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周末去哪玩 > 演出活动 > 成都小酒馆芳沁店Never Before乐队2016元旦演出专场
成都小酒馆芳沁店Never Before乐队2016元旦演出专场
2015-12-29 17:30【我要纠错】

【导语】:成都小酒馆芳沁店Never Before乐队2016元旦演出专场什么时候开始?成都小酒馆芳沁店Never Before乐队2016元旦演出专场有哪些看点?成都本地宝为你带来成都小酒馆芳沁店Never Before乐队2016元旦演出专场的详细信息。

  成都小酒馆芳沁店Never Before乐队2016元旦演出专场

  演出时间: 2016年01月02日 周六 20:00-21:30

  演出地点: 成都小酒馆芳沁店

  演出费用: 60元(网络预售)80元(现场)

  

  活动详情

  秀动网预售:http://www.showstart.com/event/6508

  小酒馆淘宝预售: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tfxN0I&id=525018668053

  地址:成都市永丰路47号附5号 小酒馆[芳沁店]

  电话:028-85158790 (晚间)

  来自"蘑菇之地"的金属之音,邀你一起飞往2016年!

  ——石人厄运金属乐队Never Before全国巡演正式启动

  这是你不能错过的一场声音旅行,作为中国首支涉猎Stoner/Doom/Sludge (石人、厄运、泥浆)风格的金属乐队——NeverBefore,他们继上一张EP后,密谋两年,精心筹备了首张全长专辑,准备出现在你的城市,为你带来跨年的“石化飞行”之旅。

  如果您有这些症状或癖好:爱好飞行;脑洞常开;重度传统重金属爱好者;60-70年代重型布鲁斯摇滚迷恋症;迷恋以下一支或多支乐队:BlueCheer、Black Sabbath、Saint Vitus、Pentagram、Sleep、Kyuss、Melvins、ElectricWizard、Soundgarden、Down、Orange Goblin、Crowbar、Corrosion ofConformity等诸如此类,请密切关注海报和演出信息,准时到场,我们用音乐带你起飞。

  如果上述乐队你都不熟悉,或者那么你更应该来,这一次NeverBefore为你准备了超过80分钟的充斥着“蜂鸣、高分贝、即兴、头晕目眩”的拿手好戏,用以刺激你的听觉和视觉感官。

  石人金属/石人摇滚科普时间(来自百度百科):

  Stoner metal 乐队校正了 Black Sabbath, Blue Cheer, Blue Oyster Cult, 以及 Hawkwind这类乐队中冗长而致幻的即兴表演,那些带有致幻剂色彩的金属和酸性摇滚成分被过滤成早期流行分支的 grunge 风格的那种嗡嗡声。Stoner metal可以是装模作样而有自知之明的,能够唤起污秽与零乱的,甚或是一种泰然自若的对以往的回顾。无论如何,像 Monster Magnet 和 Kyuss那样的乐队,完美地契合了90年代早期另类金属运动的电子乐口味。即使是在 grunge 风格已经褪色,而工业和 hip-hop的影响也开始加诸于另类金属的时候,stoner metal 依然是进入新世纪以来深受推崇的一种风格。

  好啦,如果你从来不知道这种风格,也不知道百度在废话什么......

  就赶紧来Never Before的现场。因为这可能是你发现的新大陆,一种完全超出你想象的金属之声。

  Never Before乐队简介

  NeverBefore乐队组建于11年底,活跃在地下金属圈。乐队成员来自于中国、曰本、瑞典。这些不同国家的人们因为对摇滚乐的热爱走到了一起,多元的生活阅历、差异极大的文化背景、对音乐的多样化理解,让这支年轻的乐队在创作上充满了灵感和创意。他们从早期根源金属乐和70年代嬉皮、迷幻摇滚中汲取灵感;创作上运用了Stoner、Doom、Sludge、Southern、Psychedelic等多种摇滚/金属乐元素,最终让乐队成为了第一支涉猎StonerRock/Metal(石人摇滚/金属)风格的中国乐队。从第一场演出开始,就广受圈内媒体的关注及乐迷的追捧,尤其是乐手们在舞台表演时的即兴成分,会让乐队的每一次现场都充满惊喜和不可复制。

  对于很多人来说Stoner在中国是一个相对陌生小众的金属风格,乐队为了能向更多的听众推广这种自由、毫无约束感、并且有着嬉皮主义和根源性摇滚精神的金属风格,2013年,乐队签约中国著名重金属厂牌——号角唱片。

