才是正经事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成都元旦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年就要过去了,即将迎来崭新的2024年,2024年成都元旦节也有不少好玩活动,成都本地宝为你介绍~

  • 2024成都元旦跨年亲子儿童剧汇总

    2024年成都元旦节或者跨年当天,有什么亲子儿童剧可以看呢?成都本地宝为你带来亲子儿童剧盘点~

  • 2024元旦成都适合情侣的跨年活动汇总

    2024元旦成都适合情侣的跨年活动有不少,致爱情跨年倒计时演唱会、第25小小时跨年演唱会等。

  • 2024成都元旦跨年音乐节活动一览

    嗨到2024!明星助阵音乐节、万人狂欢倒计时,跨年仪式感在这里!音乐节还有嘉宾助阵。

  • 2024天府大悦城元旦跨年活动汇总(附营业时间)

    天府大悦城12月30日开业,开业赶上元旦跨年,这波专属跨年的仪式感天府大悦城给的满满的,音乐盛典、无人机烟花秀,看点玩法多多。

  • 成都凯德新南广场元旦跨年夜活动一览2024

    重磅!成都凯德广场新南12.31全城蹦迪经典回归!凯德新南非遗狮龙打铁花活动来袭!

  • 2024成都元旦展览活动一览表

    2024成都元旦展览活动有不少,各大博物馆已经备好丰盛大餐,静待你来。成都还有不少的跨年漫展哦

  • 2024成都当代影像馆元旦节免费展览时间+看点

    这个元旦假期又有新展可以逛啦!第二届成都国际摄影周即将在金牛启幕!届时成都当代影像馆作为本届成都国际摄影周的主场馆,将呈现八大主体展览。

  • 2024元旦档电影一览(上映时间+影片介绍)

    随着元旦假期的临近,2024年元旦档的电影市场愈发引人注目。据最新消息,今年元旦档将有多部影片与观众见面,涵盖了喜剧、犯罪、爱情等多种题材。

  • 成都元旦迎新跑步活动汇总2024

    元旦节将至,2024成都元旦迎新跑活动来了!新年第一天,共同开启2024年新的征程。

  • 2024大邑元旦迎新跑活动时间+地点+线路图

    新一年,新开端,新起点,2024年1月1日,2024四川省”最美绿道“系列赛暨2024大邑元旦迎新跑活动来了!

  • 成都元旦节表演活动汇总2024

    2024年元旦节成都演出活动汇总来了!舞台剧、音乐会、话剧等活动接踵而至。快看看都有哪些演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