  首张EP“Evil Straw Warts Live”于2013年10月在号角唱片发行,让喜爱DEEP PURPLE这样的复古摇滚或BLACKSABBATH这类根源金属乐的朋友们完全领略到Never Before——中国首支StonerMetal乐队,带来的畅快淋漓的回归感和精妙的复古金属之旅。

  2015年中,乐队在京完成首张全长专辑的录制工作,目前正在欧洲进行后期制作,年底将在国内和国外以CD和黑胶唱片的形式进行发行。

  乐队成员

  主唱:闵焰(中国,前Last Chance Of Youth、犯罪想法主唱,前蜜三刀乐队吉他手)

  吉他:田端翔(日本)(前Last Chance Of Youth吉他、前灵火乐队吉他)

  贝司:牛东(中国 现逻辑失控乐队贝司)

  鼓手:Lina(瑞典)(现 Nakoma乐队鼓手)

  乐队奖项

  2014 国际广播电台“Sound Stage” 年度最佳硬摇滚乐队

  2014 WOA全球重金属大赛 中国赛区 “最佳弦乐演奏”奖

  2013 国际广播电台“Sound Stage” 年度最佳硬摇滚乐队

  2013 “2013年中国摇滚迷笛奖”最佳硬摇滚乐队提名

  2012 WOA全球重金属大赛 中国赛区 最佳原创奖 最佳器乐奖

专题2016成都元旦节
跨年2016成都跨年
成都跨年活动汇总
成都跨年音乐会活动
成都跨年倒计时活动
成都跨年派对活动
东郊记忆跨年夜跑/夜趴活动
元旦活动成都元旦活动大全
成都元旦演出活动
国色天乡陆地乐园跨年狂欢
成都元旦国际车展
元旦成都亲子活动
成都元旦各大商场/百货打折
2016元旦电影档期
2016成都元旦漫展
2016元旦越野跑
元旦旅游成都元旦旅游
一日游 二日游 三日游
温泉游 赏雪 滑雪
情侣游 亲子游 家庭游
自驾游 周边游 免费游赏花 近郊游 摘冬草莓
去哪儿玩元旦去哪玩
成都周边短途游
成都元旦去哪玩人少
出行指南2016元旦天气
成都元旦放假安排
跨年夜成都地铁运营时间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成都元旦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年就要过去了,即将迎来崭新的2024年,2024年成都元旦节也有不少好玩活动,成都本地宝为你介绍~

  • 2024成都元旦跨年亲子儿童剧汇总

    2024年成都元旦节或者跨年当天,有什么亲子儿童剧可以看呢?成都本地宝为你带来亲子儿童剧盘点~

  • 2024元旦成都适合情侣的跨年活动汇总

    2024元旦成都适合情侣的跨年活动有不少,致爱情跨年倒计时演唱会、第25小小时跨年演唱会等。

  • 2024成都元旦跨年音乐节活动一览

    嗨到2024!明星助阵音乐节、万人狂欢倒计时,跨年仪式感在这里!音乐节还有嘉宾助阵。

  • 2024天府大悦城元旦跨年活动汇总(附营业时间)

    天府大悦城12月30日开业,开业赶上元旦跨年,这波专属跨年的仪式感天府大悦城给的满满的,音乐盛典、无人机烟花秀,看点玩法多多。

  • 成都凯德新南广场元旦跨年夜活动一览2024

    重磅!成都凯德广场新南12.31全城蹦迪经典回归!凯德新南非遗狮龙打铁花活动来袭!

  • 2024成都元旦展览活动一览表

    2024成都元旦展览活动有不少,各大博物馆已经备好丰盛大餐,静待你来。成都还有不少的跨年漫展哦

  • 2024成都当代影像馆元旦节免费展览时间+看点

    这个元旦假期又有新展可以逛啦!第二届成都国际摄影周即将在金牛启幕!届时成都当代影像馆作为本届成都国际摄影周的主场馆,将呈现八大主体展览。

  • 2024元旦档电影一览(上映时间+影片介绍)

    随着元旦假期的临近,2024年元旦档的电影市场愈发引人注目。据最新消息,今年元旦档将有多部影片与观众见面,涵盖了喜剧、犯罪、爱情等多种题材。

  • 成都元旦迎新跑步活动汇总2024

    元旦节将至,2024成都元旦迎新跑活动来了!新年第一天,共同开启2024年新的征程。

  • 2024大邑元旦迎新跑活动时间+地点+线路图

    新一年,新开端,新起点,2024年1月1日,2024四川省”最美绿道“系列赛暨2024大邑元旦迎新跑活动来了!

  • 成都元旦节表演活动汇总2024

    2024年元旦节成都演出活动汇总来了!舞台剧、音乐会、话剧等活动接踵而至。快看看都有哪些演出吧~